前情提要:
"小姐,是杨少爷"
"等会儿"
"少爷,您请进"我依稀听见佣人这么说:"少爷您这是。。"
"你们家主子没跟你们说今晚会有人来这里住吗?"
"有。有。我只是没想到。。"
"没想到什么?"他等着那个说话越来越小声的佣人说。
"没什么。少爷您请坐。等我们小姐出来会带您去看看房间的。"佣人鞠个躬后,就走往厨房的方向去了。
几分钟后。。。。
"你。。。你好。。"我紧张个什么啊。。。可是。。。我的手一直再抖啊!!
"那个。。你家的女佣跟我说你会带我去看房间。。"不是吧。。。
"那。。那好。。"好什么好哇!袁凯熙!你好歹也。。。啊。。算了。。
"你等我一下吧"说完,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冲到厨房大喊:"刚刚是谁招待外面那个人的啊!"
"我。。"某个女佣缓缓地举手。唉o(︶︿︶)o 唉,果然不出我所料是她。。
"怎么又是你啊。。"这位女佣是专门服侍我爸爸的。通常都是她来招待贵宾,因为她是这里的管家,所以爸爸非常信任她,常给他派任务。看来带杨矾去看房间是爸爸让她这么说的。。。
"是老爷要我说的。房间在小姐对面的那间空房。"
"那间不是我的书房吗?"虽然我已经一个星期没进去了,但那还是我的书房啊!
"老爷吩咐把你的书房搬到阁楼"
"这。。。好吧。但是我要其中一个人来把那个人的行李搬去二楼的房间"
"好的,没问题"
走到客厅。。
"好了,跟我走吧。行李等下会有人搬去的"
"你的房间在我房间对面,所以有什么事可以直接问我。但是要先敲门"我特别强调敲门这两个字,因为我最讨厌没敲门就直接进门的人。。
走着走着就到了楼梯,突然我觉得天旋地转的。。
"啊!"
"你怎么了?"我被他扶着,那大手好暖。。
"我突然觉得很晕。。"
"有人吗!你们家小姐头晕了,差点摔楼梯啊!"
这时,帮他拿行李的女佣来了。"少爷别担心,小姐只是犯了老毛病。请您把小姐扶到小姐的房间,谢谢"
女佣带他到我的房间。我凭着模糊的意识,感觉到我被人放到床上,盖着被单。之后发生了什么我就忘记了。。
杨矾角度。。。
"少爷别担心,小姐只是犯了老毛病。请您把小姐扶到小姐的房间,谢谢" 什么?!老毛病。。那她今后还会这样吗?这也太麻烦了吧。。
我跟着他们家的女佣一路走到了她房间。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进入女孩子的房间呢。。。想着想着我的耳朵开始红了起来。。
把她放到床上后,想着"她这样会着凉的吧,还是帮盖被子吧"盖好被子、拉好窗帘后,觉得有点困,就拉了一把椅子坐到她的床旁。"趴着睡一会儿应该没问题吧。。"
回到凯熙的角度。。。
我缓缓地睁开眼睛。。因为还是有点晕,所以看不太清楚。。双手到处搜索水壶在哪,可是却不小心打翻了。。
碰!
一声巨响突然响起来,睡在旁边的杨矾被水喷到衣服湿了。。
"啊,怎么了?!"他被惊醒
"啊!!!!"
"又怎么了?"因为我的声音太大声了。他一边遮耳朵,一边问
"你怎么在这啊!!"
"我。。。"
-------------------------今天就到这吧AWA--------------------------
YOU ARE READING
初次见面nice to meet u 初めまして
Short Story男主从小移民到加拿大住。在中学时期时,回来了。女主爸爸向女主介绍男主时,发现原来他们早就已经有过一面之缘。还告诉他们,他们是未婚夫妻。天呐! 他们之间到底会产生怎样的有趣又伤心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