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要同居了!

31 2 9
                                    

前情提要:

"所以你要自己找组员。知道了吗?"

"明白!"

回家前,我看见杨矾拿着我们公司的衣服。奇怪,为什么他会有那套衣服?他要来我们家工作吗?

"杨矾!"我叫住他。

"怎么了?"

等等,它停在的位置是。。!!!!

"小心!"我冲过去拉住他的袖子,把他忘我的方向拉。结果,我因为重心不稳,和他一起倒在地上。还好,我有成功把他拉到安全区(马路旁没有车会撞到的区域)。突然我感觉我的唇上 有种熟悉的感觉。不会吧。。。。!!!

"唔。。。。。快放开。。。唔。。。我。。"他吓得从我身上挪开。

"额。。对不起"他连忙把我从地上扶了起来。

我赶紧转移话题:"为什么你会有我们家的工作服?"

"你爸爸让我选工作,我选策划组组长。所以你爸爸让我去找自己的组员。"

"那我可以成为你的成员吗?"

"好哇"

"那我会跟你爸爸联系,通知他"

"不用了啦,都说他是我爸爸了。我回家直接跟他说明就可以了"

"那就交给你了啊"

"好的,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回到家后


"爸爸!"咦?爸爸妈妈怎么在收拾行李啊?

" 熙儿,怎么了?"

"爸爸妈妈,你们怎么在收拾行李啊?"

"哦!对不起,熙儿。我们忘了告诉你。"爸爸这么一说,我更加好奇了

"忘了什么?"

"熙儿,有个外国人要投资你爸爸的公司。所以,我和你爸要去一趟加拿大。"

"不是吧!那我呢?"

"小矾会来照顾你的。"

"啊!!不是吧!那这间屋子里不是只剩我和他吗?!"

"别担心,还有佣人呢!"

不是吧。。。好好奇杨矾听到这句话的反应是什么呢?奇怪?为什么我会想知道他的反应啊?!真是的。。


杨帆那儿

"矾儿"

"爸,怎么了?"

"矾,快收拾东西。准备去叔叔家。"叔叔家?

"凯西家么"

"是啊"

"为什么?!"

"他爸妈要去加拿大出差,想让你去照顾你的 。啊!"为什么要强调未婚妻这三个字。。。。

"你们呢?"

"我和你妈要去度个蜜月,科科"

"好吧。。。"

回到凯熙那儿

叮咚!叮咚!

"小姐,是杨少爷"

"等会儿!"

初次见面nice to meet u 初めましてTahanan ng mga kuwento. Tumuklas ng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