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好久没写了~~现在回来啦~~
读者:你还好意思说!
【正文到~~~】上集说到:
凯熙为了弥补她对他做的事(看到别人的裸。。。哎呀~虽然他没生气。。但还是。。)反正~凯熙去帮小矾收拾房间啦~
(悄悄地说:我为了接下去把我自己写的文看了好多遍逆~~)
"嗯。。。我有什么能帮到你的吗?。。"
"你帮。。帮我把牙膏,牙刷,洗脸的还有肥皂之类的拿到厕所吧!小心点"
"好哦~"
额等等。。。我记得。。我以前的书房。。没。。厕所吧。。
对啊!!没厕所啊!
"那。。那个杨矾!"
"咋啦?"
"这里没厕所额。。你怎么办?"
"蛤?!"把我安排在没厕所的房间。。。这也太草率了吧。。
"我去打电话给我爸!"
"那个。。其实"杨矾说这句话的时候虽然很小声,但我还是听得到的
"其实?"
"没什么"
"没什么我就去打电话,等会儿再回来帮你收拾"
"去。。去吧"
杨矾视角
"那个。。其实。。"其实我可以去你房间冲凉的。。。
不是吧!我在想什么啊!杨矾!你怎么可以说要去女生的房间冲凉啊!
想想。。还是别说了。。
"其实?"
"没什么"
"没什么我就去打电话,等会儿再换回来帮你收拾"
"去。。去吧"
她去打电话了。。
唉呀~~别再想她了!快收拾吧!~
过了不久~【回到凯熙视角咯】
"什么?!!!"又来?。。。她讲电话真的每次都是这样的吗。。
我才感叹不久,她就冲。。对就是用冲的跑进我房间了。。
"啪!!"开门也够大力的。。不会坏吗。。
"额。。还好吗?"
"杨。。杨矾。。。"她一边喘气一边说着"我爸。。他说。。叫你。。。去我。。。房间冲。。"
"蛤?!!你爸房间的厕所不能用吗?"
"我爸说。。他房间的。。厕所停水。。"
"楼下的叻?"
"楼下的是佣人用的"
哇。。有钱人任性啊~ (作者:喂喂!你不也是有钱人么)
"那。。你的意见?"我觉得这也应该问问女生的意见吧。。
"我。。。"她脸红了??还是发烧?
"你怎么脸红了啊?还是发烧了?"
"没。。没事!你房间也收拾得差不多了吧"
"嗯嗯"
"把衣服放进衣橱就完工了"衣橱是买多一个了?难道是早就打算让我住进来了么。。唉。。"话说我真的要去你房间。。冲。。里。。昂。。(凉)吗?"
"应该吧。。"越说越小声了 "啊呀。。反正我冲好穿好后,去你房间叫你不就好了嘛"
"哦哦。。好吧" 无奈
"我得去书房读书了。你呢?"
"我啊。。我也不知道。。"
"考试不是要到了吗?一起吧"
"好哇"
"你把书也搬来了吗?"
"我家的管家硬塞过来了。。"
"那你把房间收拾好就去阁楼吧。我先过去。不懂路可以问我家的人"
"你去吧"
"嗯"
那我也快点收拾吧。。别让女孩子等太久
--------------------------------------------------------------------------------------------------------
谢谢支持哦
YOU ARE READING
初次见面nice to meet u 初めまして
Short Story男主从小移民到加拿大住。在中学时期时,回来了。女主爸爸向女主介绍男主时,发现原来他们早就已经有过一面之缘。还告诉他们,他们是未婚夫妻。天呐! 他们之间到底会产生怎样的有趣又伤心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