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冬怡哦! :)
冬怡和米燕为了科学展览会,烦恼了整个下午。老师们的进出她们也不知道。放学前的五分钟。。。
"要不,我让我爸爸接你吧!" 冬怡说道。
"你爸爸?去年他不还生气你没经过他同意就乱接几个人吗?现在要为了我而挨骂?"
"没事,今年只接你。你跟你妈妈说说吧,不麻烦到她,应该就没问题了呀!"
"哎呀,只能这么办了。谢谢你呀,冬怡。"米燕感激地说。
"啧,几年的好朋友了,还这么计较?不用谢啦,先过你妈妈那关吧!"
"哦哦,我要回家了。再见!"米燕看看手表,妈妈此时应该在等米燕,要她去买材料。
"嗯,再见!"
.......................................................米燕一个健步跑回家去。妈妈正着急地看着她。
"小燕,今天跑哪儿去?怎么那么吃才回来?不是说好了要早回,帮我买材料的吗?真是的,现在的孩子都不能依靠了!白养了你呀!" 妈妈抱怨道。
"对不起。。。对了妈,学校有。。"
"迟了迟了,杂货店老板要骂人了!你在等什么呀?噢,钱是吧?拿去拿去,快点儿啊!" 妈妈没时间听米燕说话。
米燕打算买了材料在向妈妈说明科学展览会的事情。
"啊,来啦!今天怎么那么迟啊,丫头?我在太阳下晒了好久呢!"杂货店老板---吴叔说道。
"对不起老板,对不起!"米燕深怕惹到吴叔,听说他改行为杂货店老板前还是黑社会得手下呢!虽然金盆洗手,但想起来还是吓人啊!
"好啦,材料拿去。钱呢?"
"这儿,这儿。"米燕把钱塞进吴叔手里,拿了材料便往家跑去。吴叔钱收到了,边悠闲地在杂货店里走来走去。
"妈,材料!"米燕气喘呼呼地喊道。
妈妈拿了材料,便到厨房开始工作。妈妈周末摆摊,而每天早上都买糕点维持生活。米燕看妈妈那么辛苦,就没抱怨过。
米燕走向厨房,开口想告诉妈妈关于科学展览会的详情,可又不知如何开口。这是,她听到了电话作响。走近一看,噢。。。是冬怡!
"喂,冬怡!"
"米燕,哈喽!"
"你怎么打来啦?"
"怎么听到我的声音不高兴啊?哼,不就是为了科学展览会嘛?"
"哦。。。说吧,什么事?"
"凭我对你的了解,你应该在忧虑如何告诉妈妈吧?没事儿,让你妈接话筒,我跟她说说。"
"你。。。你怎么知道?你想对我妈说什么?别乱来啊!"
"快!"冬怡催促米燕,要她把话筒交给妈妈。
米燕照着冬怡的话作做,心里有些许不安。
过了大约10分钟,妈妈异常地温柔把米燕叫出来。
"小燕,想去科学展览会吗?"
米燕不知如何回答异常的妈妈,只好点头说是。
"嗯。。。想去没问题。让冬怡爸爸来接你吧!记得要玩得开心点喔!"
米燕心想: 冬怡究竟对妈妈说了些什么啊?让妈妈变得如此奇怪。同意就算了,还让我玩得开心? 这不是妈妈会说的话啊。。。
--------------------------------------------
这集可能有点沉闷,对不起啦!
请耐心等待下一集😊
BẠN ĐANG ĐỌC
高中生涯,恋爱勿扰。
Lãng mạnPicture is from Google. 米燕从小生活在一个破碎家庭。虽然如此,她有着善良和乐于助人的性格。冬怡是她最要好的朋友,常在她最懦弱的时候帮助她。 随着她们的成长,她们遇到了新朋友。而在新朋友的陪伴下,又增加了新恋情。可是恋爱,适合高中生吗? 有时候米燕觉得,放手远远比紧握来得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