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哦?嘉尔有情敌哦

15 2 4
                                    

嘉尔忽然走向米燕和冬怡,对她们说,"我对这里还不熟悉,可以带我四处走走吗?" 他说话时一直看着米燕,仿佛把冬怡当成透明人。

冬怡害怕他出师不利,于是说 "咳咳,简单啦。。。我带你去得了!" 接着,便"热情" 地带着他离开,还对米燕指了个OK的手势。

嘉尔本来要米燕带他逛的,可是却被这个爱管闲事的冬怡牵着走,心里很不是滋味。

"哎,你叫冬怡是吧? 我是要米燕陪我走,你怎么那么烦呢?!"嘉尔投诉到。

"我哪知道你安的什么心啊?你要知道,米燕是不会喜欢上你的!她是人人的偶像,梦中配偶!你要追求她,也看看自己什么分量吧?" 冬怡斜眼的看着嘉尔,眼中参杂一些鄙视。

"喂,什么眼神啊?谁说我不配?我可是出了名的帅气呢!我有绝对的资格喜欢她。" 嘉尔反抗。

"啧,什么跟什么?你才刚认识米燕,对她态度都不明白!你还有脸面说你喜欢她呀?真是不能和咋们学长比较。。。"

嘉尔正要问他哪位她口中的学长是谁,却被璐妮插嘴说道。

"咦,嗨!你就是嘉尔吧。听他们说你长得很好看,原来是真的!唔,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叫璐妮,是个很正面的女生。。。" 看见璐妮撒娇的样子,冬怡真的恶得不行。拜托,这是学校耶! 不是给她找男朋友的地方啦?!

"喂!你,张璐妮!干嘛这么喜欢在男生面前摆模样啊?反正最后都会被识破的啦,让人看得鸡皮疙瘩。啊,我差点忘了!你是张璐妮嘛。。。不装我还不认识呢!"

"你怎么这样呢,冬怡!我们感情那么友好,干嘛要在我男神面前乱说我的坏话?"说完,她还吐了吐舌头。

冬怡已经被气得七孔冒烟,顿时说不出话来。

嘉尔听这两个人骂架,虽然不是很喜欢冬怡但知道冬怡不是个乱编故事的人,所以挺认同她的。什么女生他没见过?虽然家境不是很富裕,但拥有帅气脸庞的他常常被女生缠绕。他当然知道,这个璐妮不简单。。。不简单。。。

"好啦! 璐妮,你好,很开心认识你。" 说着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在祈祷说:拜托别再让我遇见这个丑八怪了。。。

说罢,他便拉着冬怡向璐妮道歉。冬怡的气还未消呢,竟然还让她道歉?

冬怡知道嘉尔的心思,于是心里想: 好哇,好哇。。。我就看在嘉尔的份上,跟你道歉。哎哟哟,好可怜哦,被我误会了。你的狗屁啦!

璐妮以为计划得逞,便装着一个淑女模样走开了。冬怡和嘉尔眼看时间不早,也慢慢走回班去。

途中。。。
"额,冬怡。。。谁是那个学长啊?叫什么名?有我帅吗?成绩如何?米燕对他印象怎样?"嘉尔有些紧张地问。

"哦。。。那么紧张啊?怕他抢了你的宝贝米燕不成?哎哟喂,那个晨宇学长啊。。。帅到不行不行了,现在长得帅也是一种罪呀!你知不知道,有他在的地方,其他男生都没面子啦!啧,你和他没得比啦! 看你这副模样,不可能啦。。。哦,他成绩是全级排名前五,你觉得如何?不论是人格,成绩,身材,运动,样貌,你。都。比。不。过。他。"
冬怡果断地说,不留任何余地。

天哪!嘉尔没想到情敌有那么那么惊人。

进到班时,嘉尔没气没力地跌坐在椅身上。米燕好奇了,早上明明还听活泼的,怎么。。。?呵,冬怡啊冬怡,你干了些什么?

冬怡似乎猜到了米燕的想法,对她指了个不,不是我得手势。米燕心想: 他第一天来学校就闷闷不乐,好像不太好吧?

"哎,干嘛这么忧郁啊?冬怡刚刚带你去哪儿了?"米燕关心地问道。

这时,嘉尔转过身来,对米燕说:"你喜欢晨宇吗?"

听到嘉尔那么一问,她"扑哧"一声,便说:
"一个对朋友真诚的喜欢吧!我们还没毕业呢,就说些爱来爱去,喜欢不喜欢的话?"

他听到米燕那么回答,心里平复了。冬怡真是的,害他第一天胡思乱想些什么呢。。。

接下去得几天,冬怡,米燕,嘉尔也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

对啦,人物照片都是google的,但是在我想象中他们都长这个样子啦!😂
想看米燕,冬怡和嘉尔的样子,请返回

第一集: 米燕的样子
第二季: 冬怡..........
第三集: 嘉尔..........

请期待我们帅得不能不要的晨宇学长 😍

高中生涯,恋爱勿扰。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