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啊?璐妮的秘密

7 3 3
                                    

^璐妮的样子咯

嘉尔看见米燕和冬怡,便跑向前,说:

"我刚刚把璐妮骂了一顿,然后她哭着离开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骂得太严重了。你们听听啊,我是这样骂她的。。。"

米燕和冬怡听他诉说时,漂亮整齐的眉毛都皱成奇形怪状。

"喂,干嘛啦?你们到时说句话呀?" 嘉尔看见他们的样子,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

"嘿嘿,这你就不知道啦。。。"米燕故作神秘地说道。

"嗯哼,OK 啦。。。她爸爸呢,是S市总裁。她会这么说,也不是没道理的。通常有钱人呐,要把自己女儿嫁给那些富家公子便教育女儿做个娇滴滴的小女子呗!还有,她妈妈是个理钱之人。虽然我不是什么八卦神经啦,但是听说璐妮她妈是为了钱而嫁给璐妮她爸的。。。所以呢,璐妮应该也被灌输了交有钱男友,讨人喜欢就得扮演娇滴滴的角色。"冬怡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啊,我的天! 那她不是假惺惺咯,是。。。想要我喜欢上他?"

米燕和冬怡点点头,异口同声地说: "孺子可教也!"

--------------------------------------------
下课时,

嘉尔因为误会了璐妮感到有些对不起,便自动走向璐妮。

"璐妮,早上的事情对不起   了。我问了冬怡和米燕才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请你原谅我吧! 我们可以做朋友,但是请你不要喜欢上我。虽然这样说有点自恋啦,不过我已经名花有主了。。。嘻嘻嘻"

璐妮看见嘉尔对自己道歉,贪欲慢慢升起。

璐妮心想:哼,她凭什么就此罢休?朴嘉尔,我一定要嫁给你!当然她并不会把那副贪狂的模样摆给嘉尔看。

"嗯,没事啊。好的,我以后只会把你们当成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哈哈哈,还名花有主呢?!"璐妮强忍心中的怒气,假情假意地微笑说道。

嘉尔顿时觉得哎呀,璐妮没冬怡米燕形容的坏嘛。。。

--------------------------------------------
放学啦!

冬怡: 哦对! 刚才专心听课,忘了问你跟璐妮怎样了?无论如何,你还是别跟她走太近,啊?

米燕没出声,但她明显站在冬怡那一边。

嘉尔 : 啧我说冬怡啊,我刚才找她道歉了。她不但没生气,还非常体谅我呢! 你们之间会不会有些什么误会呀?我觉得,她很配当我们的好朋友啊!

米燕 : 我? 冬怡? 她? No,您不必担心,要是您想跟她在一起我们不反对。但是,请你不要认为我们和她有误会。我们跟她的仇恨,并不是误会,不是三言两语就能交代的!哼,假惺惺的模样你还没见识到而已!

说罢,米燕拉着冬怡走了。嘉尔想不明白为什么冬怡突然发怒。他只知道,他对米燕的印象完全扭曲了。 他突然认为米燕不可理喻,陷害朋友,无理取闹。

当然,冬怡身为米燕那么多年的朋友,当然知道她和璐妮的仇恨是不能挽救的。

她就静悄悄的,在米燕身边,陪伴她。

米燕突然转头,仿佛质问冬怡地问 ,"冬怡,你跟我说实话算了。我有时候是不是太僵持自己的意见了?嘉尔是我们的好朋友,他。。。会被我吓走吗?我,我真没用!过了这么多年,朋友们还是一个一个被璐妮拉走! 冬怡,我求求你如果有一天我这么对你,你别离开我好不好,好不好? 我没有你,就没朋友了!呜呜呜。。。"

冬怡看了米燕的样子,心疼地说道,"米燕!干嘛那么丧志?我们没干错什么,如果嘉尔不相信我们那么他只能失去真心朋友。如果他选择我们,那自然而然他就是我们值得交的朋友。知道吗?还有,呸!说什么话呢!我才不会离开你,虽然你有时候真的很淘气啦。。。"

米燕觉得很幸福,拥有这么善解人意的好闺蜜。

她哽咽地说 : "冬怡。。。我对不起你!每次你都帮我解围,我却不曾帮你一把!"

冬怡看着她,想逗她乐,便说 :
嘿!瞧你说的,我是谁啊?哪有人
敢欺负我?哈哈哈。。。走啦!我们回家,把什么烦事儿统统丢到璐妮家去!"

米燕笑了笑,被冬怡牵着走。

|作者有话说哦|: 这集就到这里啦!最近可能会少更。。。对不起啊!但是有机会更的时候,可能会多更几篇 😊

高中生涯,恋爱勿扰。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