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钱难赚,嘉尔你别给人添乱

6 2 2
                                    

米燕急忙忙地跑到晨宇的教师外。

她敲了敲门,用口语叫晨宇出来。

"什么事,米燕?好点了吗?嘉尔那家伙去看你了吗?" 晨宇看见米燕主动来找他,乐开了怀。

"哦,就是来谢谢你那整堆零食的。。。醒来后也没什么不适,应该没事了。。。嘉尔他,还没。"米燕提起嘉尔时,眸子里满是失望。

晨宇向她点了点头,又说"我得回班上课了。嘉尔他这个人太莽撞了,我待会儿会跟他说清楚。你就放心吧! 那些零食呀什么的别吃坏啊!还有记得营养球!" 说完他不等米燕的回答就转头回班了。

--------------------------------------------
回到班,米燕正翻找课本时,看见一个躺在她抽屉里的小信封。

她满满怀疑心地要打开,没发现冬怡正站在她身后看着。冬怡觉得像米燕那么美的人有人追也不奇怪啦!说不定是情书呐!所以她当然得好好八卦闺蜜的"终身大事"咯。。。

米燕将信封打开后看见熟悉的字体。信中写着:

[米燕,冬怡给我录音机后我才发现我误会了你。对不起! 是我太没用了,一时相信璐妮的诡计,让她得逞。但是我绝对绝对没有跟她在视频聊天室说你们的坏话! 我跟她视频聊天是因为她有功课不明白,要我教她。请原谅我!]

米燕和冬怡顿时眼睛都瞪大了。虽然心底有无数个问号,但是想起嘉尔与她们的友情,朝信封笑了笑。

她们这些聪明的乖宝宝,知道璐妮就算有不明白的功课需要嘉尔帮忙绝对是假的!

她身旁有无数的家庭教师,要教也不由得嘉尔啦!

这年头钱难赚,我说嘉尔你就别给人添乱。

话归正题,说实在的,米燕和冬怡确实很想原谅嘉尔。只不过,现在那么僵的场面好像开口也不应该是她们吧。。。

于是在放学时,她们瞄了嘉尔一眼。接着,便假装悠闲慢慢地走到校门口。

当然,嘉尔追了上来。他开口就说,"你们等下有啥事没?哥请吃啊,走呗!"

米燕和冬怡被弄得一个头两个大,啥米跟啥米?语气不像当天的嘉尔啊?!

嘉尔发现自己好像太夸张了,又说"额,原谅我吧!以后我会尽量相信你们滴!" 又用水汪汪的眼睛撒娇。

不等米燕开口,冬怡就先说
"你好,嘉尔少爷。什么事尽量呢?嗯?真是变个模样了啊?还是回家找你璐妮吧,啊?我也会尽量相信你滴!"

米燕被她俩逗笑了。话说,他们回到从前那样真挚的友谊了。璐妮看见现在情况不占优势,也没干扰。

学校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冬怡开口闭口就是
"出去玩"
"要不我让爹地开车带咱们去海滩呗!"
"或者,你们要更刺激的啊?"
这一类的话。

他们决定好了,就在星期三。嘉尔家举办了一个小派对,让几个好朋友也凑凑热闹去。

话说如果你们不知道,嘉尔不是个富有家庭。但是最近不知怎么的,老爸说公司找了个大财主,这下可发大财了。

这一次的派对,嘉尔他爸也请了在社会上有知名度的风云人物。于是他们都得打扮得得体,才不丢嘉尔的面子。

星期一,
米燕: 冬怡,你找衣了没?我没什么得体的衣服。你要是有多的就借我呗! 我也没钱买,对不起啊!

冬怡: 额,这次不是我不帮你。。。是我自个儿也没衣啊! 要不出去逛逛吧?钱这方面,我先替你出!

米燕: 这不好吧?那过后我要在什么时候还你呢?

冬怡: 不换也没关系,啊?我们也不会买多贵啦!最多 60 块咯! 你来我妈咖啡店帮忙三天就够抵的啦。。。

米燕: 那好吧? 明天,兴雾购物场如何?

冬怡: 行,那儿见。我先挂了啊!

米燕: 嗯,掰掰!
--------------------------------------------
隔天早上,她俩果然准时在兴雾手拉手的,开始购买"战利品"。

她们一连进了8家服装店,都念在价钱还可以才进去的。一人试了都有20件,却还没看到一件真正合适的。

冬怡像扫描机似的,一眼扫了整家店。突然,她叫住了米燕。

"喂!这儿有一件,我觉得挺不错的。试不试?"

米燕疲累地走向冬怡,没办法啊那么多件衣服换了又换。

米燕看着冬怡手里拿着的长裙,嘴角勾了勾,眼神闪烁。

那是一件深蓝色,简单却不失风范的晚裙。米燕兴奋地拿了晚裙,走进试衣间。

啊!米燕走出来时,冬怡的眼睛都不舍得关闭了。真的太,太美了! 根本不必任何其他的饰品!

就连店主都赞叹不已!

那深蓝的颜色,与她白暫的肌肤互相配合。身线本来就没有半点瑕疵,穿上这样大方得体的长裙,自然显示了她身线占的非常优势。深蓝衣裙衬托在她的身躯上,看得别人简直了!

<嘿!更咯!期待下一章,😉>







高中生涯,恋爱勿扰。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