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上)

6 3 3
                                    

冬怡听到董事长对米燕说的话,知道米燕现在很难过,于是也没有向她提问。

忽然,米燕转过头,对冬怡说:"回到家你把那些衣都带走吧。"

冬怡愣了一下,没有发话。过了许久才回过神来回答她"哦,行。额,那身长裙你留下穿去嘉尔派对。"

米燕点点头,又继续往回家的路走。

冬怡看着她颤抖的身影,突然很感谢上帝给予她一个完好无缺的家庭。

眼看米燕越走越远,冬怡加速追上。

回到米燕家时,她妈妈用质问的语气问她"你去哪儿拿来这么多衣服?!你给我老实交代!从小就叫你要诚实。咱家没钱,你就去偷去抢吗?"

噢,米燕妈妈误会她了!

米燕赶紧回答"不!那些并不是偷来的!是。。。是爸爸送的。"她回答后察觉妈妈眼神有些茫然。

冬怡眼见情况似乎不对劲,便插上一嘴"额,对呀!刚刚逛街遇到叔叔。。。是他让别人包好送回来的,并没有问米燕的意思。是我答应的,阿姨!"

米燕妈妈一愣,继续说"米燕,这儿的衣服你一件都不许动。冬怡,你都拿去啊!我们不需要。"

不等冬怡回答,米燕就说"妈,这儿里面有一条长裙。。。我得穿去嘉尔派对,要不我没得体的衣服穿。"

米燕妈妈没说话,点点头,就回去制作糕点了。不过,看得出米燕妈妈在强忍不流泪。毕竟那可是她曾经的丈夫。

冬怡开始整理眼前那堆衣服。算算,最少也有200件不同款式的衣服吧?冬怡想,自己也穿不了那么多衣服。带回家,妈妈还以为她犯了法呢!

她灵机一动,要不拿去卖了吧?于是,她拿起手机"咔嚓咔嚓"地把自己不太喜欢的款式放在网上卖。

星期二:
冬怡收到了许多要买衣服的顾客。于是,一直呆在家。

米燕也好不到哪儿去。自从衣服事件后,妈妈对她爱理不理的。

很快,星期三来临了。
冬怡是个在艺术方面颇有天分的女生。自然的,化妆也忙不倒她。她帮自己画了一点儿妆,接着又手忙脚乱地带着妆品去米燕她家。

她知道米燕一定不会帮自己打扮。果不其然,她看见米燕穿着长裙站在大门口。虽然米燕的样子已经够美了,但是当冬怡在她脸上稍微打个淡妆,那个样子简直可以跟著名模特儿相比了。

她把米燕原本绑着的马尾放下,让它任由披在米燕的肩上,显得优雅至极。

过了15分钟,米燕终于抱怨了"冬怡!你怎么这么久啊?嘉尔的派对多十分钟就开始了耶。。。别画了啦!我化了妆看起来很奇怪的。"

冬怡皱了皱眉头,又答"呀!外了啦。。。等会儿,很快的!我要让你成为今天最亮眼的女主角!"

米燕瞄了瞄她,接着说"什么女主角?我又没有那些女孩儿漂亮,别乱说啦!"她红着脸说道。

冬怡摇摇头,没说什么。米燕就是这样,长得美自己却不知道。

过了几个世纪,冬怡终于满意了。她东望西望,在那儿自言自语说道:本小姐就是有天分!好美呀。。。

米燕这时已经拿出了小包包,靠在身上,走出去。

冬怡看见米燕已经走了,赶快把化妆品随便收拾一下。"喂,爸!我和米燕好了,你来在咱们呗!"
她通电话,让爸爸来载,就不必汗流狭背走到嘉尔家。

"米燕!我爸来载!"米燕听到冬怡说这一句话,马上止步,又走进屋里。

等到冬怡爸爸来了,她们才优雅地走进车子里。

米燕当然有礼貌地称呼了冬怡爸爸,接着疲累地休息。

不到10分钟,她们已经到达了嘉尔的家。好不热闹!当米燕和冬怡走出车来的时候,几乎所有人的目光落在她俩的身上。啊,好美!

她们耳边传来一些人的话。

"欸,你看那个!好像个淑女啊。我以后娶老婆就娶这种!"

"啧,你这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啊?做梦去吧!我觉得还是那个活泼的女孩儿可爱!"

"哎呀李小姐!怎么这两人来了,目光就不在咱这儿了啊?她们再美也没您美呀!"

"哼,那是当然。想跟我李凤依抢风头,还得看看她是谁啊!"

米燕和冬怡感受到不同的眼光,赶快回避,并走进屋里寻找晨宇和嘉尔。他们俩并不难找。这么大个帅哥,当然有不少画着浓妆的女孩包围着。

嘉尔正尴尬的时候,他看见了米燕,摆摆手说"米燕,这儿啊!"

晨宇看见她们,仿佛找到救命草似的,赶紧说"冬怡米燕!来吃点东西吧。。。" 又转头对他的"粉丝"说"抱歉啊!我饿了,等我吃好饭再聊。"

嘉尔看见晨宇的方法见效,也用了一样的招式。女孩儿看见帅哥走了,眸子里满满的不舍。

嘉尔"逃"出来后,抓着米燕的小手,到处介绍美食。

而米燕却好尴尬,每个女孩都用着羡慕妒忌恨的眼光看她,让她压力山大。

她心想:"你们别这样看我啊。。。只是朋友。。。你们要跟他做朋友恋人什么的都行,拜托!我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啊"

冬怡也好不到哪儿去。晨宇看见冬怡被落后,恰好自己也没伴儿,于是便搭着她的肩,向食物走去。

<作者有话说>
今天就更到这里,请耐心等待下一章!

高中生涯,恋爱勿扰。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