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怡,你没事吧?

7 3 1
                                    

"好,好!米燕,用你的电话比较好。如果那个让人是针对冬怡来的,那我猜你应脱不了干系。"
嘉尔分析起来。

米燕听他们一说,赶快回复出信人,要他们出条件。

"米燕。敌人在暗,我们在明。什么时候都要冷静点,我知道你很担心,我和嘉尔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 晨宇说道。

米燕点点头,深呼吸几次,听见手机"叮"一声响起。

嘉尔和晨宇也不例外。他们赶快凑在一起看信息。

信息中:

"你好啊,米燕小姐。原以为至少你能根据我们的赌局规则,不告诉晨宇这件事情。不过算了,多点人比较好玩嘛。没啥条件,就像我所说,赌一场。至于赌什么,我已经想好了。根据一下规则,别牵涉警察哦。

基本上嘛,我会传送地点给你。而冬怡呢,就在这儿。一旦你找到她,我会让我的属下把她放走。"

读完了信息,他们仨都一头疑问。这么简单?这些人抓冬怡走就是为了跟我们玩捉迷藏?

他们疑惑了许久,又"叮"一声,也是他们传来的信息。

信息中:

"哎呀!瞧我这记性! 忘提了重要讯息啦。。。我们怎么会千辛万苦抓了人,让你们轻易带回去呀! 冬怡人就在以下的地点---深居森林。

额,怎么说呢?这森林分成4边山,而冬怡所在的地方是在其中一边山里的小房子。名字会起深居森林,是因为有许多人要逃避警方或者名人想退出演艺圈,就会来这儿。他们一旦来这里,就是准备好不再回去。

我的属下也是做好了不再回来的准备。我们不会提供食物或水源给冬怡,所以自备哦!但是话说回来,冬怡已经吃了这么多,喝了这么多,挨几个鞭子不算什么吧?

如果你们找到她,那就提先恭喜; 找不到她,那就没办法啦! 我是不会更改冬怡的所在地的,因为连我都不知道,啊哈哈哈哈!"

短讯下面有张照片。是个没人住的小屋?

米燕脸色发白,怎么会有这么变态的人啊?冬怡到底是欠着谁了?

嘉尔话不多说,直冲重点"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了,那我们就出发吧。"

接下来,他们便乘坐嘉尔爸爸的车,到达深居森林。

下车后,米燕脱口而出"等等,我们坐车来到这里已经用了一个小时。那些坏人不给她水喝,还加以鞭打。那,我们需要尽早找到她!"

嘉尔点了点头,又回答 "是的没错,但冬怡吃喝真的的挺多。。。我觉得她耐得了一会儿。"

米燕听见嘉尔仿佛不在担心的语气,顿时把所有的难受推在嘉尔这句话 。 "你什么意思?!冬怡耐得久又如何?你就可以松弛速度,不用紧张了吗?我告诉你,如果你们两个没心要帮忙,那就走! 我自己把冬怡救出来!"

嘉尔听得一头雾水,"小姐,我不知道你的担心是否跟我们有差别。但你可以确定的是,我并没有要松弛自己的速度来寻找冬怡的下落。你要明白,现在是敌人控制的我们,我们的局势实属弱的一方。我现在只是在说明我们应该怎样分配时间!"

晨宇听了,有继续"是啊。你这样乱下定论只会浪费我们的时间。况且,你一个女孩去找,不是在让我们更麻烦吗?"

出乎意料,晨宇说得很狠心。

米燕突然心头好酸。"为什么?"
"为什么我这么敏感?他们又没说不帮忙找冬怡。我干嘛在这里浪费时间?!"

"好,我跟你们走。"米燕强忍在眼中打滚的泪水。她好怕,她怕失去冬怡这个闺蜜。

她怕,永远无法见到冬怡。
她怕,永远无法跟冬怡说话。
她怕,无法再看冬怡嬉皮笑脸。
她怕,无法看见她浮夸的样子。
她好怕,失去这个知己。

"好,那我们其实并不能做什么,只能推断冬怡在森林的哪一个部分。" 嘉尔推断。

"嗯,推断照片里那个房子在哪儿吧。要不要报警?他们可以帮助我们寻找冬怡。" 晨宇问道。

"不!把冬怡抓走的人都说了,不可以牵涉警察!" 米燕很紧张, 一丝可能让好友丧命的机会都不可以!

"但是你要想好,深居森林里有多大,我们这儿只有三个人。没有警方的帮助,无法推断房子的位置。"

"我们可以一步步找啊!!他们有办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冬怡送去丢弃的房子里,就有可能在附近而已!" 米燕努力的控制情绪。

晨宇沉默了一会儿,又继续。"好吧嘉尔,随她。我们上网找找资料,可能有帮助。"就这样,他们站在深居森林的出脚处思考,担忧。

"啊哈!!快快看!米燕!晨宇!!" 嘉尔兴奋地叫到。

"干嘛呢?!" 米燕和晨宇有点儿不耐烦的回答。

"我找到了!那间房子位于森林南部。就是在我们的对面。"

"谢谢你嘉尔!"想到待会儿就可以见到好朋友,心里雀悦得不行。

"嘉尔,这份资料是什么时候被上传的?"晨宇问道。

"昨天下午,好准哦。。。"嘉尔回答,却也没想这么多。

"这,可能是个陷阱啊。。。"晨宇心里想到。不过他也没想那么多,做了一些防范措施,便随着
米燕和嘉尔行动了。

走着走着,他们发现路线有些太偏僻,太不正常。晨宇考试天天霸冠也不是白拿的,一想就明白了自己应该离危险不远。但如果现在跟嘉尔和米燕摊牌,他们还可能以为自己想太多什么的。

晨宇一路上撒了些小石头,又用树枝在一棵棵树上画下记号。"嗯。。。我们果然被骗了。"晨宇看见自己走着的路上根本没有走过的步迹。但是还有一线机会,他们乘坐飞机来吗?呵呵,自欺欺人吧。

不久,连嘉尔和米燕都发现不对劲。什么鬼啊?连半只鸟儿都没有?! "没事,可能只是太偏僻了吧??" 他们自顾自的安慰到。

走着走着,他们发现一间木房子。而方向的确是这里没错,房子却大大不同。 他们进去一看,呵!没人。 要出去时,米燕突然眼前一黑,没了醒觉。

嘉尔和晨宇也不例外。

过了不知多久,米燕听见耳边的交谈声。

"主人,接下来要怎么处置这几个?"

"哼,他们怎么那么笨呀。。。亏我还害怕自己的计划行不了那!"

"主人那么聪明,怕什么!一根手指动动冬怡,她早就下地狱了!"

米燕听到冬怡的名字,冷颤了一下。

"诶,小玲?她醒了是吧?拿水泼她!还在那儿偷听,不知死活呀?!"

"好的,主人。您先回去休息吧。别让他们看见您。"

"啧!干嘛怕他们看见我呀?反正看了我也没怎样!他们又不会活着出去!"

"主人,这是以防万一呀。。。"

"好吧,最胆小非你莫属了。"

接着,米燕被水泼得湿漉漉的。她听见整齐的步伐声离她越来越远。 但是,又有一阵声音传来。。。

"啊!你们是谁啊?!干嘛把他们给抓来这里? 我告诉你,你要干嘛针对我就好了,别牵涉我朋友啊!"

这熟悉的声音,不就是。。。冬怡吗?

作者有话说!

嗨,我的读者们!抱歉过了几个恐龙生蛋的世纪才更新了这篇。。。什么感想吗?写的稍微长了一些,但我本该每个星期定期更新,却拖了又拖。考试已经完毕很久了,本来想说考完马上回来更个两三篇,结果回来就干些打游戏啊什么的。。。呵呵呵,以后我会尽量勤劳更,但别忘记留言说你想看些什么情节。对故事有益的,我会尽量多写。

让你们等了超久,真的很抱歉啦啊哈哈哈哈!要感谢 LeilaTheVaporeon 一直在催我。 读慢一些吧,让我想想后面的情节。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 *90°鞠躬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Nov 12, 2017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高中生涯,恋爱勿扰。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