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501 21 0
                                    

乔易舒在情人节这天可谓是"大丰收",不仅和千玺的感情更为深厚,还认识了宋颂这个好朋友
两人时不时的出去吃饭逛街喝咖啡,弄得千玺觉得自己好像被抛弃了一样。
王源也感慨,他何尝没有那种感觉呢?
.
大二的生活似乎就这么平淡的过去了,而大三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个重要的时期。
.
王源宋颂忙着找实习,面试,两人目光都比较远大,挑的都是大企业,当然了,两人的实力也允许他们这么做。
.
乔易舒开始帮一些毕业的学长学姐有偿写剧本,也有帮人小说改编的,没课的时候就一直对着电脑在那噼里啪啦的打字,眼镜几乎都不摘了。
.
相对轻松一点的就是易烊千玺了,他在国外表现优秀,英国的老师直接就写了一封推荐信,他都不用面试,直接就在一家外企当了个实习生。
.
这可把王源羡慕坏了,直说自己也要去国外镀层金。
.
易烊千玺听后嗤笑出声:"你自己家那么大企业不去,非要跟着宋颂去一家公司。只要你想,你们家公司那职位你随便坐。"
.
所以说,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吧。
------
一个从A市传媒大毕业了好几年的学姐,听从了一个老师的意见找到了乔易舒,让她帮忙改编剧本。
.
这可把乔易舒高兴坏了,那学姐,名为许萧,一个小有名气的导演,虽然拍的都是微电影,网络剧,但都能引起轩然大波。
.
乔易舒一口答应下来,而后投入到剧本中,已经很久没有主动联系过千玺了。
易烊千玺也理解,工作嘛。
好不容易用一个月改完了,易烊千玺心想,总可以一起出去约约会了吧,结果乔易舒跟着许萧去片场看人拍电影去了。
.
其实也不是纯看人家拍,乔易舒有时也要指点一下演员的情感。
.
乔易舒每天都在剧组,易烊千玺就总担心她吃不好,或者太忙忘记了吃饭。
于是千玺总会在七点准时到达片场给乔易舒送饭。
.
由于事先没有和乔易舒打过招呼,所以最开始千玺出现在片场,手里提着乔易舒最爱吃的咖喱鸡的时候,乔易舒是惊讶的。
.
惊讶过后,就是感动了。
乔易舒真的没办法说出当时的心情,她只记得,那天她看到千玺从门后面出现,心里是暖暖的。
.
这天下午,千玺正在思考晚上要带什么饭菜去给乔易舒,就接到了那人的电话。
"千玺,我们有一场戏要去B市拍,今晚就不用过来了。"
.
易烊千玺应允。
挂了电话,转念一想,B市?
随后又拿起手机,拨通了林一欣的电话。
-----
乔易舒没想到,林一欣会知道自己来了B市。
乔易舒是没有告诉一欣她会来的,毕竟自己是来工作,没有时间,就想着什么时候找个日子专门来看林一欣,结果她却出现在了易舒的眼前。
.
"你怎么来了啊,你怎么知道我在这?"乔易舒惊喜的问。
.
"你家千玺说的啊,他怕你不好好吃饭,就让我有时间送过来。"林一欣说完还举了举自己手中提着的饭盒。
.
乔易舒想想觉得也是,除了千玺还能有谁呢?

你是我的情书第二句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