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531 17 0
                                    

易烊千玺特地请了假陪乔易舒出来挑婚纱。
女同事们一听易烊千玺已经有对象并且已经结婚后,都纷纷叹了口气,而后又不禁好奇,易夫人的模样。
.
易烊千玺带着乔易舒来到一家婚纱店,几乎是一眼就看中了一条婚纱--脖子处采用镂空的蕾丝,可以露出小乔精致的锁骨,再加上整体较保守,十分符合易烊千玺的心思,他的小乔不能暴露这么多,小乔只能给他自己一个人看。
.
乔易舒穿着婚纱从试衣间出来时,易烊千玺承认自己是看傻眼了。他曾经跟着乔易舒看电视剧看到类似场景时,时常会吐槽男演员演技浮夸,不就是女朋友穿了个婚纱吗至于两眼直勾勾的看着人家弄得和个流氓似的。
.
直到易烊千玺现在也看呆呆在原地一动不动的。
.
"不好看吗?"乔易舒看着沉默的易烊千玺,有些紧张,她很少穿裙子,更是人生当中第一次穿婚纱,因此十分在意他人的意见。
.
"好看..."易烊千玺开口,"只是..."
.
"嗯?"
.
"怎么露这么多?后背都露出来了。"
易烊千玺不得不承认,他是个占有欲很强,并且容易吃醋的男人。
.
"我也觉得。"乔易舒有些不自然的看了下镜子,后背凉凉的感觉让她有些不适。
.
这时售货员走过来推荐:"既然先生和小姐都不太喜欢露背的,不然就挑这件吧。"
.
接着售货员就拿出了一条婚纱,袖子是用蕾丝做成的,腰处有个蝴蝶结,收腰,乔易舒试穿后,夫妻俩都觉得可以,于是婚纱就这么定下来了。
.
易烊千玺乔易舒回到家,两人都觉得逛了一天很累,但是也觉得很幸福。

你是我的情书第二句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