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490 19 0
                                    

林一欣的电话是在两个月后打进乔易舒手机的。
.
原来林一欣家里出了变故,父亲出轨,母亲带着她改嫁,现在她已经不姓林,名字也改了,叫沈卿。
.
乔易舒也不管名字,还是一口一个阿欣的叫着。
.
如今阿欣又重新回到B市继续学业,乔易舒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
乔易舒挂了电话,整个人乐滋滋的,想着叫点外卖庆祝一下。
.
而后又想起易先生似乎并不同意她吃外卖。
.
易烊千玺是个十分注重饮食的人,他会让易舒和温水,会让易舒按时吃饭,不同意她吃外卖和快餐。
.
乔易舒看了眼紧闭着的书房门。
千玺工作应该挺久,只要在他完成之前吃完不就完事大吉了吗?
.
于是乔易舒立马叫了一只烤鸡,然后坐在沙发上静静得等着。
.
约摸过了半个钟,易烊千玺从书房走出来,看也没看乔易舒,径直走到玄关处打开门,拿了点什么东西进来。
.
"小乔,这是你点的外卖?"
.
乔易舒一愣,千玺怎么知道她让送外卖的把烤鸡放在门口。
想了想,乔易舒还是决定装傻:"没有啊。"
.
只听见易烊千玺看着钉在外卖塑料单上的买家留言,一字一句的念道:"送外卖时请放在门口,然后发条短信到13........."
.
乔易舒听得有点心虚,但还是没发现易烊千玺是怎么知道他叫了外卖。
.
"你写的是我的电话。"易烊千玺说这句话的时候使劲憋着笑,看他小乔一脸呆愣的模样,真是想捏一捏。
.
乔易舒终于明白千玺是怎么知道的了,敢情送外卖的是把短信发到千玺那儿了。

你是我的情书第二句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