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窗外渐渐变大的蝉鸣声,乔易舒扭动一下身子,感觉身上黏黏的,毕业季好像总是这样,多了一份燥热。
·
毕业季给她的记忆是痛苦的。回想起四年前的这段时间,他已不辞而别,去了遥远的欧洲。她突然一惊,害怕再发生这样的事。于是立刻拨打了他的电话。
·
"嘟..嘟...嘟...."电话那头迟迟没有接通。
·
不是吧!?
乔易舒拿起书包就跑出宿舍舍,不顾舍友们的询问,也没有收拾东西,她只想赶紧找到易烊千玺。
·
哪知道在校门口就碰到了千玺。
乔易舒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但还是把心中的担忧如数吐给了易烊千玺。
·
"我这不是没走吗?"易烊千玺微微低头,轻轻柔柔乔易舒的头,觉得好气又好笑,露出自己的梨涡,"你放心,我不会再不辞而别了。"
说完后又在心里悄悄叹气,看来自己当年的不告而别给小乔带来的打击也是挺大的。
.
"放心,答应了今天要来帮你拍照的,快去准备一下吧。"易烊千玺说。
.
接受了易烊千玺的摸头杀,乔易舒就乖乖回去收拾东西了。
·
因为乔易舒这一届的学生马上就要毕业了,所以校园里增加了很多关于毕业的摆设和展板,毕业季散发出来的感觉就越来越浓,不少将要毕业的学生都在忙着拍照留念,妄想用相机记录下这回不去的大学时光。
.
乔易舒也不例外,她领着舍长来了。
.
"千玺,我们拍几张照吧。"乔易舒知道易烊千玺性子冷淡,因此推测他不爱照相,所以摇摇千玺的手,撒娇状,仿佛在求他。
·
我的小乔真可爱。
易烊千玺心想。于是他点点头。
·
"都毕业了还喂我吃狗粮!"舍长苦笑。"来,拍照啦!"
.
说起来,这还是易烊千玺和乔易舒还是第一次合影,两人都显得很僵硬,丝毫没有情侣间拍照时有趣的味道。
.
"喂!乔大佬!好歹你旁边是个大帅哥啊!不借此机会楷点油吗?"舍长在一旁暗示乔易舒拉拉千玺的手什么的。可他们两个都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
"喂!你们!是不是要我像影楼里拍婚纱照的师傅那样才行啊?来,新娘看着新郎,深情对视,然后新娘挽着新郎的手!"听到舍长这么模仿影楼师傅,他俩也半将半就地配合舍长。"给点笑容!想象你中奖五百万!"
.
"舍长...你不用这么拼的......"乔易舒有点不好意思。
.
"那你们就走点心好不好哇。"
.
易烊千玺听后,突然一手揽过乔易舒的腰,把她往自己怀里带。
.
乔易舒猛的抬头,便对上了千玺深邃的双眼。
.
乔易舒突然就想到了一句话。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
舍长见两人终于摆正了状态,开始疯狂的按快门,只是,总有些意外发生。
.
"妈?你怎么来了?"乔易舒看着站在千玺身后的妇人,有些惊讶,下意识的就松开握着千玺的手,表情有些不自然。
.
随后乔易舒才反应过来,她都大学毕业了,谈个恋爱怎么还怕被抓了?
.
"你们这是?"乔母露出一副"我什么都懂,但我就是要听你亲口说"的表情。
.
乔易舒也不再扭捏,牵过易烊千玺的手:"妈,这是我男朋友,易烊千玺。"
.
听到小乔这么大方的向家长介绍自己,再高冷的人也绷不住人设。
易烊千玺就这么侧着头看着乔易舒,眼里的笑意都溢出来了。
.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
舍长抓着相机定格了这个画面。
YOU ARE READING
你是我的情书第二句
Romance"易夫人,你还记不记得我上学时给你写了好多情书。"易烊千玺含笑看着眼前的女子。 "你还好意思说,你那算哪门子的情书。"女子嘟着嘴,佯装不满,其实眼里都是幸福。 "不算么?"易烊千玺认真回想自己写给她的所有情书,千篇一律的,都只有一行字--我喜欢你。乔易舒。 "你永远是我情书的第二句。"易烊千玺说。 作者: 是阿喵啊💕 转载:易烊千玺小说贴吧【玺在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