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06 23 0
                                    

乔易舒会在B市待两天,林一欣有空的时候就会往剧组跑,再加上她热情的性格,这一来二去,也和剧组的人打成一片了。
.
剧组返回A市的那天,林一欣还去火车站送大伙儿,拉着乔易舒一个劲儿的说舍不得。
.
乔易舒调侃:"到底是舍不得我还是舍不得王俊凯啊。"
.
被戳中心事的林一欣只好笑笑:"都舍不得。"
.
王俊凯,这次微电影的男主角,人如其名,俊。
.
他对一欣有没有意思,乔易舒不知道,但是她十分肯定,林一欣对他有意思。
.
乔易舒本想着为自己闺蜜打探一下王俊凯的口风,但无奈乔易舒和王俊凯没有说过半句和工作无关的话,就只能作罢。
.
但回了A市以后,王俊凯却找乔易舒找得勤,一休息就和乔易舒聊初中高中的生活。
.
乔易舒也没多想,和王俊凯聊得也挺开心。
.
这可就让易烊千玺有点闷闷不乐了,自家女朋友好不容易"出差"回来,他俩聊天自己竟然还插不上话了,明明乔易舒的高中生活他也是有参与的。
.
易烊千玺见王俊凯老是想知道乔易舒的过去,危机感和占有欲一下子就上来了。好几次说话语气都带着刺儿。
.
例如
王俊凯:"原来易先生高中成绩这么好。"
易烊千玺轻哼一声:"是啊。"
.
乔易舒笑嘻嘻的讲起易烊千玺以前给她扎头发。
王俊凯:"原来易先生这么懂浪漫。"
易烊千玺撇了他一眼:"和你有什么关系。"
.
这把王俊凯弄的有些尴尬,乔易舒也不知道说什么,只好一个劲儿的扯着千玺的衣袖。
.
终于有一天千玺忍不住了,于是在一天晚上收工,趁着乔易舒去收拾东西,千玺把王俊凯拦住了。
.
但易烊千玺又是个不太会表达的人,把王俊凯拦住以后什么话也不说,就这么面无表情的盯着王俊凯。
.
"我喜欢一欣。"
在两人都沉默了一阵后,王俊凯首先打破这诡异的气氛。
.
易烊千玺心里的不舒服瞬间就压下去了。
原来他每天打听乔易舒的过去,就是为了了解林一欣。
.
于是乔易舒便看到两人面带微笑,侃侃而谈的画面。
.
这个世界玄幻了吗?
这是乔易舒的第一反应。
明明千玺那么不待见王俊凯,现在两人却和好兄弟一样。
.
千玺见乔易舒出来,便牵住她的手。
"走,送你回去。"完了以后还不忘和王俊凯道别。
.
"你......"没事儿吧。
乔易舒吞吞吐吐的,话也没说完。
.
"忙完这阵就好好休息,才大三不用那么拼,大不了以后我养你。"
.
易烊千玺说完便扬起了嘴角。
.
不知道为什么,小乔只属于他一个人的感觉太棒了。

你是我的情书第二句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