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序章〘我们离婚吧〙-

2.8K 49 1
                                    

  夜幕降临,随着时间慢慢变换,越来越多人聚集在街上形成了密密麻麻地人群。说到夜晚和人群,在夜晚里大部分的人都在酒吧里消愁,酒吧里最多的东西必定是酒和女人。

  "嗒... 嗒..." 少女在包间里踩着高跟鞋走进卫生间,脚步忽然停止。

  洗手台前站着一位身材娇小的少女。她身穿着一件材质丝滑的吊带连衣裙,薄薄的纯白色连衣裙穿在她身上,她完美的身材若隐若现,她性感的锁骨完全的暴露在空气中,显得更加性感诱惑。

  少女有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厚厚的双眼皮,白里透红的脸蛋,少女气息般的空气刘海垂在额头前,一头乌黑微卷的中长发散落在她的香肩上。她还有着挺挺的鼻梁,还有像樱桃般粉嫩的小嘴。

  她摸了摸自己的锁骨紧接着往上摸,摸到了自己的脸颊忽然停下了动作。
  
  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随即眼眶里开始微微发红,泪水也含在眼眶里。
  
  她委屈,特别委屈!
  
  又有谁能懂她做的所有事情?
  
  没过多久眼眶慢慢地又恢复成之前的白色,泪水也消失不见。
  
  她不能哭!
  
  这是她一直以来对自己说的一句话,因为她哭了就代表她输了。
  
  紧接着拿出鲜艳的口红涂在自己小巧的嘴上,抿了抿唇。嘴角微微上扬,她要让那人知道自己成为这幅鬼模样都是他一手造成的!

  10年前...

  "哐啷--!" 一声巨响打破了原本寂静的夜晚
  
  "韩文昊!你个不要脸的东西!你居然还想让我认那贱人生的孩子?" 随着破碎声,一个尖锐的女声响起。
  
  "你给我住嘴!你嘴巴能不能放好听点?那也是我的孩子!" 一个低沉的男声响起,他大声吼着。
  
  "贱人就是贱人!你们这对狗男女,不得好..."
  
  "啪--"
  
  随着这突然的巴掌声,隐隐约约有着女人的哭泣声。
  
  "呵... 韩文昊!你居然为了她打我?" 听着男人没了下文,女人就继续说道:"我们离婚吧。"
  
  很快,男人没带着丝毫的歉意开口说道,"好,但女儿是我的。"
  
  "韩文昊,你连女儿都要跟我抢?你还是不是人了!"
  
  "你要女儿还是离婚,选一个!" 男人冷漠的开口道,完全不留下任何情面。
  
  最终,女人还是选择了离婚,离开了这已经破烂不堪的家。
  
  在二楼某个房间内,隐约传来女孩的哭泣声。她小小的身躯卷在一起躲在被窝里,双手捂住耳朵,尽量不要让自己听到下面的吵闹声,她也在哭泣中不知什么时候已悄然睡去。
  
  女孩好几天都没看到母亲的身影,原本以为母亲只是去几天就回来了。但从某一天起,她终于明白为什么连续好几天都没见着母亲的身影。
  
  下午五点...
  
  女孩看到韩文昊回到家中很是开心,但过了几秒,她看见自家父亲身后跟着一位女人和一位男孩。
  
  韩文昊见女孩停留在楼梯口,挥了挥手并微笑着说:"小雪,快下来。"
  
  韩若雪慢慢地走到父亲身边,呆滞地看着面前的女人和男孩。只听见韩文昊说了句:"这是你龚姨,这是你俊凯哥哥,记住了没?"
  
  "嗯,知道了。" 韩若雪面无表情的应了一句。
  
  "你好,我名叫王俊凯。" 男孩笑了笑对韩若雪伸出了手,男孩原本就长得帅气,笑起来露出他的小虎牙显得他更加阳光帅气。但却没料到韩若雪竟直接无视他转身就走。他只能尴尬的收回了手。
  
  从他们俩进门的那一刻,韩若雪就对他们很反感。虽然她才7岁,可她感觉就有一股力量,排斥着他们。
  
  就这样过了6年,原本这样平静的生活再次被一人给打扰了。这次韩文昊带了一位跟自己年龄差不多的女孩回家。那位女孩长相甜美清纯可人,可跟韩若雪却还是差了那么一大截。
  
  "这位是诗诗。" 韩文昊带着女孩来到他们几人面前,"她从今天开始也是家里的一分子了。"
  
  "她没资格在这待着!" 幼时的韩若雪便已知道在她面前的女孩就是破坏她家庭的孩子,就特别直白的说出了这句话。
  
  "小雪!你怎么这没礼貌?快给诗诗道歉。" 韩文昊皱了皱眉头,他没想到自己的女儿居然会这么没礼貌。
  
  "文昊,别气了。孩子也不是故意的。" 在一旁的龚思莹说道
  
  "我又没错,我凭什么要道歉?" 韩若雪双眼瞪大,这是父亲第一次对她发脾气。
  
  "好啊... 现在敢顶嘴了是吧?给我待在房里,今天不准吃饭!" 韩文昊一直以来对自己都是最严格苛刻的。

  "来人!把大小姐带进房间里锁住不能踏出房门一步!" 韩文昊愤怒的喊道,仆人也不敢怠慢就急匆匆地一路小跑来

  其中一位女仆礼貌的说了句:"是,老爷。大小姐请吧"

  韩若雪不语,跟着两位女仆转身离去。韩若雪进了房门之后,女仆赶快把门给关上了,紧接着是锁门的声音。韩若雪烦躁的扑到自己的大床上去,没想到还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肚子饿的咕咕叫,她又不想向父亲低头认输,只能忍着饿肚子的痛苦。
  
  她在脑海里一直回想着顾诗诗在她眼前露出得意的一抹笑,那种感觉痛不欲生!
  
  韩若雪回过了神,再次抬起头看向镜子里的自己。现在的自己就像是一朵最娇艳的玫瑰,而以前的自己只是一朵被花瓣紧紧包住的花蕊。她一定要让那些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付出应有的代价。

禁 · 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