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适合的BGM:Unhappy - 感性少年/정해일
—————————————
当韩若雪走出学生会办公室后,王俊凯深吸了一口气,他闭着双眼,密密长长的睫毛微颤。全部人都想不到其实王俊凯这么做是在保护她。易烊千玺则是跟着韩若雪跑了出去,重重地摔门而去。
"唉.."王俊凯叹了一口气,"你们给我听着,接下来的一个星期由你们三个来负责打理整个学校,要是还有下次,你们就给我睁大眼看看我会不会做出更狠的事来。"
王俊凯猛地站起身,往门口的方向走去。
"小凯哥哥!"
王俊凯突然停下脚步,姜芷倾原以为他心软了,但没想到接下来的话语让她更加伤心。
"还有,以后别叫我小凯哥哥,因为你没资格。"
偌大的学生会办公室只剩下三位女生的身影。姜芷倾气得跺了跺脚,双拳握紧,指甲钳到手心肉里,隐隐约约能感到疼痛,但比起心痛这算得了什么?
...
...
...
天空中飘来一片片乌云,遮住了天空。一会,刮起了阵阵狂风,狂风把树吹的摇来摇去,几道闪电划空而过。
"轰隆隆--!"接着,就听到了第一声响雷。
不知什么时候,雨下了起来。
雨从空中洒向各个角落,雨滴很像一颗颗晶莹透明的珍珠,好看极了。雨滴从屋檐、墙头、树叶上跌下,就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最后连在一起,形成水柱。
春雨淋淋沥沥,如丝如缕地飘落在校园,滋润着万物。淅淅沥沥的细雨,远看朦朦胧胧,千万条银丝飘荡在半空中,如烟如云地笼罩着一切。雨点打在屋檐上咚咚响,雨点打在玻璃窗上叭叭直响,雨点落在地上溅起一朵朵水花。
阴天,总有种失落的感觉,心情也随之下沉。
雨,像银灰色黏湿的蛛丝,织成一片轻柔的网,网住了整个世界。
而她,被细雨淋湿了秀发,眼里有着一股辛酸而倔强的神情。
"嗒嗒..."随着跑步的节奏,脚下溅出一朵朵水花。
忽然一个高大的身影在她身旁,再也没有任何雨水落在头上。
"如..如果你是来劝我的,就死了这条心吧。"韩若雪累得直喘气,可她双眼直视着前方,好像不打算停下脚步。
"你受伤了,伤口碰到雨水很容易感染引起发烧,你懂不懂?"
易烊千玺责备着,虽然心里还是很生气但还是能听的出来其实很心疼她。
韩若雪放慢了脚步,慢慢地停了下来,转过身看向他。许多水珠随着脸颊滑了下来,她嘲讽的笑了笑:"易烊千玺,你是我什么人啊?你有什么资格管我?"
听闻,易烊千玺低下了头。他居然将手里的伞塞进她手里,把外套脱了下来披在她身上,让原本湿漉漉的她得到了一丝的温暖。
"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易烊千玺像是没想到韩若雪会这么问,他只是扬起嘴角微微一笑:
"我对你那么好,从不需要理由,只是因为我喜欢你。"
听闻,韩若雪愣了愣,她没想到易烊千玺会这么说,她尴尬的瞥向别处。
随后她盯着眼前的男生,他深邃的眼眸里让人琢磨不透,也很容易让人陷入进去。易烊千玺一个转身刚要离开,韩若雪一把抓住他的手,接着把伞还给他:"别对我这么好,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韩若雪可不忍心一个为了她不再淋雨的人,此刻却因为她而成了落汤鸡。
易烊千玺看着韩若雪跑步的身影,他嘴角微微上扬,只不过这是苦笑。随后他把目光锁定在手上的伞上,雨伞的手柄上还留着她的气味,久久不能散去。
他知道继续劝韩若雪也是无济于事,倒不如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她守着她,还能时不时给她点鼓励。这时候王俊凯撑着伞从远处跑来,他看着韩若雪就算下雨全身被淋湿了却还在坚持跑步。他跑向她的方向,猛地一把抓住她的手往校园大门走去。
韩若雪拼命挣扎却很无奈,因为她的力气比不过他。她就算挣扎也是无济于事,"王俊凯,你是不是有病!"
"罚我的是你,拉我走的也是你,你到底想怎样?" 韩若雪使出全身的力气甩开了王俊凯的手,目光直盯着他的眼眸。
水布满在她脸上,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亦或者两者都有。她看向别处,就为了不想让他们看到她脆弱、哭泣的一面。
其泪自非为他人而下,以其皆不足使之流涕。
这是这么多年以来,她跟自己说过的话也是一直以来告诫自己的话语。
意思是,她的眼泪从不是为他人而流下,而是因为他们都不配让她流下眼泪。
王俊凯看她这副模样,甚是心疼。他抿了抿嘴,他居然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当脑子还没转过来时,身体却很诚实。他下意识的紧紧的抱住韩若雪。
该死!
他居然把她弄哭了..
都是他不好!
"嗬!" 还没等韩若雪反应过来,他突然把她横抱起来,雨伞也随着动作而掉落。
这小丫头,才几天没抱,又重了
"乖,不要动,我们回家。" 王俊凯那冰冷的眼眸露出一丝宠溺。
"王俊凯,你快把我放下来!被别人看到就算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承认得了。" 王俊凯面无表情的说道
过程中,他能稍微感受到她微微颤抖的身躯。随着一步步沉重的步伐,他把她抱进车里。
王俊凯很快的发动了车,行驶在道路上。韩若雪越来越发觉不对劲,她问:"王俊凯,你要开去哪儿?这不是往家的方向开去吧?"
"这里离家的距离挺远的,去我的私人别墅,比较近。" 王俊凯时不时瞥向韩若雪,但又很快的把目光转向前方。
韩若雪能感受到他朝她望来的目光。她知道,这么多年以来,这熟悉的目光一直都没变。这宠溺又温柔似水的目光像是唯她独有的,这些年来愈发越来越强烈。
不过多久,行驶到了一栋小别墅前。其实这栋别墅是当时王俊凯成人礼的时候,韩文昊送他的。
这栋别墅整体是欧美风的,外观是以黑白色为主,看起来特别整洁美观。他们所在的别墅区里,大部分人要么是有钱人保养小情人,要么就是一些大牌明星所住的住处。因为这里的保安管理是很严的,一般都不会让人随便进入小区。这也是大牌明星选择入住的原因。
下车后,他们站在别墅门前。只见王俊凯从兜里拿出钥匙,在钥匙孔里转了几次,他握住门把手轻轻往里推开了门。
"进来吧。" 随着话语,他打开了鞋柜,里面都是摆着整齐的室内拖鞋。
王俊凯拿出两双拖鞋出来,他利落的蹲了下来,将其中一双给韩若雪换上,而另一双自然给自己换上了。
韩若雪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并不是出于他的所作所为。而是她瞧见整个鞋柜里,只有她脚上的这一双是全加绒的。她从小就必须穿加绒的拖鞋,是因为她的脚底很容易受凉,结果会造成感冒亦或是更严重的病情。
除此之外,当她穿上这双鞋居然十分合脚,就像是专门为她定制一般。再者,这双鞋的配色也是她最喜欢颜色。难不成王俊凯知道未来的某一天,韩若雪必定会来到他的私人别墅里?
她这惊讶的神情也就一晃而过,此刻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可这样细微的微表情却被王俊凯全都看进眼里。
"这双鞋穿得舒服吗?专门为你备一双放在这,就想着你有一天会过来。"
好吧,还真如她所想的那样
韩若雪不经思索地回复了句:"一点都不好穿。"
王俊凯见她傲娇的撇过头走向前方,他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薄唇不自觉勾起魅惑的弧度,忍不出无声的笑了起来。
韩若雪扫了偌大的客厅一眼,每个地方每个角落都打扫的井井有条,这根本不像是男生住过的地方。
"小雪,去洗澡吧,不然会感冒的。" 王俊凯的这番话打乱了韩若雪的思绪。
韩若雪则是不悦的白了他一眼,"这里又没有我的衣服,洗什么澡?"
身后一步步的脚步声离她越来越近,耳边能清楚的听清他的呼吸声,"你不去洗,想色诱我不成?"
"你什么意思?" 韩若雪猛地回头,双眼瞪着他
只见王俊凯笑出了声,他直勾勾盯着韩若雪的双眼,将手放在她衣领上扯了扯。随着他手上的动作,韩若雪低头一看,由于刚刚在操场上淋雨的缘故,导致穿在身上的白衬衫变成微微透明,紧紧贴在她的身躯,若隐若现。
韩若雪的脸微微的泛红,她连忙用一只手护住身躯,另一只手下意识的将他脸推到一边,让他看向侧方。
"艹,王俊凯,你占老娘便宜是吗!" 韩若雪怒吼道,她眼里明显囊着一丝怒意。
"噗嗤.. 我可没看。" 王俊凯最终还是忍不住笑出声,"再说了,你那小身板有什么可看的?"
"你还说你没看!" 她确实没啥可看的,可不过这也是一个女生的清白啊!
韩若雪带着笑意看着眼前的男人,故作玄虚 "哦~" 了一声
果不其然,王俊凯忍不住问道:"你哦什么?"
"原来啊,你喜欢像姜芷倾那样胸大无脑的女人!"
说到这,韩若雪开始大笑起来。但这是王俊凯第一次看到韩若雪这样笑,虽然明知道是在嘲笑他,但他心里还是开心的。
趁韩若雪还在嘲笑他,王俊凯就一把搂过她的腰,他轻声在她耳边说:"你猜错了,我就喜欢...你这样的。"
韩若雪再也笑不出来了,当王俊凯看到她吃瘪的模样,满意的笑了笑。他忽然瞥向韩若雪身上的灰色外套,他这才注意到披在她身上的学校外套,他的脸瞬间冷了下来:"这谁的外套?"
"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她知道当时王俊凯肯定看到易烊千玺站在旁边了。
"把外套脱了。" 他决不允许她身上带有别的男人的味道。
韩若雪乖乖的把外套脱了下来,人却呆呆地站在那儿一动不动,不知是在想些什么事。
"怎么?难不成想让我帮你洗澡?" 他意味深长的扬起了嘴角。
"靠,你个变态!" 语毕,韩若雪整个人消失在他眼前,只剩下她跑上去的脚步声。
随后他看向手里的外套,原本脸上的笑脸早已不存在,眉头紧凑在一起,此刻他心里一直不断念叨一个名字。
易烊千玺...
VOCÊ ESTÁ LENDO
禁 · 恋
Fanfic『The Forbidden Love』 -------- "王俊凯,你混蛋...!" 他是她名义上的哥哥,但却对她做了世界上最残忍的事--禁恋,他一直不断地拉着她往错误的爱沦陷下去。"小雪,你只能是我的,你的每一寸肌肤,都只有我能碰。" ,她因为他的爱,沉陷越来越深... -------- 主题曲:样Young - TFBOYS 片尾曲:样Young - 王俊凯 -------- 作者有话要说: ①这本小说是本人原创的,所以不希望大家能转载或抄袭,谢谢大家的支持~♡ 如果有任何一位看到除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