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四章〘是我的东西,任何人都不得毁了它〙-

461 13 3
                                    

  记者发布会上,等服务员推开那扇门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韩若雪等人身上。韩若雪的穿着更是颇为惊人,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似乎这是她的主场,其余的人只是她的陪衬罢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袭白色抹胸短裙,精致的花边衬出白皙的双腿,玲珑的曲线完完全全的勾勒了出来。
  
  不经意间,她抚上自己的唇角,划出抿住的发丝,指尖的轻灵仿佛精灵的活泼。发丝划过的地方还残留着淡淡的余香。她的目光仿佛秋日横波,款款深情,一颦一笑,风姿绰约,少女的楚楚动人,少妇的素雅风韵,在她身上似是天成。
  
  没有额外的装饰,微卷的头发披散在背后,自然散发出迷人气息,轻薄的空气刘海更是倍添几分气质,清秀典雅,发丝自然的垂落下来,划过耳际。
  
  白皙红嫩的左耳,隐约可以看见带着小小的耳钉,光线忽明忽暗,她的脸庞却始终带着似有若无的微笑,明眸皓齿。似是她怎么打扮都是这谪仙的气质。
  
  他们拉开椅子坐下,韩文昊用眼神示意让主持人将话筒交给他。他清了清嗓子说:“今天是韩氏集团的记者发布会,大家有什么要问的,都可以举手提问。”
  
  话音刚落,全场记者都举起了手,显然都有很多的问题。
  
  韩文昊扫过全场的记者,点了一人,让其发言。
  
  “请问韩董事长,韩氏集团这次召开记者发布会是否是因为要承认自己有私生女?还有您对近来网上的各种猜测有何解释?”
  
  韩文昊面容淡定的回答道:“诗诗是我名正言顺的女儿。至于网上传出来私生女的说法,是不属实的事情。”
  
  另外一个记者连忙拿起话筒开始提问:“韩董,据我们所知,您与现夫人并无生二胎。那么二小姐是您与前夫人所生,您和前夫人都不是姓顾,可二小姐为什么会姓顾?”
  
  “这是因为收留我女儿的好心人姓顾。当时她视我女儿为自己的亲生女儿。在这里我要向她表示最真诚的谢意。” 韩文昊像是知道记者会问这个问题般,对答如流。
  
  接下来的问题都没有那么难回答,所以特别顺利的完成了一半。此时此刻,有位记者抛出一个犀利的问题,像是故意为难韩文昊似的发言:“有相关人士提供,说二小姐跟某富家少爷有很大的关系,就在昨天二小姐离家时,似乎是上了某家少爷的车离开的。请问韩董事长这件事是否属实?”
  
  韩文昊听闻,转过头看向顾诗诗用眼神告诉她,看看你闯的祸。顾诗诗也心虚的低下了头,额头也开始冒冷汗。这时,韩若雪不慌不忙的拿起话筒,露出一副很是好看的笑容说道:“估计是误会了,那是诗诗的朋友,我也认识,所以这是不属实的事情。况且我和诗诗关系这么好,就算她有什么事瞒着家里,也不可能会瞒着我这个姐姐的,你说对吗,诗诗?”
  
  顾诗诗愕然抬起头看向笑靥如花的韩若雪,虽然心里很是不解,但还是去配合她,像个天真无害的小姑娘似的挽住了韩若雪的手腕说了句:“对呀,我和姐姐关系这么好,什么事都会告诉姐姐。”
  
  要不是韩若雪了解顾诗诗是个怎么样的人,她估计都要被她的演技给骗过去了。顾诗诗原本就生的漂亮,她那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瓣娇嫩欲滴,在配上她那一颦一笑,是多么的动人。由此可见,顾诗诗的生母是得有多漂亮。
  
  回答完问题,那位记者显然是没有得逞,只得默默坐下,并再无发言。当这一场风波结束后,顾诗诗将她纤细的手从韩若雪手上挪开,原本天真无害的笑容,此刻却消失的无影无踪,只留下淡淡的微笑。
  
  记着发布会总算是告一段落,这让韩文昊等人疲惫不堪。此时王俊凯拿了一瓶水,贴心的为她拧开了瓶盖,递给了韩若雪,韩若雪瞅了他一眼却迟迟不愿接过水。
  
  “怎么?还怕我会给你下毒不成?” 见韩若雪还是看着他,无可奈何说了句:“放心,我要是想下毒,你现在就不会安然无恙的坐在这里了。”
  
  “没有。” 韩若雪面无表情的说道,紧接着接过王俊凯递来的水,喝了几口,说:“谢谢。”
  
  王俊凯笑了笑也不回话,就坐到了她身旁,开口问了句:“你刚刚为什么帮了她?”
  
  她喝水的动作戛然而止,看向顾诗诗,小声的在他耳边说:“我没帮她,我只是单纯为了韩氏集团罢了,毕竟这终究是我的东西,任何人都不得毁了它。”
  
  王俊凯笑出声,他就喜欢韩若雪那种别人拿不了她怎么样的模样。因为他知道,是她韩若雪的东西,别人必定抢不走。
  
  这时,韩文昊开口:“你们三个都去好好准备一下,可别忘了今晚还有宴会。”
  
  “知道了爸。” 三个人异口同声道。
  
  韩若雪知道,今晚又有一场大战即将一触即发。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Apr 15, 2020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禁 · 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