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章〘你能骗得了别人,但却骗不了我〙 -

1.5K 32 0
                                    

  "小雪?"

  "恩?" 韩若雪被安知夏轻声叫了叫终于回过神来,她看向不远处有一位穿着西装的少年,颇为眼熟,随后惊呼道:"那是,王...王俊凯?"
  
  安知夏见韩若雪拿起包就要往王俊凯的方向走去,她立马阻止道:“小雪,别去!”
  
  “知夏,我马上回来,如果有事手机联系。” 韩若雪坚定的眼神看着安知夏,安知夏随即也放开了手。她也知道,韩若雪想要做的事,没人能阻止她。
  
  韩若雪跟着王俊凯一步步走到了三楼,酒吧三楼都是包间,都是开通VIP的人才能开包间。她走着走着看到王俊凯走进了一间包间,她不能贸然进入,也不能装扮成服务员的样子进去不然会有损形象。所以他决定把头靠在门上,听听里面的一举一动。

  这样被发现了怎么办?没事,反正偷听又不犯法,怕什么?就算被发现否认得了。

  韩若雪刚要把耳朵贴在门上,结果后面就传来一阵女声响起:"雪姐?您怎么在这里溜达啊?"

  韩若雪先是颤抖了一下,明显是被吓到了,随后转身看着面前的人,原来出声的是这里的经理。
  
  她身后跟着几位长得前突后翘的女人,还有一些胆怯的17、18岁少女。韩若雪看到这不禁皱了皱眉头,未成年的少女竟然在这里陪酒?

  经理看到韩若雪的反应,立马出声:"抱..抱歉雪姐,我不是有意要吓到您的!"

  "没事,我只是想上来看看。" 随后韩若雪看到经理的眼神,又补了一句,"怎么?有意见?"

  听见韩若雪这么说,立马否认道:"不,不是的..."

  "好了,别说了。" 韩若雪出声打断了经理的话,又继续说道,"你带这些女生去哪儿?"

  "这些都是去陪酒的,自然也就是陪那些少爷了。" 经理不以为然的说道。

  "哪个包间的少爷需要这么多小姐伺候?"

  "就是您身后的包间。"

  身后的包间?那不就是王俊凯进入的包间吗?这么多女生...难不成真的要出轨?虽然他们俩还没结婚呢。
  
  在王俊凯18岁生日时,韩文昊就为王俊凯选了未来的媳妇。王俊凯也不能抵抗韩文昊的命令,也只能默默地答应了下来。说是对象,但其实是利益上的合作对象。

  韩若雪看了看眼前的经理,再看了看他身后的女人和一些少女,平常带陪酒女的都是妈妈,这次却是经理带人,说明发生了事一件挺大的事。

  她原本紧凑的眉头忽然舒展开来,并且笑了笑说道:"怎么?出了什么事需要经理亲自来?"

  只见经理心虚的笑了笑说道,"没...没什么,只是原本叶少爷要了九位姑娘,没想到其中一位没来,我只能来赔礼道歉了。"

  恩?怎么是叶少爷?不是王俊凯吗?难不成王俊凯在这里也改名换姓了??

  "那你看这样好不好?我来代替没来的姑娘,你也不用赔礼道歉了,你只需要给我一副面具就行了。"

  "可是这样不好吧.....?"

  "你放心好了,出了什么事我负责。"

  经理听了连忙答应了下来,虽然有点疑虑,但这种好事谁会不答应呢?随后她就吩咐下去,拿一副面具还有叫妈妈来就行了。

  准备一切就绪,面具送来了,妈妈也来了。面具只能遮住眼睛鼻子,至于嘴巴以下的面容都是无遮挡的。
  
  韩若雪戴上面具后,就跟在妈妈身后的队伍。随后妈妈推门而入,韩若雪不好抬头张望所以只能悄悄的左盼盼右看看。因为在包间里几乎都没什么光,所以韩若雪根本看不到王俊凯的人,她只知道这个包间里大约有5到8个男生。

  在吵闹的包间里,只听见妈妈的声音响起:"叶少爷,您要的九位姑娘都来了哈,我先出去了,不满意的话可以叫我一声" 刚说完就消失在包间里了。

  没过一会儿,所谓的叶少爷满意又略带点自信的开了开口:"兄弟们看看,这新一批的美女怎么样!各种各样的都有,我可是特地交代下来的,一定要处的!"

  韩若雪听到熟悉又陌生的声音猛地抬起头来,看向所谓的叶少爷。虽然韩若雪并不记得任何男同学的名字,但面孔还是会记得的。居然包间里大部分的少爷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包括王俊凯。

  "哟!以琛,这批的姿色不错哦!" 坐在叶以琛身旁的少年夸赞道

  "那是!"

  被身旁的人夸赞后,叶以琛的嘴角带着一些骄傲的往上扬。忽然存在感一直很低的韩若雪不知怎么的就被某人盯上了,那人调戏道:"哎!这里还有带面具的,难不成要搞神秘感?"

  "你不说我还没发现呢!难不成..是隐藏的绝世美女?" 坐在叶以琛身旁的少年再次发话。

  一直坐在一旁的王俊凯从刚刚到现在都没说过一句话,他只想好好看看这场好戏。他挑了挑眉,等着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那竟然大家那么好奇这位面具小姐到底长什么样,我来揭开面具如何?" 语毕,只见叶以琛一步步向韩若雪的方向走去。韩若雪此刻平静的心情中带着少许的紧张,毕竟在商业职场的环境中长大的,也就习惯了。

  叶以琛的脚步停在了韩若雪的面前,眼前的少年比她高半个头,人长得也挺精致的,只不过..并不是韩若雪喜欢的类型。他先是邪魅一笑,用手捏住韩若雪的下巴,不得不让韩若雪看向他。
  
  紧接着用另一只手轻轻将她一缕碎发拨至耳后,让韩若雪的脸蛋完全暴露在大家眼前。随后他微微俯下身来,他开始轻轻抚摸着她的脸。

  叶以琛笑了笑说了句:"这位美女的皮肤很好啊,又白又嫩的。",说完他还不忘多摸了几次。

  ".....这是光明正大要吃我豆腐?" 韩若雪在心里说道,她实在忍受不了这种感觉。比起讨厌来说,她觉着更恶心,她顾不了那么多了。

  韩若雪猛地将叶以琛抚摸她脸的那只手给拍下去,跟随着手的动作她不得倒退几步。
  
  此刻的叶少爷叶以琛的怒火一直不断的往上升,任何时刻都像是要爆发一般的看着韩若雪。
  
  本以为他会上前怒骂并且打伤自己,但是没想到他没过一会儿就笑出声来。

  只见他带着一丝的乐趣的表情走向韩若雪,并且嘴里调戏道:"哎哟挺暴躁的,不错!本少爷就喜欢这样的美女!"

  说完,叶以琛伸手刚要触碰到面具的时候,他的手被一只手给抓住了。他看向身旁的人,说了句:"俊凯,怎么?看上她了?" 见王俊凯不语又继续说道,"看上了就说,给你好了。"

  只听见王俊凯说了句"谢谢" 就拉住韩若雪的手往他位子上走去。

  紧接着离王俊凯较近的少年,像是意想不到一般的看着王俊凯,"俊凯啊,你不是向来不接近女色吗?这次怎么....?"

  "因为她跟别人不一样。"

  王俊凯说的这一句话,可把包间里的所有人都弄得一头雾水了,包括韩若雪。他难不成知道自己是谁吗??

  "难不成他知道我是谁?不对啊.. 我明明乔装的这么好,怎么看出来的?好吧,我承认其实也算不上什么乔装,只是带了个面具罢了。" 韩若雪在心里说道。

  王俊凯像是猜到韩若雪心里的想法一般,虽然他一直注视着前方但是却是在跟韩若雪说话:"小雪,你这些小伎俩能骗的了别人,但却骗不了我的。"

  韩若雪听了感觉很不服,但为了能让对方能听见自己在说什么便慢慢地移到他身旁,"别叫我小雪,你又不是我亲哥凭什么这么叫我?"

  "可我就算不是你亲哥,也是你名义上的哥。" 他愣了愣又继续道,"小雪,其实我并不喜欢来这地方,也不喜欢你来这种地方。"

  "我爱来这儿你管得着吗?" 韩若雪又道,"而且都说了别叫我小雪..!"

  王俊凯像是想到了什么,便问道:"爸知道你在这里吗?难不成...你其实是在跟踪我?"

  "王俊凯,我警告你啊!要是你敢告诉我爸的话,我就..."

  "你放心吧,我是不会说的。我可不会出卖自己的妹妹,您说是不是?" 王俊凯挑了挑眉,嘴角微微上扬。

  韩若雪不语,此时的她心里特别地想揍身旁得意的少年一拳。要不是这里是公共场合,她早就把他揍到满地找牙。当然,这就是所谓的痴心妄想。

  韩若雪看到身旁的王俊凯看了看手上的表,忽然靠近自己耳边说了句:"带你去一个地方,要去吗?"

禁 · 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