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章〘你不应该阻止我,不是吗?〙-

856 19 5
                                    

  “可我发觉,好像比起帮你吹发,我更想一直这样抱着你呢。”

  “所以你是打算就这样光明正大吃我的豆腐?”韩若雪手上的动作一直没松解

  “既然你给我这么好的机会,那我有何不可呢?”他挑了挑眉,此时他内心的饥渴早已难耐

  韩若雪见状伸出手放在王俊凯的手臂上,接着就是用尽全身的力气重重地掐了掐。王俊凯感到手臂上传来一阵阵的疼痛就忍不住紧凑眉头。韩若雪趁王俊凯不注意就猛地推开了他。

  韩若雪生怕王俊凯会报复自己,就立马问了句:“去记者发布会需要穿的这么隆重吗?”

  “今晚发布会之后,爸举办了个宴会,是为了将顾诗诗介绍给各个贵族、高层人士以及豪门巨商。”他说着走到了衣柜前,“那些晚礼服是为了宴会而准备的。”

  “那我先看看礼服,现在这种情况你最好给我老实点,别打什么坏主意。”

  “那你先挑,都不满意的话告诉我一声。”

  韩若雪将衣架上的每一件礼服都一个个挑选过去,看完之后她完全笑不出来了。

  这给她准备的礼服都是什么东西?

  所有的晚礼服的款式都是属于那种能把自己盖的严严实实的,虽然晚礼服的颜色以及布料都是不错的。但毕竟要去见那些形形色色的人,穿的这么严实...会落下'不得体'的名声吧?

  “王俊凯,你给我准备的什么礼服?这些让我怎么穿去?”韩若雪转过身看向王俊凯,咬着牙说道

  他睁着他又大又无辜的桃花眼直勾勾盯着韩若雪看,“这些礼服不是挺好的?”

  “你给我立刻现在马上叫人重新给我拿其他款式的礼服。”

  见他听了无动于衷,韩若雪上气不接下气,“王俊凯,你不叫人重新拿,我自己叫行了吧?”

  “行行行,你别生气,我马上叫人拿。”他不情不愿的拿出手机跟对面的人讲了几句后,就挂断了电话

  见状,韩若雪满意的坐在柔软的大床上,等着晚礼服送上来。说来也佩服,王俊凯手下的人办事效率都特别好也特别快。没过多久,王俊凯的手下就带着大致四五个人上来了,那四五个人分别抬着两个挂满晚礼服的衣架上来,摆在我面前。

  “大小姐好,这是您要的晚礼服。”手下中的领头人站了出来,先带头问好

  “嗯,你们先下去吧。”

  王俊凯看着韩若雪随意使唤他手下的模样,让他忍不住笑出声。接着,那几位手下真的听着她的话,走出了房门。

  韩若雪站起身,对于这次的晚礼服她则是很满意。这些晚礼服能完美勾出她诱人的身材,让人欲罢不能。

  “另外一个衣架上的晚礼服,是为了发布会而精心挑选的。比起左边衣架上的晚礼服,这边的晚礼服比较不那么隆重夸张,也比较随意。”

  韩若雪听着王俊凯这么说,终于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这次的发布会,她不能让顾诗诗沾满了风光。

  他们要知道,就算韩家突然出现了个二小姐,她这个大小姐的地位也是不变的。是她的东西就是她的,哪有成了别人的道理?

  “就这件了。”她翻来翻去,目光最后停留在一件白色抹胸裙。这件白色抹胸短裙带着长长的白纱既典雅又性感,很容易吸引他人的眼球。

  “这件太露了,不好看。”王俊凯则是毫不犹豫反对着

  韩若雪原本巧笑倩兮的脸,瞬间黑了下来,“又不是你穿,你反对什么?”

  “你知不知道就因为是你穿,我才这么反对!”只见,他眼睛裹挟着怒意,这是她第一次见他对自己发脾气

  “王俊凯,我这么穿自然是有我自己的理由!”韩若雪拿着白色抹胸裙直径走向浴室,却在浴室门口停了下来,“我想,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固执吧?”

  “...我知道。”他低沉的声音一次一次敲打在她心里的深处

  “那你..就更不应该阻止我了,不是吗?”话音刚落,韩若雪连头也没回就走进了浴室。

  ...

  ...

  ...

  “咔哒——”浴室的门开了起来,韩若雪从浴室里走了出来。王俊凯随着声响的方向看了过去,一时间被眼前的她深深吸引到了。她说的确实没错,她这种打扮真的能博人眼球甚至是让人痴迷以至于忘了所有,王俊凯也不例外。

  “怎么样?”韩若雪修长的手指轻轻拨弄了一下系住男人脖颈的领带。

  王俊凯却惊讶到忘了分寸而没有答话。韩若雪其实不太喜欢聘化妆师来帮她化妆,因为化妆师所使用的化妆品有可能是比较劣质的,亦或是产品会导致脸上过敏。所以这次她给自己化妆,甚至还顺便把自己头发给搞定了。

  忽然下巴上不属于自己的温度传来,冰凉却又矛盾的灼热,能够清楚地感知到他柔嫩的指腹。却未曾料到韩若雪会直接将王俊凯捏住她下巴的手给拍下。

  但此刻的他竟不恼怒却微笑俯身,薄唇轻贴在她的耳廓,像恋人般亲密低语:“你这是故意引导我犯罪的行为”

  “然后呢?你要犯罪关我什么事?”韩若雪无语的翻了翻白眼

  “当然关你的事了,毕竟你是我犯罪的根源”耳边萦绕低的如低音炮的声音,哑的挠人

  “你这也是在引导我犯罪的行为呢”,韩若雪也慢慢靠近他耳边,轻声细语说道:“你在引导我犯【故意伤害罪】”

  【故意伤害罪,是指故意地非法损害他人身体健康的行为。中国刑法中侵犯公民人身权利、民主权利罪的一种。】

  说完,韩若雪往后退了几步,看向全身镜里的自己并且整理了有些乱的发丝,“走吧,韩大少爷。”

  王俊凯笑而不语,他只是双手插兜默默地跟在韩若雪身后。

  ...

  ...

  ...

  距离召开记者发布会还有30分钟,发布会的地点是在颜悦酒店的二号厅。王俊凯和韩若雪俩人坐在后座,而这辆车是由司机驾驶的。至于顾诗诗等人,则是早在半个小时前就坐着另一辆车前往颜悦酒店。

  韩若雪呆滞的看向车窗外,街道上的行人一个接一个的被甩在车后。行人变得越来越小,最终无影无踪。她这种身份的人不能像其他人活的自由自在,从小她就知道做所有的事都要为集团和家族考虑。一旦考虑不周,就会让其他家族的人抓到把柄。

  “少爷、小姐,到颜悦酒店了。”在她想事情的期间,车已经停在颜悦酒店的门口了。

  门口的保安见车停了下来,立马上前为他们打开车门。紧接着韩若雪和王俊凯陆续下车,他们下车之后就往化妆室走去。

  “咔哒——”当他们俩进入化妆室,见顾诗诗坐在化妆台前,任由化妆师为她梳妆打扮。

  顾诗诗身穿一袭浅粉色的泡泡纱裙,下摆可爱地泡起来,配饰是一些甜美可爱的花朵,她的腮红也打得粉嫩嫩的,看起来像少女般迷人。顾诗诗原本就生的好看,再加上化妆师在她脸上画上了精致的妆容,显得更加窈窕淑女。

  “姐姐!你来啦!”顾诗诗装作非常惊喜还有开心的叫着韩若雪。

  韩若雪则是连理都没理顾诗诗,看向一旁的韩文昊和龚思莹:“爸,龚姨。”

  “小凯、小雪都来啦?要不要安排人去帮你们打扮打扮?”韩若雪看不出龚思莹眼里的心思,但她能看到龚思莹眼里的一丝慈爱。

  “不用了妈,我们自己已经弄好了。”王俊凯说着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你们刚刚去哪儿了?连家也没回。”韩文昊带有少许的怒气看着他们,这么大的两个人了还这么让他不放心。

  “爸,我们...”韩若雪话音未落,顾诗诗就忍不住插话:“姐姐... 你和哥一起去了哥的私人别墅,怎么也不和家里提早说一声呢?”

禁 · 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