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适合的BGM:Better than I thought - Mamamoo (这首歌超好听,建议各位去听一听♡ [柔美风] )
—————————————
"昨晚,弄疼你了吧?嗯?" 王俊凯笑着问道
突如其来的这句话,让顾诗诗等人不约而同都往他们的方向看去。韩若雪的手一僵,随后咬着牙转头看向王俊凯。
他正在等着韩若雪的答复并且露出了得逞的表情,全被韩若雪看在眼里。
韩若雪咬了咬牙说,"谢韩大少爷的关心,我挺好的,不劳韩大少关心了。"
"倒是韩少,昨晚被我伺候的舒服吗?你那里还疼吗?" 韩若雪笑着反击道
韩若雪自然指的是昨晚她打他一巴掌的事,王俊凯当然也不傻自然是听的懂她话里的意思。
可在局外人眼里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女佣和仆人听到这些事都不可置信的开始窃窃私语着。
这消息来的太突然太火爆,他们都还没来得及消化。难不成昨晚他们两个真的做了那个事吗?
"挺舒服的。" 王俊凯就回复了四个字
"那我每天都那样伺候你一下如何?"
"乐意至极"
韩若雪没想到王俊凯会说这种话,她也只能笑了笑。
这人脑子可能是有病
吃完早饭的韩若雪跟往常一样坐上了车,却没想到刚要关车门的时候,王俊凯拉住了车门开了起来。
"王俊凯,你又要干嘛?都要迟到了。" 韩若雪双手环胸无奈的看着王俊凯
没想到王俊凯直接把韩若雪拉下了车,"坐我车去。"
"凭什么我要坐你车去?"
"那你今天还想尝试下昨晚的滋味吗?" 王俊凯凑到韩若雪的耳边说道,他的气息洒在韩若雪的耳朵里,痒痒的。
"我,我坐还不行吗?不要用那个来要挟我。" 韩若雪可不想再经历昨晚的事,现在她想想就有点后怕了。
"乖。" 王俊凯这才笑了起来,小虎牙露了出来,整个人阳光了许多。
王俊凯的手附上韩若雪的头,宠溺的揉了揉。韩若雪白了他一眼,就拍下他的手,直径往副驾驶座走去。王俊凯见状并无恼火反而笑得更开心了,随后双手插兜跟在韩若雪身后。
两人上了车后,韩若雪刚要绑安全带的时候,王俊凯突然俯身过去,开始帮她扣安全带。两人彼此的距离特别近,韩若雪见王俊凯这样,什么也没说就转头往窗外看去。
不过一会儿,车子已经在道路上行驶着,韩若雪忽然转头看向后视镜,她这才发现她散下来的头发刚好遮住了那粉红的印记。
她忽然想到今天早晨吃早饭的时候,王俊凯故意将她头发散了下来,那时候还觉得莫名其妙,原来是为了这个啊。
一直沉默的气氛被韩若雪打断了:"王俊凯。"
"嗯?"
"你..今天为什么把我头发给散下来?"
"不为什么,就觉得你头发挺短的,不需要扎起来。"
"你是不是因为.."
韩若雪说了一半半却停了下来
"因为什么?" 王俊凯疑惑的问道
随后少女说了句:"没什么。"
就这样他们俩一路沉默到底。到了学校后,王俊凯停好车,然后特别贴心的走到韩若雪那一边,帮她开车门护着她的头让她安全下车。平常这些都是司机做的事,但此刻王俊凯却同样对她做了这样的事。
他拿过她的书包,韩若雪并不想有人帮她拿书包,尤其是王俊凯。她想抢回自己的包,但无奈的是王俊凯比韩若雪高一个头,她踮起脚却还是够不着。
罢了,他想拿就让他拿着吧。
韩若雪走在前头,王俊凯却是慢慢地跟在她身后注视着她。当他们一进学校的大门,一大群男生女生都围在校门口。
"学生会会长还有校花来了!" 其中一位女生大叫,全部人都往这边看来。
不出所料,接下来全部人都开始往前挤,还有一些人大叫呼喊着他们俩的名字。
"麻烦各位同学让一让。" 韩若雪礼貌的说道
不知道是因为她声音太小了还是人群不理会,他们还是继续往他们俩这边挤。
"够了!" 身旁的王俊凯呵斥道,"你们一个个都不上课了吗?还是你们是想要免费的体罚?"
众人听王俊凯这么说一个个都安静了下来,开始慢慢地散开来。毕竟体罚这种东西是能把人给逼疯的。
王俊凯把韩若雪送到她教室门口,他把书包交给了她,接着再次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不出所料,结果还是被韩若雪拍了下来。
韩若雪白了一眼,就转过身走进了教室。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教室里的人看得清清楚楚。
——BGM结束——
"哟,这不是我们班的校花吗?" 一位少女讽刺道,"别到时候有一天就成了笑话。"
"楚晚晴,你说够了没?"韩若雪忍无可忍转过头看向楚晚晴
"呵,不是说韩校花对所有人都特别好吗?我怎么不觉得?"
"是,我确实对所有人都很好,但对你这种人没必要。"韩若雪笑了笑,但不同以往的是,这只是个假笑。
"你!"楚晚晴用手指着韩若雪,她气到说不出话来,"我们走着瞧,一会儿有你好受的!"
韩若雪自然不把楚晚晴的话放在心上,楚晚晴这人就特别的要面子,厉害也就厉害在耍耍嘴皮子。
楚晚晴见韩若雪连看都不看她一眼,她气得直接冲出班外,人也不见踪影。韩若雪笑着摇了摇头,就坐了下来玩着自己的手机。
不过多久,就有一位女生来到韩若雪的班级,她气势汹汹的扫了一眼整个班级,最后目光落在韩若雪的身上。
"喂,韩同学。"
"请问这位同学找我有什么事?"
"废话别那么多,跟我走就行。"
韩若雪无奈地摇了摇头,"行,我跟你走。"
韩若雪跟着少女来到学校里的天台,天台上特别空旷,只有绕天台一圈的护栏。到了指定时间学校会叫人来查看或维修护栏,以免出了问题。
"倾姐,人我带来了。"
"嗯。"被称为倾姐的人应了一声
韩若雪看着倾姐的背影,便一下认出她是谁,"姜芷倾,有事快说。"
姜芷倾,姜氏的独女也是王俊凯的正牌未婚妻。全家人视她为掌上明珠,只要是她想要的,家里人能给的都给她。
"韩若雪,你应该知道我现在是什么身份,按道理你得叫我一声嫂子。"姜芷倾得意的笑了笑。
"呵。"韩若雪冷笑了声,"我想你应该也知道王俊凯不是我亲哥,那我凭什么叫你一声嫂子?"
"他就算不是你亲哥,可他现在是韩大少,怎么说你都该叫他一声哥!"
"那我告诉你,我韩若雪不想做的事,还没人能逼我。就算是我爸也不能,更何况你?"
"呵,给我上!"语毕,两三个女生将她围起来,让她无路可走。
韩若雪自小没学过武术,就算有危险身旁都会跟着保镖护着,根本没受过任何伤。
突然有一拳直接往韩若雪的脸上甩去,接着两三个女生对韩若雪开始拳打脚踢。韩若雪咬紧牙,她无力反驳,只能任由她们打。
"住手!"
一阵男声响起,女生们的动作也随着声音停了下来,韩若雪被打的蹲在角落里,头发凌乱不堪。但她眼里没有丝毫的胆怯,连一滴眼泪都没有。
随后韩若雪低下了头,默默地擦了擦自己嘴角的血渍,嘴里还留着一股很浓的血腥味。
VOCÊ ESTÁ LENDO
禁 · 恋
Fanfic『The Forbidden Love』 -------- "王俊凯,你混蛋...!" 他是她名义上的哥哥,但却对她做了世界上最残忍的事--禁恋,他一直不断地拉着她往错误的爱沦陷下去。"小雪,你只能是我的,你的每一寸肌肤,都只有我能碰。" ,她因为他的爱,沉陷越来越深... -------- 主题曲:样Young - TFBOYS 片尾曲:样Young - 王俊凯 -------- 作者有话要说: ①这本小说是本人原创的,所以不希望大家能转载或抄袭,谢谢大家的支持~♡ 如果有任何一位看到除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