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若雪开着跑车来到韩氏开的酒店,她把跑车直接停在酒店门口,要不是看她是韩氏大小姐,谁还会随便让她停在酒店大厅门口。
她命酒店里的前台开两个房间,前台看到是韩若雪立马安排出两间VIP的房间。并且让服务员把一直昏迷不醒的女人抬到指定的房间。
VIP房是在第10楼,建在高层的目的只是为了要个清静。
来到给赵文曦安排的房间,房间挺大的。有两间卧室、两间卫生间分别在其中一个比较大的卧室还有一间在客厅旁边、一厨房里有餐桌、还有客厅。这里可比其他的酒店豪华多了。
当赵文曦一进门,不可思议的看着里面的一切,“雪姐... 这太大了,要不换个酒店吧..”
韩若雪像是知道她话中的意思,说了句:“你不用担心,这里的费用我来出就行,你就放心好好住在这,你想住多久都可以。”
“这,这怎么可以?” 赵文曦满脸不情愿的摇了摇头。
“这样吧,等你以后赚钱再慢慢还给我就行。” 韩若雪见赵文曦还是有些不情愿,她像是有点生气说着,“如果你不收下我的好意,我可就生气咯。”
这办法真的见效,赵文曦听闻韩若雪说出这样的话,就算再有多少的不情愿都还是答应了下来,“好啦,雪姐我住这儿还不行吗”
韩若雪此刻才露出满意的笑容,“你以后就叫我小雪就行了。”
“嗯好,你也别再叫我赵小姐了,叫我文曦或曦儿都可以”
韩若雪见服务员把女人放在床上,也对服务员笑了笑表示感谢。
“文曦,那我先走了。你帮我好好照顾她,有事可以用这里的电话打给我,或者也可以找下面的前台,我已经跟他们打过招呼了。”
韩若雪指的她,就是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女人。韩若雪飞快的把自己手机号写在一张纸上,以免真的有事不能第一时间打到她手机里。
“嗯,你就放心走吧,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韩若雪笑了笑就走出了房间,启动车就快速的往韩家别墅驶去。
当她到了韩家别墅并且快速停好车,直接踏步往别墅里走去。
“大小姐,欢迎回家。” 不管有多晚,韩家别墅的保安都会站在门前看守着。
韩若雪对保安笑了笑并且说了句:“如果你们实在撑不下去,就叫人来代替。”
“好的,大小姐。” 站在门边的两位保安不可思议的看向对方,这可是大小姐第一次关心他们。虽说她平常都对他们这些保安、佣人都挺好的,但是他们却是第一次听到大小姐亲口关心他们。
当保安打开大门时,韩若雪就踏了进去。只见宽阔的客厅内乌漆抹黑什么也看不见,客厅内一个人也不在。
韩若雪随手摸到了鞋柜,换了双拖鞋。正要走上楼的时候,手突然被人用力的拉住,韩若雪倒吸一口凉气狠狠地往后退了几步,随后又被人推到墙壁上。
身后被一只手给牢牢抱住,让自己动弹不得并且离他的距离更近了。头侧被另一只手挡住,他用手抵住墙,对方身上淡淡的薄荷味充斥着韩若雪的鼻腔,他温热的气息洒在她的脸上
“终于舍得回来了?嗯?”
“我回不回来关你什么事?” 此刻韩若雪的双手抵在他的胸膛,很是暧昧。
“现在不要惹我生气,乖。” 他愈发沉迷她身上特有的味道,清淡而微甜,“万一我控制不住干了什么事,可别怪我。”
“王俊凯,你别太过分了!” 韩若雪尝试去推开王俊凯,无奈她力气比不过王俊凯,他还是一动不动的保持刚刚的姿势。
“叫小凯。” 王俊凯不满的低头含住韩若雪的耳垂,轻轻地撕咬着,舌头时不时还舔了舔。这让韩若雪全身开始酥麻,软了下来。
“唔..” 韩若雪还是忍不住发出了声,但没想到王俊凯居然越来越放肆直接把目标从耳垂上移到颈部。
“啊..疼!王俊凯,你特么的放开我!”
韩若雪能感受到王俊凯在她颈部做了什么,如果再不阻止王俊凯的所作所为,怕到时候连吃了她都有可能。
韩若雪几乎用了全身的力气一把推开正在情欲中无法自拔的王俊凯,并且直接抬起手甩到王俊凯的脸庞上。
随着巴掌声,很快他那白哲的脸瞬间红了一大块。因为没开灯的原因,韩若雪完全看不清他脸上表情的变化还有他脸上的红印。
“王俊凯,我看你是疯了!”
韩若雪只留下这句话就怒气冲冲踏步往楼上走去,偌大黑暗的客厅内,只留下王俊凯一人呆呆的站在那里。
他抬手轻轻的放在红肿起来的脸上。冰冷的手触碰到炙热的脸庞,一阵又疼又麻的感觉从脸上蔓延开来。
啧,下手可真重
随后薄唇不自觉勾起魅惑的弧度,“呵,真有意思。”
——下一天早上——
韩若雪被铃声吵醒,她迷迷糊糊的走到洗手间,刷牙洗脸完的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之前所有的困意在此刻已经烟消云散了。
“嗬..” 她倒吸一口凉气,纤细的手附上颈部,她看着格外明显的粉红印记,一看就知道是昨晚王俊凯搞得鬼。
王俊凯这混蛋以前虽然也经常这样对待她,可从来也没有做过这么过分的事。
韩若雪立马换完校服,拿起遮瑕膏涂在印记上。虽说涂了好几层可还是不能完全掩盖印记,韩若雪就这样急匆匆的下去了。
韩若雪看到正在吃早饭的王俊凯和顾诗诗,心情顿时特别不好。
一看到他们俩就来气
“小雪下来了啊?” 龚思莹看了眼韩若雪,就带着笑意招呼她,“来,快过来吃早饭。”
“嗯,谢谢龚姨” 韩若雪不忘礼貌的对龚思莹道了谢。
韩若雪抬眼看向吃得津津有味的王俊凯,貌似昨天的事跟他完全没关系。
“怎么了?” 他像是发现了有一双眼在注视着他,便抬眼看向韩若雪。两人对视了一会儿,韩若雪便低着头不再看他,默默地开始吃着面前的早餐。
没过多久,王俊凯就吃完了早餐,绕了餐桌走到韩若雪身后,一把抓住韩若雪已经扎好的头发。
“你干嘛?” 韩若雪皱起眉头,瞥了王俊凯一眼
“你头发够短,不用扎起来。” 王俊凯说着就开始帮她散发。
韩若雪听了觉着奇怪但也不反对,就默默等着他弄好。
“昨晚,弄疼你了吧?嗯?” 王俊凯笑着问道
突如其来的这句话,让顾诗诗等人不约而同都往他们的方向看去。韩若雪的手一僵,随后咬着牙转头看向王俊凯。
他正在等着韩若雪的答复并且露出了得逞的表情,全被韩若雪看在眼里。
“王俊凯,算你厉害,我下次一定不会放过你。”
————————
嗨喽各位读者们好
我这次更新晚了是因为我正在复习期末考的内容。
那我从今天开始放假了,所以来庆祝一下哈♡
YOU ARE READING
禁 · 恋
Fanfiction『The Forbidden Love』 -------- "王俊凯,你混蛋...!" 他是她名义上的哥哥,但却对她做了世界上最残忍的事--禁恋,他一直不断地拉着她往错误的爱沦陷下去。"小雪,你只能是我的,你的每一寸肌肤,都只有我能碰。" ,她因为他的爱,沉陷越来越深... -------- 主题曲:样Young - TFBOYS 片尾曲:样Young - 王俊凯 -------- 作者有话要说: ①这本小说是本人原创的,所以不希望大家能转载或抄袭,谢谢大家的支持~♡ 如果有任何一位看到除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