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哥哥们都回来了?

85 6 0
                                    

各位读者请原谅小篇我更新的很慢啊!因为开学了,所以没有什么时间想小说啊!不便之处还请原谅小篇。谢谢!

---------------------------

"是又怎么样?用得着你操心吗?" 大哥不怀好意的说道。"喂喂喂,我好歹也是你妹的男友嘞!不要这样啦!"诗夜叉着腰说道。

"哇老,你很恶心咯!总之我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利卡,我们走!" 说完大哥和利卡就消失不见了。可能是回去皇宫了吧!我不知道,而且我也不想知道。

"....蓝音,很晚了,我送你回家吧!" "呃,好吧!" 我看看手表才知道已经十二点了。

诗夜送我到我家前,就走了。我还没拿出锁匙,家门就自己开了,我以为是家里的仆人见我回来,就开门给我。可是...我已经家门见到的第一个人既然是二哥。

"小妹,你可算是回来了,我在客厅等你等了一个小时多,饭都还没吃....." 二哥抱着我,比例吧啦的说个没完没了。而且我二哥跟我大哥一样是个妹控。但是我二哥比大哥还要惨,他可是超级妹控。

"二哥,你怎么回来了?其他哥哥呢?" "不只是我回来而已,其他六个哥哥都回来了呢!还有我不能回来看你吗?这也是我的家啊!" 全部哥哥里,我二哥最疼我的。

(我二哥叫田征国,不要看他每次做事很认真,但是一回到家,立马变成一个超极妹控。我二哥从小就跟我爷爷住,而我们白狼族有个规定就是幼儿从小在哪儿长大就用那家主人的姓,我母亲因为无法养我们八个兄弟姐妹,就把我们交给亲戚来养,只有三哥是母亲亲自养大。)

"好啦!放开我啦!我要去洗澡了。全身都是汗又黏黏的,好不舒服哦!" "不要啦!不要啦!我好不容易才回到家,就让我抱抱嘛!" 我靠,我全身都是汗,二哥既然不介意?

"你在抱的话,我去跟大哥说你非礼我。" 我开始有一点不耐烦òᆺó 了。"吼,蓝音,你既然干威胁我?!" 二哥听到非礼就马上放开我说道。

"吼!你们两个能不能安静点!吵到我不能睡觉了!" 四哥骂到。
"对啊!乱死了。你们不累,我们很累,懂吗?" 三哥复合说道。"喂,你们两个什么意思哦!我只少比你们还要想小音嘞。你们嘞,一回到家就是睡觉。"二哥不爽的说道。

"哇⊙∀⊙!哥哥,你们真的都回来了呢!" 好高兴哦!我亲爱的哥哥们都回来了!在我跑过去要去抱哥哥们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

"谁啊这是?都那么晚了。"
二哥边埋怨边开门。而我呢?才不理是谁呢?就算是大罗神仙来都好也阻挡不了我要抱着四哥,赖在他肚子上的想法。

二哥一开门,才发现是诗夜。诗夜的头伸进来,可能是看到我家客厅有一些男孩没有穿上衣。而且我还是躺在一个男孩的身上按着我的手机,所以冲进来一把把我给来起来,骂到 "蓝音,你怎么可以背对着我,跟这些男人乱来。"

诶,这是什么跟什么啊?什么乱来,妹妹依赖在哥哥身上是正常的吧!不是吗? "闵诗夜,你冷静点,他们都是我哥哥。他们只不过是因为天气太热才不穿上衣而已。你需要发这么大火吗?" 其实不是因为天太热,而是哥哥们通常在家里都是不穿上衣睡觉💤的,哈哈。

"切,早讲啦!" 诗夜知道真相后,很无奈的摸着我的头说道。

"你是谁?我似乎看过你呢?"二哥问道。

(待续)



我的狼族男友好奇怪(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