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爱情的重重的考验,诗夜和蓝音可算是两情相悦,两个人总为眷侣。这让长年战争不休的白狼族和黑狼族结为一族。而蓝音的哥哥们也陆陆续续向单身说再见了。
蓝音的二哥甚至还结了婚,有了孩子。对白狼族来说就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而大哥蓝鸯呢?
"小音,最近怎么没看见你大哥的呢?你二哥结婚的时候也没见到他的到来!" 诗夜好奇的问道。
"欸!你不知道吗?利卡死了。"
"什..什么!什么时候的事。" 诗夜一脸懵逼
"这件事得从四个月前说起,二哥结婚的前两个月,利卡把那孩子生了下来。大哥怕那孩子是别人的就带去医院验血,却发现他和那孩子的血液不一致。我们白狼族与普通人的所生下的孩子当然不会有我们白狼的血统,那孩只有普通人的血。但是大哥他不知道,一心想着利卡和别人乱搞....." 我边说边慢慢的坐在沙发上解释。
"然后,他承受不起那打击,突然发狂,一不小心就把利卡和那孩子咬死了。我说的没错吧!"
诗夜冷静的说道。"没错!利卡就死在大哥怀里然而利卡的死对大哥来说就像一支箭般永远插在他心里。" 我说完就哭了,诗夜把我抱到他怀里让我哭,让我依靠。"小音,你别哭了。事已至此,再哭也拉不回利卡的灵魂。就让她去吧!她活得那么辛苦,这死对她来说何尝不一场解脱呢?"
诗夜安慰我说道。"也对!我在怎样大哭大闹也没用了。""好啦!别哭了,眼睛哭肿了就不好看了。" "嗯!"
隔天早上就是新的上课天,也是我最讨厌的一天。就因为今天要上礼堂开无聊的周会。我必须强调一下开,周,会,很,无,聊。
对,就是无聊无聊(由于很重要,所以要讲三次。)我和诗夜上到礼堂,由于是有排着椅子的,我和诗夜就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哪儿不仅没什么人看到,也很安静。校长来了,他也开始他的无聊的"作文"。
"好无聊哦!无聊,老无聊了,没乐趣。" 我扶着脸说道。"真的很无聊啊!宝宝蓝瘦,香菇。" 诗夜复合道。
我唯一听到校长说的话就是"各位同学,你们在这个学期将会住学校的宿舍,你们可以自己选宿舍,也可以自己选舍友。男女都行。好吧!解散吧!"
说完,诗夜说"小音,我跟你同房可以吗?" "Of course can。" 说完,我和诗夜走去找老师那房号和房间的钥匙🔑。
我两放学后就回家收拾东西准备搬去学校的宿舍楼。两个人拉着行李箱快步走到自己的房间。一进门发现这房间有两层,楼下有客厅,厨房,卫生间。楼上有四
三张床。"诗夜,楼上有三张床呢!我们只有两个人,还有一张我们放我们的行李吧!"
"好!" 才说完大门突然开了,我和诗夜都很惊讶的看着他
"是你!" 我和诗夜喊到。
YOU ARE READING
我的狼族男友好奇怪(完结)
Werewolf蓝音是蓝家的大小姐,但为人很好相处,成绩超乎平常人。她一直很小心守护自己的秘密,深怕这个秘密会毁了她辛辛苦苦换来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一个神秘男孩的出现,让蓝音掉入了爱情的巨轮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