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二哥与诗夜?

86 6 0
                                    

       "你是谁?我似乎看过你呢?"二哥有点不爽的问道。"我吗?我是你的可爱妹妹的男友。你好,我叫闵诗夜。"诗夜插着腰说到。

       他们两个大男人在哪儿乱,而我就是去厨房搬点零食,和其他哥哥边打牌边吃零食。其实我就是觉得他们两个在吵架,那我就不去理会他们。

       "什么时候的事,我妹那么快就脱离单身了。" 二哥听到我有男朋友的事感觉惊讶。"对啊!不能吗?" 诗夜笑呵呵的说道(我想道:我的天,诗夜你能不能低调一点啊啊!)。

       "好吧~_~!那我们两个人就一起去喝酒🍶庆祝庆祝一下吧!走咯!" 说完就走了,还真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那两个人大概是去酒吧了吧!算了,与其想那么多,还是去洗澡🛀,睡觉好了。

       当我冲凉出来后,我的电话响了。是二哥打来的"喂,蓝音,你诗夜喝酒喝醉了。我一个人搬不动他,你过来帮我。我们在XX酒吧。你快来。" 语毕二哥就挂了。

       我跑到那间酒吧,进去就看到诗夜躺在沙发上,而二哥就很着急的等着我。二哥的眼睛一向来都是很好的,他很快就看到我了。

       "蓝音,这里。" "二哥,诗夜怎么醉成这样了?" 我真是搞不懂这两个男人在玩什么。"我跟他就玩那个回答问题的游戏,我就一直问他管于你的问题,结果..." 二哥开始有点心虚了。 "结果,他一直答对,就被你灌酒?"

       "呃,对。" "唉,你们两个真是的,诗夜的家锁匙没带,就把他带回我们家好了。" "好吧!事到如今也只能这样了。" 说完我和二哥一起把诗夜抬起来,慢慢走回家。

       回到家,由于已近半夜1点了,除了二哥以外其他哥哥都睡觉了。"我们家没有房间让诗夜这小鬼睡了,咋办?"二哥小声的对我说。

       "就睡我房间吧!没关系的啦,男女朋友关系,睡一起也没关系的啦!"我果断的说到。"但是....好吧!你晚上小心点" 二哥有点不放心的说道。"哎呀,你放心啦!我方间不是有一张沙发吗!诗夜睡沙发,我嘛睡床咯!" 二哥听了过后就有点放心。

       我慢慢的背诗夜上楼,我一边爬楼梯边想着为什么我的房间要在三楼啊啊啊啊啊,真有点恨我自己当初选了三楼的房间。背着一个男人,爬楼梯,而且是要爬三楼嘞,不累才怪。Finally,我爬到三楼了,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让诗夜躺在床上(咦,不是要让他睡在沙发上的吗?)可能是我急着要去洗澡的关系吧!所以没去理那么多了吧!哈哈!

       "哇老,全身都是汗,又热又累又饿。唉哟妈呀,都是你啦!好好的去喝什么酒啦!弄到我晚餐都消化完了。哼╯^╰" 我指着诗夜骂道。才骂完,二哥捧着一碗面进来了 "蓝音,来,我知道你背着这个人回来你方间一定会又饿又累。我就趁你不在时,煮了这碗面条🍜,你快吃吧!" 二哥边说边把那碗面放在我书桌上。然后就坐在我床上。

       "好滴!谢谢哥哥。哇!好多我喜欢的料哦!尤其是鹿肉啦!谢谢你哥哥。" 我开始狼吞虎咽吃了那碗面。

       晚上,我因为忘了要把诗夜搬到沙发去,就睡觉了。半夜的时候,我隐隐约约听到诗夜痛苦的呻吟声,就立马坐起来,看看诗夜。"好热!不要!救命!" 他似乎很痛苦。

       "诗夜,诗夜。你怎么啦!不要怕,我在这呢!" "蓝音,是你吗?" 诗夜慢慢睁开眼睛 "是,是我。你怎么啦?" "我没事。这是哪儿?" 诗夜好奇的问道。

       "这是我的房间。你喝醉了。我们家没有客房了,所以就让你睡我的房间哦!" 我呵呵的说道。

       "小音,我们还没结婚,你就让我睡你的床。啊!我知道了你是不是要趁我醉的时候跟我做那件事?" "滚!你在讲,在讲的话,我明天就跟我哥哥们讲去。哼╯^╰"

       就这样,我跟诗夜打打闹闹的慢慢睡去。(如下图)

      

      

Oops! This image does not follow our content guidelines. To continue publishing, please remove it or upload a different image.


(待续)

我的狼族男友好奇怪(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