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驱魔师

114 7 0
                                    

       放学后,我赶紧收拾好东西,打算走去诗夜的座位找他。

       "嘿,我的小宝贝在干嘛呢?" 谁知道诗夜突然抱住我说道。 "哇老,闵诗夜,你可以不要一直吓我吗?别人说人气人,气死人,料你嘞,就是人吓人,吓死人。迟早会被你吓死额。" 我不怀好气的说道。

       "呵呵,对不起啦!走啦!陪我去图书馆,过后请你吃好吃的,当做赔罪,可以了吗?蓝大人,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了好吗?" "哈哈,走吧!还算可以。"就这样一对情侣💏就手牵着手走出了校园。

       隔天.....

       铃....铃,班长喊了三部曲后,老师说道,"今天我们班又来了一个新同学,我们以掌声欢迎他。" 同学们都在击掌,有的再犯花痴,然而只有蓝音和诗夜的表情变得很难看。

       新同学是个男的呢!但是这个新同学好像一直在注意着诗夜和蓝音呢!"大家好,我是夏渊,初次见面,请多关照一下啊!"那男生说道。

       夏渊就座在蓝音前面的座位,那位置也是利卡的位置。呃,利卡今天没有来上课呢?蓝音突然想到利卡的事情,便告诉老师,她和诗夜有些事情要办,所以得先出去一趟。

       诗夜和蓝音来到了学校的秘密花园里后,蓝音开始用法术召唤她的部下过来一趟。

       蓝音的部下好不容易趁自己的粉丝团都散了,才赶来找蓝音。蓝音冷冷的说道 "事情办得怎样了!"
     
       "回大人,蓝鸯大人非常喜欢。" 蓝音的部下笑着回答。"不亏是我的好哥哥,这样的货色他肯定很喜欢的,哈哈哈。"蓝音说完变笑了起来。

       "大人英明。呃,大人,蓝鸯大人拖我把这笔钱转交给你。"语毕,蓝音的部下拿出一笔钱交给蓝音。"嗯,这些钱就是你的酬劳了。拿着吧!我不缺钱。你可以退下了。" 语毕,蓝音的部下转身,打算要走了。

        "等一下,雷。你应该听说了,有个驱魔师转过来这间学校了?对吗?" "是,大人,你要我的帮你掉查吗?" 雷视乎看出了我的心细 "对,这件事交给你了,拜拖了。"

         "大人尽管放心好了,我肯定会去查的。" 语毕雷就出去了。只留了我和诗夜,我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所以...."小音,利卡的事,我想知道,可以吗?还有蓝鸯是谁?雷又是?"总于,诗夜打破了沉静,问道。
          
        "蓝鸯是我大哥,雷嘛,就是你刚刚看到的那个男孩,他是我的部下,也是我的保镖,至于利卡嘛?不告诉你,嘿嘿。"        

        "哼╯^╰,蓝音小气。"
        

(待续)

      利卡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利卡的遭遇将在下一期说道哦!尽情期待!😊

我的狼族男友好奇怪(完结)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