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卡,你怎么啦!你是生气我又迟到吗?对不起啦!刚刚在大门口遇见诗夜,所以就聊起来了。"(我心想对不起利卡,我知道你喜欢诗夜,但是我不能让给你,我喜欢他。)
"哼!你跟诗夜可以聊到抱在一起的么?那么亲密?蓝音,你明明知道我很喜欢诗夜,那你为什么要跟我抢,为什么!"利卡几乎接近崩溃了,一直在打我。
"对不起,利卡。诗夜是我的,谁也别想把他抢走。" "好,这是你说的,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了。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把诗夜抢过来的。我会让你死的很惨。"利卡掐住我的脖子说道。
"你在干什么?!" 诗夜喊道。慌张的利卡说道"诗..诗..夜,你怎么来了,你刚刚不是在楼...楼下吗?" 我趁利卡在跟诗夜解释的时候翻了个跟斗把利卡按压在地面上。
"利卡,我可警告你,你别想把我从蓝音身边抢走。你给我听好了,我,闵诗夜此生只归蓝音一个人而已。" 诗夜蹲下来对利卡说道。
诗夜见到同学们要进来课室了便说道 "呵,同学们都要进来了呢!" 语毕,诗夜使了我一个眼神。
当然,我可是白狼妖,自然明白诗夜的眼神。
我马上使了个法术,让利卡hold住,无法动弹。再让她站起来,打算演一出戏。而诗夜呢?他当然在准备等下的那一出戏啦!哈哈。
“准备好了吗?"诗夜问道。
我比了个手势。呵呵,好戏上场了呢?同学们一进来,诗夜就马上恨恨的摔到地上去,而我就是马上去扶他起来。骂到"利卡,你有什么气冲我来,你推诗夜干嘛"
如我所愿,很多同学都闻生而来,同学A说道"这利卡怎么这样啊!一言不合就推人。"
然而摔到地上的诗夜说道"利卡,我没想你是这样的人。还亏蓝音是你朋友。"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你们这一对狗男女....” 还没说完利卡就晕倒了。
有一位同学把利卡抱起来,然后走到我旁边来。我跟他说了一些话后就走了。好奇的诗夜叫同学们散了后问道 "刚刚那个男孩是谁啊?你叫去办什么事啊?"
"刚刚那个男孩是我的部下,至于办些什么,你过后就会知道了。她TM敢惹我,真是不自量力。我要让她尝尝惹怒了我的后果。" 诗夜笑着说道 "哟,我的小可爱生气咯!哈哈。"
(待续)
不好意思,这篇小说有点长因为临时突然有灵感,就写了很多,还请大家见谅。😊😊
ESTÁS LEYENDO
我的狼族男友好奇怪(完结)
Hombres Lobo蓝音是蓝家的大小姐,但为人很好相处,成绩超乎平常人。她一直很小心守护自己的秘密,深怕这个秘密会毁了她辛辛苦苦换来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一个神秘男孩的出现,让蓝音掉入了爱情的巨轮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