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你!竟敢对我下毒!

59 6 0
                                    

         "是你!你怎么来这里!" 诗夜问道。"是我又怎样,是老师安排我来的。" 这神秘男孩边说边上楼放他的行李。

         我跟诗夜趁他在收拾行李时连忙跑出宿舍到我们的秘密基地集合。一到那儿,我们马上召唤自己的守卫,趔跟雷。"雷,那个人被安排住进我的宿舍了,我叫你调查的东西怎么样了" "主人,那个人我一调查清楚了。"

         "说给我听!"

         "他名为夏源,他家世世代代都是个驱魔师,替人驱魔为生。但他的外公,夏齐哈尔滨,他以为我们白狼族和黑狼族的存在会对人类不利就决定要杀死我们两个族群。直到有一天,夏齐哈尔滨受着伤回来。他死前只对夏源说了一句话..." 雷看着他自己的书说道。

         "那句话就是,孙儿,你要替爷爷我报仇雪恨,说完就走了。所以夏源想尽办法混入了这间名校来报仇。" "噢~!雷,你是怎样得来这些消息的呢?" 我一脸懵逼的状态。

         "喔!是这样的,夏源的哥哥夏黎一向来都不喜欢夏源,我只不过是跟他来一场交易而已。他帮我收集资料,我帮他除掉夏源,就那么简单。"  

        "哟,雷学坏了。哈哈。"

        诗夜交代趔一些东西后就来找我,我两才一起回宿舍。回到宿舍后,夏源给我们两个一人一杯水,我们当时是渴得要死不死了。所以没顾得那么多,一口就喝完了。

         但是,我突然觉得身体很热,我看了看诗夜,他也差不多跟我一样。夏源突然笑了起来,说到"哈哈哈!药效发作了,你们两个很快就会死去了,哈哈。爷爷,我替你报仇了。" 夏源才说完背后就被刺了一刀,没错刺夏源那一刀的人就是雷,而雷旁边有个人,趔。

         "夜,你怎么了?怎么还口吐血。蓝音也是,你们怎么变成这样了。" 趔担心的问道。

         雷把夏源的尸体丢去傍边才跑过来扶我起来,"大人,你怎么了?" 说道就帮我把脉,才"大人,你跟诗夜都中了夏家调的莞鼎红的毒,此毒无药可解。"

         "没关系了。我的身体不会死。而是会....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 是的,我和诗夜变回了原型。一只白狼,一只黑狼,然而,变回狼型的我们无法在人类的世界生存了。但是变回狼型还是能说人话的呢?

         "我..我..变回以前的样子了?" "小音,不只你,我也是" 才说完诗夜的耳朵就被我"强奸"了。"毛毛的耳朵!"

         "喂喂喂,我说小音啊!你自己不是也有毛毛的耳朵吗?干嘛摸我的。"

         "大人,别闹了,如果我没有占卜错的话,你们两个将永远保持着这样的样子了。还有,我和趔将搬东西过了这里住,顺便照顾你们两个" 雷拉着我的尾巴说道。

         "行,那就拜托你们了。但是过几个月后我们四个就退学跟哥哥们回去狼群一起生活。你们黑狼族也搬过来跟我们一起住吧!" 我坐起来说道。

         "好!" 诗夜和趔异口
同声说赞成。

        
(待续)

我的狼族男友好奇怪(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