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結束 號錫放下麥克風 滿意的看著信飛 "怎麼樣 小妹妹 是不是唱的很好" 信飛沒有回話 她現在喪失了語言能力 "小妹妹? 黃恩妃!" 號錫在信飛耳邊喊著 "x 叫那麼大聲做什麼啦! 耳朵會聾的你知道嗎!" 信飛揉著耳朵 不悅的說道
"好啦好啦 對不起嘛 那是因為妳不理我啊" 號錫用一個無辜的眼神看著信飛 "你....算了算了" 信飛看到那雙眼睛 原本要說的話全都吞了回去 "所以我唱的到底好不好聽啊" 號錫還是不死心的問道 "....不予置評" 信飛淡淡笑著 "什麼鬼啊...." 號錫一臉茫然的看著信飛
"沒事沒事 去坐好" 信飛看他茫然的樣子 不禁更加想笑 "所以 你要我唱什麼" 剛才他讓她選擇 現在她也讓他有選擇權 "哎呀 我也不知道該叫妳唱什麼 所以....妳也唱舞會那天 在臺上唱的歌吧" 號錫也一時想不到該讓信飛唱什麼 他想到的 也只有舞會那一次而已....
"好" 信飛拿起麥克風 點了舞會那天唱的《告白》 但當麥克風靠近自己時 卻一句歌詞都唱不出來了....
"欸?...." 信飛愣了 她還沒遇過這種事 "小妹妹 妳怎麼了" 號錫發覺有些不對勁 連忙擔心問道 信飛想努力唱出一句歌詞 至少一句就好 但卻一句也唱不出來....
"怎麼會這樣...." 信飛急了 但越是急著想唱 越是唱不出來 "小妹妹 妳真的沒事嗎" 號錫看著著急的信飛 不禁想著是不是自己選錯了歌 所以她才會這樣....
"我唱的出來的" 信飛在口中念念有詞 但只要麥克風一靠近 腦海裡浮現的 就是朴智旻那嘲諷的臉....
她永遠忘不了 自己那時候像個傻子一樣 以為只要表明自己的心意 就能夠等到他的動作....
"黃恩妃 妳看著我" 號錫突然認真地說道 信飛莫名其妙 但她還是看著號錫 "看著我 什麼也別想了 讓自己冷靜下來" 信飛持續看著號錫 很妙的是 看著他 剛才那些想法全都不見了....
冷靜下來後 信飛重新拿著麥克風 完美的唱出了《告白》 號錫在一旁聽著 信飛柔美的聲音 漸漸佔據了他的腦海 還有他的內心....
唱完 兩人走出卡拉OK "鄭號錫 你剛才幹嘛叫我看著你啊" 信飛拿著書包 突然想起號錫剛才的舉動 不禁好奇問道 "我怎麼可能告訴妳 嘿嘿~" 號錫笑著 信飛雖然不懂他的腦迴路 但還是笑了 淡淡的 小聲的說了一句:"謝謝你...."
YOU ARE READING
曖昧協議 [完結]
Romance她是大家眼中的校花 他是大家眼中的校草 但這校花跟校草 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不然為什麼凡事都要爭呢!!!! 成績也爭 戀愛 也要爭?! 最慘的是 沒輸沒贏 還兩敗俱傷! 於是 他們達成了協議 要一起聯手報復!!!! 只是 報復完後 能夠忍心離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