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__不會有半點興趣

100 0 0
                                    

中午 在食堂的各位都傻眼了 校花跟校草居然在食堂一起吃飯?! 大家開始懷疑自己的世界觀了 兩個不和的人居然一起吃飯?! 而且還互相餵飯吃?!
  
"來 啊~"號錫挾了一口青菜給信飛 信飛也自動的張嘴把它吃下去 "不能只有你餵 來"信飛也盛了一口湯給號錫 號錫也很滿意的喝了 別看兩人這麼自然 他們的心裡可是有千百個不願意 要不是為了讓大家相信他們在一起 真的寧願把這些飯菜拿去餵豬 也不會餵給眼前的人的!
  
看到這裡 大概也知道他們今天的復仇大業該做什麼吧? 沒錯 就是互相餵飯吃! 雖然他們不願意 但這是100件事裡面 最容易做到的一件事了 "這好好吃!"信飛甜笑著 號錫愣了一秒 然後說道:"喜歡就多吃點 來" 號錫把他飯碗裡的菜都給了信飛 信飛吃的津津有味 完全忘記自己是因為和號錫聯手 才會坐在這裡吃飯的 "鄭號錫 你也吃啊 別總是把你的菜給我"信飛又挾了一些菜給號錫 大家就在這種你餵我 我餵你的情景下 度過了午飯時光
  
吃完飯後 兩人一起走在走廊上 號錫開口道:"黃恩妃 妳演技挺好的 怎麼不去戲劇系?"信飛淡笑著 "論演技 你也不差 如果你進了戲劇系 我就跟著進"號錫抽了抽嘴角 這女的 嘴上功夫可以再厲害一點!
  
"對了 昨天妳走那麼快幹嘛呢 趕火車啊"號錫笑著 信飛想起昨天突然跑掉 不禁有些懊惱 她也不懂自己幹嘛走那麼快 只是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管起了鄭號錫的私生活了 "沒事 我的朋友找我 也要跟你報備啊"信飛扯起謊來 也是挺有說服力的 "當然啦 我現在可是妳名義上的男朋友 妳當然要跟我講啊"號錫的話也不無道理 她的確是號錫名義上的女朋友 但他們也只是"名義上" 什麼事都要跟他說 好像....有些奇怪?
  
"等你成為我真正的男朋友再說吧 當然 不會有這一天的"信飛輕笑說道 "放心 我是不會對妳有興趣的 難搞又容易炸毛的校花"號錫嬉皮笑臉的說道 看得信飛一陣惹火 不過她還是淡定道:"不會最好 我也不會對你這個幼稚鬼有半點興趣"信飛不只明說了她不會喜歡號錫 還順便說了號錫是個幼稚鬼
  
"黃恩妃!妳找死!!!!"號錫不悅的說 "別啊 你打死我了 可就沒人願意陪你繼續演這齣戲了"信飛說道 號錫的怒火這才暫時熄滅 "誰是幼稚鬼!妳才是長不大的小妹妹!"雖然他暫時饒了信飛 但他還是忍不住想回擊 "我看不如這樣 以後你的暱稱就幼稚鬼好了"信飛微笑著說道 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號錫 雖然號錫跟她經常鬥嘴 但她突然這樣盯著他 他還是有些不習慣....

曖昧協議 [完結]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