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到了學校 走在路上 信飛看著大家都在討論些什麼 但一看到自己 就馬上住嘴了 智商高的她 知道大家討論的事情 絕對跟自己脫不了干係 她拿出手機 到了學校論壇 映入眼簾的 是個令自己都驚訝的新聞 «校花校草假不和 事實上暗中交往?!» 這都是些什麼奇怪的標題啊!不過 這不是他們昨天在咖啡屋的場景嗎?!他們被偷拍了?!不管了 先回教室再說!
走進教室 就看見睿隣跑向信飛 "飛飛 怎麼辦 昨天被拍到了...."信飛也是欲哭無淚 她只是一個校花 有必要過上明星般的日子嗎!連被偷拍這種事都給她碰上了...."我去找一趟鄭號錫!"說完 信飛跑出教室 直奔號錫的教室
"鄭號錫!"信飛在號錫教室外喊的非常大聲 不只號錫聽到了 連號錫的同學們都聽到了 "號錫 妳的'女朋友'來找你了"號錫翻了個白眼 然後起身走出教室 號錫一走出教室 就被信飛拉到樓梯間 "黃恩妃 妳來有什麼事啊 我都已經被論壇害死了妳還來 想讓我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嗎!"信飛瞪著他 說道:"我也是當事人好嗎!別說你了 就連我也洗不清了 你打算怎麼辦"號錫想了想 突然露出一個不明的笑容 信飛看著這笑容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不要那樣笑 看了不舒服!"
號錫沒有要理信飛的意思 說道:"欸 黃恩妃 不如我們兩個聯手好不?"信飛不明所以 問道:"我為什麼要幫你?"號錫開始說道:"我們兩個打了賭 卻兩敗俱傷 對面那兩個根本存心看我們笑話 妳一點報復之心也沒?"號錫才不相信她完全不恨對面那兩個 信飛一聽 她的確也有些恨朴智旻...."好!我幫!"號錫笑了 "這樣才對嘛!"信飛看了他一眼 問道:"你打算怎麼做?"
"既然現在我們有這個新聞...."號錫邪惡的笑了 信飛越看越不舒服 "你想做什麼?"信飛有種不好的預感 "不如 就利用這個新聞 來報復唄!"號錫激動地說著 "你該不會....叫我跟你假戲真做吧?!"信飛訝異的看著他 "哎呀 假戲是真的 但不會真做好嗎! 這樣多恐怖啊!""鄭號錫!!!!"見惹毛了信飛 號錫乖順的說道:"好好好 總之 我的報復計畫 就是我們兩個假戲不真做 反正現在都下學期了 只要度過這學期 很快就畢業啦!"號錫的熱情 讓信飛被說服了 "好!就這樣做!"
ESTÁS LEYENDO
曖昧協議 [完結]
Romance她是大家眼中的校花 他是大家眼中的校草 但這校花跟校草 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不然為什麼凡事都要爭呢!!!! 成績也爭 戀愛 也要爭?! 最慘的是 沒輸沒贏 還兩敗俱傷! 於是 他們達成了協議 要一起聯手報復!!!! 只是 報復完後 能夠忍心離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