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錫回到宿舍 拿出手機 就看見兩條訊息 一條是來自信飛 她提醒號錫明天記得穿情侶裝 號錫回覆"沒問題"後 就看了另一條 來自柾國的訊息 "這是什麼東西...."號錫看了柾國的訊息後 簡直啞口無言 " «情侶該一起做的100件事» ?!"這田柾國 當他很閒嗎!他哪裡有時間慢慢完成這些事! 於是號錫打了通電話給柾國 "號錫啊 你又有什麼事啊 不是把情侶該做的事都告訴你了嗎"聽起來 柾國應該是想睡了 不過被號錫吵醒
"田柾國小朋友 你當我很閒嗎!讓我完成那麼多事!"號錫不悅的說道 "哎呀 做不了 那就刪減幾個不就得了?"柾國真的不想再和號錫講下去 他真的很想睡覺啊! "算了 拜拜"號錫掛掉了電話 他覺得柾國講得頗有道理 於是決定隔天帶去和信飛討論
隔天 所有陽翼的學生們都一臉驚訝 "欸 你們有看到嗎 校花校草居然穿情侶裝" "真的真的!" "這麼說 論壇上的消息是真的囉" "看起來應該是"大家議論紛紛著 畢竟一向不和的兩人 今天居然穿同件衣服出現在校園 更詭異的是 兩人居然還有說有笑的?!不會真的太陽打西邊出來吧?!
"喂 鄭號錫 說話就說話 幹嘛還硬要笑呢"信飛都覺得她快要肌肉僵硬了 這鄭號錫在捉弄她嗎! "哎呀 這樣看起來 才是有說有笑嘛!"號錫的話也不無道理 信飛無法反駁 只能繼續僵硬的笑著 不過這樣還挺有效果的 大家果然都相信他們是一對了吧?
"鄭號錫 我們一直走 要走去哪裡啊"信飛不只笑的累 走的也累了 "累了?那我們去中庭休息?"正好 他也要和信飛討論事情 "嗯 好啊"於是兩人一起'笑著'進了中庭 "累死我了!"信飛卸下笑容 取而代之的是一張美豔卻冰冷的臉 "我也累 不說了 黃小妹妹 我有事跟妳討論"號錫一臉正經樣的說道 "誰是小妹妹 別以為我個子比你矮 就鄙視我的身高!"號錫聽了信飛這一番話 哭笑不得的說:"那不然要叫妳啥"信飛想了想 說道:"你還是叫我黃恩妃唄"
"有夠不親切的...."號錫小聲的嘀咕著 "你說什麼"信飛沒聽清楚 不過號錫卻以為信飛要殺了他 馬上笑笑說道:"沒有沒有 我要跟妳討論一個東西"號錫拿出手機 點開和柾國的訊息 "妳自己看唄"信飛看著柾國傳的訊息 «情侶該一起做的100件事» ?! "喂....你該不會要做完這些事吧...."信飛有些傻眼的看著號錫 怎麼覺得跟他一起報仇 有種錯誤的感覺....
YOU ARE READING
曖昧協議 [完結]
Romance她是大家眼中的校花 他是大家眼中的校草 但這校花跟校草 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不然為什麼凡事都要爭呢!!!! 成績也爭 戀愛 也要爭?! 最慘的是 沒輸沒贏 還兩敗俱傷! 於是 他們達成了協議 要一起聯手報復!!!! 只是 報復完後 能夠忍心離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