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__有夠幼稚

380 4 0
                                    

身為陽翼大學裡最有威望的校花 每天都有追求者 早已見怪不怪 少女走在走廊上 回頭率簡直是百分之百 "飛飛啊 妳說 校花的生活未免也太辛苦了 每天都有無數的追求者 妳不累嗎" 跟在信飛旁邊的 名為睿隣的女孩說道

"妳以為我想呢!要不是這所大學還投票 決定我們學校的校花 重點是我莫名其妙就當選了!"信飛抱怨道 她也想過正常人的生活啊....
  
"飛 妳看 是第一校草!"睿隣看著朝她們走來的號錫 不禁心生愛慕 "嗯 所以?"信飛冷淡的回應 給睿隣澆了一桶冷水 "飛 妳跟校草有什麼過節啊...."不然怎麼能冷淡成這樣 "妳問我 不如問他比較快一點"

信飛說的也沒錯 自從信飛當上校花 號錫當上校草 自此以後 他們的'戰爭'就沒完沒了 信飛文學系考試得了第一 號錫的理科系考試就一定跟著得第一 總之 只要信飛做什麼 號錫就一定跟著做什麼
  
"這不是我們的校花嘛 都要準備考試了 還這麼悠閒 不愧為文學系的常勝軍"信飛一聽 輕輕的笑了:"我們彼此彼此"號錫也輕笑:"不知道 妳這次還會不會是常勝軍啊"信飛不是很想理他 於是她索性想離開

"黃恩妃 聽說妳喜歡對面大學裡的校草?" 號錫嗤笑了一聲 "鄭號錫 我也聽說你喜歡對面的校花?" 信飛從頭到尾的態度 一直都是如此處之泰然 "該不會 你連這個也要爭吧?" 信飛搖搖頭 她真心覺得這個傢伙真的是....有夠幼稚的!
  
"這麼說 妳承認妳喜歡對面的校草了?"號錫輕笑 既然如此 不爭他就不叫鄭號錫! "我什麼都沒說"信飛冷靜地說道 面對這位"校草" 她真的沒什麼興趣 "不管 總之 我一定會比妳早追到對面的校花的!"號錫的話 讓信飛不服輸的性子出現了:"我們就來看誰先追到對面的!" "好!"
  
"飛飛 妳沒事找事做啊 幹嘛要跟校草打賭"睿隣看著信飛 不懂她心裡在想什麼 "反正賭都賭了 我總不能反悔吧"信飛只是笑笑 但她也是真的喜歡對面校草 朴智旻 不說喜歡 純欣賞!純欣賞好吧!至於鄭號錫喜歡的校花 崔裕娜啊....的確長得挺漂亮的 鄭號錫這傢伙 還挺有眼光的嘛!
  
"號錫 你跟校花打賭了啥?!"號錫的兄弟 金泰亨小朋友正看著號錫 嘴巴不自覺成了一個圓形 "我說 我們打賭看誰先追到對面的校花校草囉"號錫輕鬆的說道 他心裡已經確定自己會先追到校花了 "我說 你們連這個也要爭....三歲小孩嗎...."泰亨無奈地搖搖頭 算了 隨他去吧 反正他和校花不合 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曖昧協議 [完結]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