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我要搬到和我妈妈家了,听说那间屋子住着我的七位哥哥,从昨晚我就开始想象他们到底长什么样子,性格如何,这让我有点期待见到他们了!
差不多到出发的时间了,妈妈也早已帮我请了搬运工来帮我搬东西。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终于抵达我的"新家"。我的嘴巴开得合不拢嘴,因为我从来不知道妈妈有三层楼的大房子。
在搬过去之前,我略有耳闻我七个哥哥的名字和身份,也曾听闻我哥哥都是偶像,叫"防弹少年团"的团体,而且他们并不知道我今天搬过去,只有硕珍哥知道罢了。
抵达时,有一个特别高的男生出来帮我搬东西,不管怎么看都一定是我其中一位哥哥。
他见到我目不转睛盯着他看的时候,他开始自我介绍:"你好,我叫金硕珍,我是你的大哥。""哦~你好,我叫夏雪儿,你可以叫我小雪。"
跟硕珍哥聊天后,我觉得他拥有很浓厚的搞笑"天分"且笑声也很魔性,"呵呵呵"的大笑。他大笑时,我也憋得很幸苦。硕珍哥也是一个厨艺精湛的人,他屡次称赞自己煮的食物很好吃。虽然还没有机会尝过他烹煮的食物,但我觉得不久后我就会品尝到了。
进到屋里后,硕珍哥就带我到他们为我留的房间。我的房间被打扫得很干净,并且位于一楼的左边。放下我的行李后,我就下楼找我妈妈了。我跑到硕珍哥的旁边问他,他告诉我妈妈已经出差了,他也告诉我现在家里只剩下他,我,智旻哥和泰亨哥。
智旻哥在房间刻苦学习外国语言,所以我就不打扰他了。泰亨哥在客厅看电视,剩的都在外头跑行程。
我看见泰亨哥后便跟他自我介绍:"你好,泰亨哥,我叫夏雪儿,你也可以叫我小雪。"泰亨哥看到我后很兴奋的站了起来说道:"没想到我竟然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妹妹! 原来你今天就搬过来了,我还以为你明天才搬过来呢。"一边掐着我的脸颊边说。
硕珍哥看见后带有醋意地说道:"是我们的妹妹,不是你一个人的......"
泰亨哥和硕珍哥看起来都还蛮喜欢我,我一开始还害怕他们难以接受突如其来的妹妹,毕竟他们本来七个男生生活得好好的,突然家里来了个女生......害怕给他们带来不便......
到了晚上,硕珍哥开始准备晚餐给我们。智旻哥也刚从楼上走下来了,他看见我后也有点惊喜小跑了过来,给我一个突如其来的"摸头杀"和"熊抱"。
我们也互相做了自我介绍。智旻哥松开我后我就到餐桌上看了一眼,看见硕珍哥一共煮了八份,看来晚上他们全部都会回来。
过了一阵子,我就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了,接着他们就一个一个地进门了。他们看见我在餐桌上也有点惊喜,因为他们并不知道我今天会搬过来。他们看到我也吓了一跳。
YOU ARE READING
七位帅气的"哥哥"
Random我,夏雪儿,韩国人,拥有七位同母异父的韩国哥哥,我的哥哥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但是他们都有一致的条件那就是帅。我的哥哥都是妹控,很宠爱自己的妹妹,妹妹要求什么哥哥都会满足,并且还拥有另一个神秘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