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68 4 1
                                    

"我回来了"我回到家后感觉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觉得应该是哥哥们都去公司练习了,应该没那么快回来。我就独自一人回房间洗了澡后,换了一身衣服后就决定打电话給恩惠让她来我家坐坐。我拿起手机按下写着"恩惠"的拨打按钮。打通后,恩惠很高兴的问我:"啥事啊?""你现在要不要来我家聊天会儿?"我问道。"想啊,等我收拾一下就来哦,等我!!"她说完后,我在心里偷笑了。不料,我刚放下手机哥哥们就回来了,我心里骂自己"糟糕了。"

我告诉他们有事情要说,所以我就让全部哥哥坐在客厅的沙发,哥哥们都等着我说话,一片寂静后我开口:"等下我的好朋友要来我们家坐坐,是我邀请她来的。"哥哥们听后都爆笑,以为有什么严重的事情,结果硕珍哥开口说:"没事啊,让她来吧~"智旻哥和柾国哥都笑着说"没事"我就问了他们"不怕我朋友爆料你们吗?"玧其哥沉默了很久终于开口说"她不会的,因为她是你能信任的好朋友。"玧其哥的这句话让我突然心头一暖。

过不久,门铃响了。我走到门口,开了门,让她进来。我跟恩惠说:"我刚才忘了告诉你了,我和你挂电话不久,我哥哥们就回来了,所以你今天很幸运啊,能遇到你偶像啦"恩惠听了后很高兴一直狂说"真的吗?真的吗?"我也很无奈。我带她到我的房间里坐下,我们边聊边笑,正聊到一半时,硕珍哥便拿着一些饮料和蛋糕进来给我们。硕珍哥进来的时候,恩惠就已经吓得惊呆了。她突然杀出一句"jin oppa",那位所谓的"jin"就是硕珍哥的艺名,恩惠的防弹少年团的本命也正好是硕珍哥。我立刻摇晃恩惠的肩膀,"恩惠!!""恩惠!!"我跟硕珍哥说:"不好意思啊,她是你们的粉丝。"硕珍哥听了也吓到突然说:"看到我也没办法毕竟我是worldwide handsome,呵呵呵呵!"我听了后也只是笑笑。

这时候恩惠终于清醒过来了,他立刻找出笔和纸要求jin给她签名和跟她合照,当然jin也很潇洒地签名给她也跟她合了照。她那时候超级高兴,她告诉我她要把这张合照当成她的手机壁纸,还说"此生无遗憾"的话。过后恩惠看了表后说她晚上还有补习所以先回家了,硕珍哥和我决定送她回家毕竟傍晚一个女孩子回家很危险。硕珍哥把自己包得像一颗"粽子"毕竟他被人家认出来就不好了。

回到家后,我和硕珍哥就各自回房间洗漱后到餐桌吃饭。吃饱后,我就回房间睡觉了毕竟隔天还要早醒。

第二天早上
我一如既往的到学校,早早的我就已经看到恩惠坐在桌位上等我来了。恩惠看到我立刻问:"我几时还能到你家玩?"我告诉她"没那么快了,毕竟我家也......你懂的"她也发现到自己问得有点不礼貌,一直和我连连道歉。

我也安慰她说"没关系啦,有的是机会。"在今天课间休息时,有一个3年A班的学长找我,他说从我踏入这个学校起他就开始注意我了,他也给了我一封情书,说他喜欢我。可是因为我跟它并不认识,所以我就告诉他先从朋友做起。

我以为这样就解决了,结果并没有。他每天骚扰我,每一天课间休息都来找我,还买食物给我,让我有点受不了。

恩惠看了也觉得不对劲,就说她要去找他。不出意料,那位学长正站在门外要找我,恩惠直接冲出去骂他:"你为什么整天缠着我们小雪,你知道你这样做很让人反感吗!!"

我第一次看见恩惠这么生气地骂人。那位学长也不甘示弱的问了恩惠"你谁啊?我喜欢的是她又不是你,管你什么事!" "你!"

这时候我看不下去了,我直接走到他面前说"够了!回去吧。"就这样三个人就离开了,这件事情也一直让我耿耿于怀,很烦。

我一脸愁眉苦脸地回到家里,哥哥们也觉得我今天有点不对劲。平常最关心人的智旻哥就来我房间找我,用很温柔的语气问我:"小雪,你今天怎么啦?"我听到这么温柔的语气后开始哽咽了起来,突然觉得那件事情很恐怖,每天这样被人纠缠,我开始害怕得发抖。

智旻哥看见我哭后,立刻抱着我,安慰我"不哭不哭啊,告诉哥哥发生了什么事,好不好?"我就开始对智旻哥哭诉:"在学校有一位学长,他前几天向我表白,可是我拒绝了他,但他还是一直纠缠我甚至买食物给我吃,呜呜~这让我觉得很害怕"智旻哥听了后很生气地说"走,现在下楼和其他成员开家庭会议,我们帮你解决好不好?"我只是"嗯"了一声。

七位帅气的"哥哥"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