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转头一看,四个哥哥站在门口目光呆滞地看着我,哥哥们纷纷围过来你一言我一语地和我说话,唯独玧其哥独自走上楼放东西。我略有耳闻,玧其哥是一个对不熟的人比较"冷"的那种类型,所以他做出这样的举动我也不奇怪。
餐桌上
全部哥哥都已经坐在餐桌上等着开动了。我看着今天桌上的菜肴有点多,正好想开口问时,硕珍哥开口了:"我今天呢多准备几道菜,为了给我们的妹妹办一个欢迎会!欢迎她来到我们的家;也是她的新家!以后她将会和我们一起生活,也将会成为我们最重要的家人。"我这才明白为何菜肴这么多。硕珍哥说完后,大家拍手欢迎我后就开动了。我心里突然涌起一股暖意。由于从前父母常忙于工作,没时间陪我,连一起吃饭的次数十只手指都数的过来。这突如其来的暖意,把我冰凉的心点燃了小小的火苗。
----------分隔线----------
我们吃饱后已经很晚了。我就想着帮忙洗碗碟,因为在这里不管是打扫卫生还是洗碗碟都是轮流的,也是因为我刚到这间家,他们并还没有安排"值日表"给我,所以我决定每天和他们一起做家务。而今天是轮到号锡哥洗碗碟,我就和号锡哥一起把碗碟"解决"了,而其他的哥哥们早已进入梦乡,除了玧其哥还在创作歌曲。
我和号锡哥一边聊天一边洗碗碟,聊得正开心的时候,玧其哥从楼上走下来,用拥有醋意的眼神看向我们。过后就无声无息的走回楼上了。我充满着好奇地看着他上楼,到底玧其哥下来有什么事情。
隔天一早
今天是我住进这间家的第二天,哥哥们有一个会议要开,所以一早就出门去公司了,而我一个人在家,不知道要做什么,最后就决定一个人到超市买东西。到了超市后,超市里播放着防弹少年团的歌曲。阿米们在超市里听到他们的歌也甚是兴奋,在那里小声地唱着。我觉得自己真的三生有幸可以成为他们的妹妹。
我一边逛着超市一边把家里需要的食材都买了。回到家后,就把食材开始归类,把需冷冻的都放进冰箱里,一些罐头、油瓶、酱油瓶都放在柜子上。
YOU ARE READING
七位帅气的"哥哥"
Random我,夏雪儿,韩国人,拥有七位同母异父的韩国哥哥,我的哥哥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但是他们都有一致的条件那就是帅。我的哥哥都是妹控,很宠爱自己的妹妹,妹妹要求什么哥哥都会满足,并且还拥有另一个神秘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