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我就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我就跑过去开门给哥哥们,哥哥们都感到诧异因为从前从来都没有人在家迎接过他们,一时不习惯,吓到了。我想起我明天还要上课就告诉哥哥们我先回房准备明天上课需要的东西了。
回到房间,完成一系列事情后,困意突然向我袭来,一不小心睡着了。一觉到傍晚;模模糊糊中听到一阵敲门声,眼下瞧见有一位高高的男生走了进来。由于那时刚睡醒,眼睛模糊看不清,揉了揉眼睛看清后原来是硕珍哥。
"丫头,起来吃晚餐咯~"
当时听到这么宠溺的昵称让我一瞬间懵了。但感觉像是刻在DNA里的感觉一样,我自然而然面带微笑没有一丝反驳地对他说:"好,我知道了硕珍哥。"硕珍哥看似满足地走出了我的房门。
我走下楼看见哥哥们都已经坐在餐桌上了,就差我一个。号锡哥和智旻哥一直叫我"快坐快坐"因为他们都饿了,我赶快下楼坐到我的位置上静静地等待大哥---硕珍哥说开动。
果不其然我刚坐下不久,硕珍哥就开口了。吃饱后,今天还是像往常一样我负责洗碗,可是今天和我一起洗碗的是南俊哥。
南俊哥也是和我边洗碗边聊天。洗完所有的碗后,我们就各自到房里休息了。我躺在床上想想明天要到新学校既兴奋又紧张,毕竟我刚搬到这里,没办法被迫换一间学校,体验新环境。
隔天一早
我起身后看见硕珍哥早已起床,我有点好奇为什么硕珍哥起的这么早,定睛一看他正在..........为我准备早餐!这让我有点惊讶。我跑了下去问硕珍哥:"你干嘛起那么早,你等一下下午还有事情要办,你会很疲惫的,快去休息吧,不需要为我操劳的。"
硕珍哥听到我这么说后笑着说:"好啦~知道了。" 他肯这么轻易就走了是因为早餐早已准备好了。
昨夜,哥哥们都吵着要送我到学校可是因为顾及到他们的偶像身份所以我拒绝了。我决定以后一个人自己步行到学校,反正家里离学校很近而已。
我就这样走到了学校门口。我上前询问一位学生新生报到该去哪里。他指了指我的右手边我向他道谢后就朝那里走去了。事情都办妥后,我被分配到2年B班,由班主任带我过去。
老师进班了,而我就站在门外紧张地等待老师叫我进去。"同学们,今天我们有一位转校生转到我们班里来了。"
过后老师就招招手叫我进去。我进到班后就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夏雪儿,你们都可以叫我小雪,请多多指教。"正因为我有着我哥哥一半的基因,不经意引起了班上男生的注意。
老师看了看班上的座位,指了指右边靠窗的位置,哪里坐着一位看似有气势的女生。我走到位置坐下后,很有礼貌地和她打招呼:"你好,我叫夏雪儿,也可以叫我小雪。"
我以为她会不理睬我,结果她却很高兴地和我打招呼:"你好你好,我叫高恩惠,很高兴可以和你做朋友。你别看我这样,我其实很好相处的。" 她好像猜到我心里在想什么似,解开了我的疑惑。
课间休息时,她带我认识了学校范围,还带我到食堂享受美食;和她聊天的过程,我也看得出她是个追星女孩。她还告诉我她最喜欢的团体是"防弹少年团",是当下的当红明星。
我听清楚后觉得这组合的名字甚是熟悉。想了片刻后,终于想起来我家里哥哥们的组名。我在她说得起劲的时候我决定告诉她这天大的事
"恩惠,我跟你讲一件事情,你不可以告诉任何人哦"恩惠看着我认真地点点头
"其实啊,我的哥哥们是防弹少年团。" 她听了后给了一个很强烈的反应 "什么!!" 其他在食堂享用食物的同学都纷纷转头看了她一眼,然后又当做没事发生继续地享用早餐。
她看起来不相信我,我决定让她"眼见为实"。我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任何人除了她,因为我觉得和她相处起来很愉快,很放松,不必什么事都憋着掖着。我也坚信着她不会背叛我。
后来的几天我和她都在一块儿,而且还成了好闺蜜,她甚至还告诉我她会替我保密那件事。我没想到我才刚转校没几天就交了一个知心的闺蜜。
YOU ARE READING
七位帅气的"哥哥"
Random我,夏雪儿,韩国人,拥有七位同母异父的韩国哥哥,我的哥哥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但是他们都有一致的条件那就是帅。我的哥哥都是妹控,很宠爱自己的妹妹,妹妹要求什么哥哥都会满足,并且还拥有另一个神秘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