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全部哥哥都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气氛凝重,想着如何帮我解决,最先开口的是号锡哥,他说:"要不我们其中一个人到学校去见那位学长?"
南俊哥立刻开口说"不行!这样会暴露我们的身份也会伤害到小雪。"大家又在陷入一片沉默,而这时候,玧其哥开口了:"要不然你让他和我们在,到时候他来的时候我们去迎接他,这么样?"
哥哥们和我听了后都觉得这个方案很不错,哥哥们也都点点头说可以,就这样我们开始计划。晚上了,我也到房间休息,可是我睡不着,头脑里一直想着那件事情,让我侧夜难眠。
第二天我又像往常一样去学校,唯一不一样的是我带着"熊猫眼"去学校。我进班后,恩惠看到我时吓了一跳,因为我看起来很疲惫,简直是人尸不分,像鬼不像鬼。
恩惠也知道是那件事一直让我心烦。她问我想到计划了吗?我点头后就把作天晚上和哥哥们讨论的计划告诉恩惠。恩惠听了也觉得这计划行得通。课间休息时,果不其然,那学长又来了。我按照计划,约他今天放学后去我家,同时我也约了恩惠一起去我家。学长是自然很高兴,因为他不知道他即将面临的危机。
放学后
那位学长在大门口等我,我和恩惠一起出来,在还没靠近大门是,恩惠问我"准备好战斗了吗?"我看着她爆笑了。过后我们就一起走到我家。我开了门后,用尽我全力喊:"哥,我回来了!"这是为了要引起哥哥们的注意,幸运的是今天哥哥们都有在家。我让他们进来谈。那位学长以为我只有一位哥哥,所以他便做好心理准备要自我介绍了,结果脸色突然变苍白,因为我的哥哥们正从楼上帅气而很酷的走下来。我走到玧其哥的身边,因为他是唯一一个能够散发危险气息的男人。我走过去后,他把手搭在我肩上,警告那位学长说:"你!以后不要再来骚扰我妹妹,要不我们来.日.方.长."玧其哥用极度可怕的眼神瞪着那位学长,玧其哥的一句"滚!"让他落荒而逃。我这时候立刻松了一口气,玧其哥也摸摸我的头,试图安慰我。隔天去到学校的时候,那位学长真的没有来骚扰我了。我顿时感到放松及开心。恩惠看见我松了一口气也为我感到高兴,说道:"昨天你哥可真帅,果然是suga。"她所说的suga便是玧其哥的艺名啦。回到家后,哥哥们都急忙地跑来问我,他还有没有来找,我告诉他们没有后他们也跟着放松了。哥哥们也告诉我接下来的四天他们都不在家,他们会到公司去练习,因为接下来有很"重要的演出",我也乖巧地点了点头。
这几天我也是一个人这样走过来,有时候我也会打电话叫恩惠来陪我,他也知道我哥哥不在的消息。过了几天后的早上我一如既往的到学校上课,上课上到一半时广播突然响起,校长说:"现在请所有同学到礼堂集合。"全部同学也是听得一头雾水可是还是跟着校长的指示到礼堂去。突然间礼堂的灯全关闭了,台上的灯亮起来了,而且还播了防弹少年团------血汗泪的前奏,突然防弹少年团的7个人站到台上为我们带来了表演,此时此刻是一片混乱,我听到很多同学的叫喊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恩惠站在我旁边问我你知道这件事情吗?我一脸懵地摇头,下巴都可以掉到地上了。我回想了那天哥哥们说的话"接下来有很重要的演出"我回想完毕后突然觉得自己很迟钝,为什么没有想到他们话里有话,可是也没想到他们竟然会来我的学校做表演。
他们一共表演了三首歌曲,血汗泪、spring day和fire。表演完了后,都已经是放学时间了,我决定到后台去找他们,可是却被工作人员阻止了。我没说一句话,号锡哥和智旻哥看到我后同时叫我"丫头"还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这时候工作人员才走开。我反问他们"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号锡哥和智旻哥很尴尬地互相看了一眼后说:"我们来这表演啊"我只是淡淡回了一句"哦,回家了。"后就走了。
哥哥们的视角
哥哥们以为小雪生气了,想要回家哄她,结果回到家里却一个人都没有,智旻哥和号锡哥开始紧张了,他们便开始轮流打电话。最后一个打的是柾国哥,打通了......可是对方传来的不是小雪的声音,而是一个很粗的男声,柾国哥听到后转头跟他们说"遭了"......
YOU ARE READING
七位帅气的"哥哥"
Random我,夏雪儿,韩国人,拥有七位同母异父的韩国哥哥,我的哥哥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但是他们都有一致的条件那就是帅。我的哥哥都是妹控,很宠爱自己的妹妹,妹妹要求什么哥哥都会满足,并且还拥有另一个神秘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