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56 4 0
                                    

小雪视角
刚才回家的路上,我往我平常的路走回家,走着走着,突然感觉到后脑勺有点酸痛后,眼前就一片黑后倒下了。过了很长时间后,我开始慢慢苏醒了。眼前看见的是一片荒废的楼层里,当我想要动时,我的手和脚都动不了,原来是因为被绑了。后来我看见一群流氓从我右边后面走了过来,手上还拿着我的手机,我的眼睛也不知觉的瞄到了,跟在身后的混混,看见了那位学长的身影,我心里暗骂“一定是之前因为告白失败,而且又被玧其哥骂了而不爽,然后找人来绑架我......”我现在看见那位学长我都觉得他好像变了个人似的,好像变......变态了!!眼睛一直看着我还在那边傻笑,真的超级可怕......

哥哥视角
柾国哥告诉其他哥哥小雪应该是被绑架了,其他哥哥也是一脸惊讶后,只有玧其哥很镇定的接过柾国哥的电话后,打电话給小雪的电话号码,果然有人接通了,那个男人的声音在里头说:“你们宝贵的妹妹现在在我手上,想要救她,我要找一个叫闵玧其的人,而且必须一个人来XXX工厂。”说完就挂了,也不让打电话的人多说话的机会。玧其哥告诉其他人说:“小雪现在在XXX工厂,而且他们要找的人是我。”玧其哥说完后,其他哥哥说也要跟着去,毕竟他一个人去很危险。玧其哥说不需要,他一个人可以。过后一直沉默不语的南俊哥开口说:“我们会坐在保姆车里等你们,有什么事情立刻喊我们,这样也是为了你们的安全起见。”其他哥哥包括玧其哥也点点头答应了。

转回小雪视角
“你们宝贵的妹妹现在在我手上,想要救她,我要找一个叫闵玧其的人,而且必须一个人来XXX工厂。”我听到后不仅有些担心哥哥们的安全和决定。打完电话后,那位带头的大哥就走到我面前,拿着一把刀在我面前晃来晃去,他说了一句话:“那小子喜欢你,你干嘛不乖乖答应人家呀~啊?他甚至还被你的好哥哥欺负呢,他跪着求我要我帮他得到你呢~”他说着说着便看向了那把刀,然后在我的脸上摩擦,就差那么一点就要刮到我了。我在心里骂他“神经病,天底下又不止有我一个女生,一定得是我吗?”眼看我是不可能解开绳子了,当我正在想该怎么办的时候,一个人的声音出现了“赶快放了她,要不然后.果.自.负.!!”

我抬头看见是玧其哥,很是高兴喊了一声“玧其哥!!”他看见我的时候,眼里开始温柔了起来 可是对待流氓的眼神是狠厉的,我知道他们只叫玧其哥来是因为之前玧其哥骂了那位学长后还瞪了他,所以这次他们是来要玧其哥的命的!!我想到这儿,我立刻喊“玧其哥快走,他们是来要你的命的”,玧其哥的一句“傻瓜,哪里可能会丢下你走,要走也是一起走。”说完那些流氓就冲向玧其哥,而幸好玧其哥的反应够快,来个过肩摔。过后我就闭上眼没看了,当我没有听到任何声音时,我睁开眼睛,看见玧其哥的脸在我面前,他帮我把绳子解开后,我立刻把手环在他的颈部,抱了他,因为那时候我很紧张,很害怕,可是外表还是装镇定。我穿过他看了他后面的人后,确定都被打倒后,我立刻站了起来,因为完全不想多呆上一分钟,真的太可怕了,但当我站起来的时候,我的脚崴了,站不稳,玧其哥看见了立刻扶着我,他见我不能走路了,直接公主抱。我的脸是一瞬间红得像猴子屁股一样红,因为我不曾被一个男生这样对待过。害羞归害羞,我看见玧其哥颈部上有一道伤口,心想应该是刚才救我时受的伤。

走到了楼下,我看见一辆保姆车,保姆车的门开了,哥哥们立刻问我的伤势,看到我没事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玧其哥把我抱上车后坐在我旁边,让我和他们一起回家。抵达家里后,智旻哥要我立刻去洗澡,而硕珍哥回到家后立刻找医药箱,以方便等下为我治疗。我回房洗澡后,就下楼了,因为刚才硕珍哥交代我洗澡后就下去上药,下去后,硕珍哥为我上药,还为我包扎,我真的很感谢他们。过了20分钟后,我拿着医药箱到玧其哥房门外,然后敲门,“进来”,我就开门一拐一拐地进到房内,我看见玧其哥穿着浴袍,擦着头发,想也知道玧其哥刚洗澡出来。他一脸疑问地看着我,我拿着医药箱打开了后,拿出棉签,倒了一点药水后,就擦在他的颈部上,“嘶~”玧其哥痛得出了声音。擦完药水后,我告诉他说多休息,毕竟明天没有行程,过后我就出房门了。

今天是星期六,我打电话告诉恩惠我昨天发生的事情后,恩惠很激动地说要来探望我,于是我也答应她了,她按门铃的时候,是泰亨哥帮我开的门,因为我的脚不方便,恩惠看到泰亨哥过后,就跟他打招呼后,就立刻跑到我身旁坐下,手上还带了一些水果来,泰亨哥接过恩惠带来的水果后到厨房拿了两杯饮料出来给我和恩惠,我和恩惠都对泰亨哥说了谢谢,泰亨哥只是给了我一个摸头杀后就微笑离开了。

我和恩惠说了事情的经过后,她说:“哇,suga还真是帅啊!”我也只是笑笑不说话。我们聊了一下午后,恩惠就回家了。第二天早晨,哥哥们好像轮流照顾我似的,昨天泰亨哥,今天智旻哥。今天的智旻哥很兴奋,我刚睡醒,他就已经站在我面前了,他看见我起床后,就开始扶我到洗手间、扶我到楼下、到处扶着我,像害怕我再受一丝伤一样,果然是贴心又暖的智旻哥。

我暗自打算等我多几天好了后,我要请哥哥们吃一顿.......

七位帅气的"哥哥"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