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 滑水道與防曬乳

264 3 0
                                    


「(你)醬!谷地學姊!你們看,那個滑水道看起來超炫的!!我們去玩吧!」

日向難掩興奮,拉著女孩和谷地往二十英呎高的滑水道奔去,但很快就在人潮爆滿的泳池前停了下來。

「我們現在還要當這三個傢伙的保母?」

月島邊看著三人往前衝,邊被「他們」推搡著往泳池小屋走去。

而「他們」,是那群跟著他來的隊員。

在山口說出月島和女孩要去泳池約會後,谷地在排球隊群組裡提到了這件事。沒想到,烏養教練就突然宣布准許大家去游泳池放鬆一下,當作一次隊遊。

於是大夥兒就來了。除了教練和監督以外,整個排球隊都參加了這次的隊遊。同樣在場的,還有谷地和女孩整班的同學。

「潔子學姊!讓小的來幫您抹防曬乳吧!」

球隊經理才剛將包包放到桌上,田中就突然出現在她身後。

「我會教你怎麼游泳,潔子學姊!你可以一直抓著我的手!」

西谷站在田中身旁說道。

「不用了,謝謝。」

一如往常地,他們的經理只是淡淡地拒絕了兩人的好意。幸好,大地和其他換好了泳裝的人及時趕了過來,才幫潔子解了圍。

「西谷,田中,你們兩位今天就不要打擾清水同學了,可以吧?」

「但我們想看潔子學姊穿上泳裝的樣子!」

這兩位二年級毫不掩飾地將內心地想法喊了出來,害一旁的經理不禁臉紅。

「變態。」

潔子走過兩人時輕輕地罵了一聲,接著頭也不回地往兩位邀她一起去換衣服的學妹走去。

女生們還在換裝時,男生們早已跳進水裡,互相潑水玩鬧,還時不時被大地抓到他們做一些奇怪的行為嚇到別的女生。

「抱歉拖了這麼久。我們剛才去店裡租了一些充氣墊和浮板。」

女孩的話,讓眾人的目光都轉移到女孩們身上。

她最後選擇穿上的是一件純白泳衣,上頭有草莓圖案點綴。她的腋下夾著一塊圓形浮板。有別於鬆鬆垮垮的制服,這件兩件式的泳衣將她的好身材凸顯得恰到好處,完美地呈現了她穠纖合度的身形。

跟在女孩後方的是谷地,她身著黃白線條相間的泳衣。潔子則是穿了一件露肩綁繩式的水藍色泳衣,並紮起了馬尾。

「潔子學姊…穿泳衣了…谷地同學和(你)同學—」

「神啊,感謝祢賜予我們夏天。」

進入花癡狀態的西谷和田中目睹這一幕後,高興得幾乎要落淚了。

兩位經理在他們的注視下,雙頰悄悄染上了紅暈。女孩則是注意到月島正在不遠處的長椅上,轉過身去背對著大家。

「阿月,你還好嗎?你的耳朵好紅喔。」

山口向他那正在整理複雜情緒的朋友問道。

「啊,螢君!忠君!」

女孩走向他們,邊向綠髮男孩打招呼,邊將浮板擱在椅子上,從包包內拿出水壺,並傾身看看月島怎麼了。

「螢君,需要我幫你在背上抹一點防曬乳嗎?」

「隨便你。」

月島快速瞄了一眼女孩的笑顏,後者則是在他身後坐了下來。

當感受到冰冷的小手撫上自己的背時,他不自覺地豎直了身子。即使身上擦的是沁涼的乳霜,月島的臉卻仍不聽話地熱了起來,燙得連鏡片都起霧了。

女孩邊哼著輕快的小調,邊將防曬乳均勻地抹在他的背上,連肩膀也不忘塗一塗。

「(你)醬!你可以幫我也塗一些嗎?我擦不到我的背。」

「好啊,翔陽君。來這。」

她招手示意正努力往背上擦防曬的日向過來。

月島向日向投以一道充滿殺氣的眼神,讓注意到的日向不敢再往前一步。

「你是手臂短到碰不著自己的背嗎?如果你再長高一點,說不定就能摸到了。」

月島這番尖銳的言論激怒了橙髮男孩。

「閉嘴啦酸民島…我去叫影山幫我總行了吧。喂!影山!」

「不要。」

「我還沒說要幹嘛欸!」

女孩噘著嘴轉向月島,她現在坐在他身旁,雙手抱胸。

「螢君…」

他還來不及問她甚麼擺出那種臉,就被兩個二年級學長打斷了。西谷騎在田中的背上,一起游到了岸邊。

「(你)醬!我們來比賽!誰贏了誰就幫大家買飲料。」

西谷邀請女孩和他們一起玩水槍戰。

她想起身,卻馬上被一雙手抓住腰部往下啦。

她跌坐在月島大腿上,腰被他用一隻手臂環住。她這才意識到自己坐在什麼上面,雙頰馬上倏地轉紅。月島給了學長們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

「抱歉,但她還沒幫我抹好防曬乳。」

還不到五分鐘,他又成功地引起了一陣騷動。

「大家冷靜一點,我想月島是要你們趕快去找個女朋友,然後不要在泳池邊嬉戲。」

菅原試著安撫快要和月島打起來的學弟們。

月島呢?當然理都不想理他們。

*****

謎之音:我們有兩千閱讀量了!謝謝你們的支持!我知道最近的內容都有點平淡,因為我要忙工作和一些有的沒的。我之後會盡量更新一些有趣的故事~

xx

[ ⎷ ] 月島螢的女朋友  ¦  𝘛𝘴𝘶𝘬𝘪𝘴𝘩𝘪𝘮𝘢 𝘒𝘦𝘪 𝘹 𝘙𝘦𝘢𝘥𝘦𝘳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