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章 : 英治與優

150 1 0
                                    



過去這三個禮拜,英治都被置於水深火熱之中。

他早就知道自己會被拒絕了,比起那次告白失敗,接下來才是惡夢的開始。

某人目睹了一切後,決定好好折磨他。

那個人就是三年級的長谷優,英治表姊兼學生會文書。

她清楚暗戀失敗對英治的打擊有多大,但她還想看他在學生會出糗,特別是在英治被會長強制要求參加領袖培訓的時候。

一有機會,她就會不斷在他耳邊提起這件事。

捉弄英治是她的最愛的休閒娛樂。

她在午餐時擅自坐在英治和女孩附近,還和女孩聊了起來。

英治有點擔心表姊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但(你的名字)同學顯然也能跟這種人當朋友。

她連放學都要黏著英治,在路上不停說他做過哪些蠢事。直到兩人一如往常地在一家便利商店前分道揚鑣。

他受夠了。

「他看到她吃薯條的照片時簡直都要暈—」

「長谷學姊,拜託你不要再跟著我了。」

兩人比平常更早停下了腳步。

他不想讓她覺得自己不禮貌之類的,只是需要空間療傷,這種要求很過分嗎?

他不知道自己握緊拳頭時指節有多白,但優知道。

她都知道。

她看到英治被拒絕後,望著女孩的眼神仍充滿了愛慕。她看到每次女孩笑的時候,英治也還是會不自覺地跟著傻笑。她看到英治仍會對女孩臉紅。她看到他如何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如何專心得彷彿將自己與世隔絕。

他的告白,他的淚水。

優都看在眼裡。

有好一陣子,她都在思考被他喜歡是甚麼感覺。為了讓她原形畢露,優還特別接近她。但她失敗了,反而知道為什麼英治那麼喜歡她。

英治無法再承受更多玩笑了,他現在需要的是繼續向前的力量。

但優不願讓他孤軍奮戰,她不願看到他因為一個女孩一蹶不振。如果問誰會陪他走到最後,那一定是優。

她走上前,用頭撞了一下英治的背,告訴他自己不會離他而去。

「我絕對不會放你這個白癡走的。你聽好了,我會一輩子黏著你的。」

這不只是個單純的承諾。

不論英治怎麼拼命逃離她的魔爪,最後總會回到她身邊,繼續兩人的孽緣。

英治很慶幸當天優沒有真的離開他。

*****


作者ㄉ話:我們很快就會繼續主線故事的,我保證。只是想讓你們知道英治最後也有得到一個好歸宿:))另外...狂賀追蹤人數達五十萬!

xx

[ ⎷ ] 月島螢的女朋友  ¦  𝘛𝘴𝘶𝘬𝘪𝘴𝘩𝘪𝘮𝘢 𝘒𝘦𝘪 𝘹 𝘙𝘦𝘢𝘥𝘦𝘳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