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章 : 實話與瑪芬

150 1 0
                                    



「歡迎回來,月島!你在訓練完後有長高高嗎?」

菅原拍了拍月島的頭。這是他歡迎那些從白鳥澤訓練營回來的學弟們的方式。月島剛在那裏結束和其他宮城縣選手的訓練。

光是離開的短短幾天內,他根本不可能長多高好嗎?

真正增長的,是他對日向的反感。這傢伙在沒經過同意的情況下,擅自溜進了訓練營。

等全員到齊後,今天的練習便開始了。

指導老師說今天教練也會晚點來,所以他們先自行進行暖身和日常訓練。

可以確定的是,大家都變了。

每個人都在比賽中進步了許多。即使偶爾還是需要督促,但大家都在短短的假期內明顯成長了許多。

尤其月島的精進更是顯著。

「喂!月島,看來你在訓練營裡過得還滿充實的嘛!」

西谷用力拍了一下月島的背,但似乎沒控制好力道,害他幾乎要將心臟一起咳出來。

「至少比某個不速之客好多了。」

他邊回答,邊狠狠地瞪著某個正努力避開他視線,吹著口哨裝沒事的橘髮少年。

「切,就老實說你想女朋友了就好。」

田中不屑地調侃道,邊拿起另外一顆球,準備拋給隊友。

自從營隊結束後,月島的確還沒和女孩見過面。她也很忙,為了處理學生委員會的事和參加社團活動,兩人連休假期間都沒辦法見面。

當然,兩人還是有密切地傳訊息保持聯絡。不過大多都是女孩傳給月島就是了。

他還是都會看啦,只是不知道怎麼回。像有次,她傳訊息說她最喜歡的角色領便當了,月島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他只是不太會說話,但他一直在努力克服這點。

「拜託,我根本不敢相信酸民島會喜歡自己以外的人。」

「您剛才有說話嗎?陛下。」

月島和影山聽了對方的挑釁後,交換了一記凶惡的眼神。

「欸,你們兩個,快去練習!」

大地趕緊在這兩個死對頭挑起另一場爭端前,將他們分開。

兩人都不想看到隊長發飆,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各自離開。但在兩人擦肩而過時,還是硬要拌一下嘴。

「我說錯了嗎?」

「誰說我喜歡她了?」

此話一出,全場的人都停下了手邊的練習,驚訝地轉頭看向月島。

當時唯一的聲響,是山口不小心讓球從板凳上滾落的聲音。

月島循著球落地的聲音看向山口時,正好看見女孩捧著一個紙袋,站在山口面前。

剛才月島正忙著跟影山鬥嘴時,女孩便帶著剛出爐的瑪芬來體育館,想請排球社的人幫忙試吃,看能不能在慈善義賣上賣。

而剛才月島(此時正愣在原地)說的話全都一字不漏地進到她耳裡了。

「我這裡的瑪芬夠你們一人一個可是我還是要回社團一下我要...我要再拿一些過來!」

女孩迅速將紙袋放在椅子上,向大家擠出一個笑容後,便匆忙跑出了體育館。

那怎麼看都不是她平常的笑容。

我這次又怎麼了?

-----

一口氣從體育館跑回社團教室後,女孩氣喘吁吁地停下了腳步。

「(你的姓氏)學妹,他們怎麼說?瑪芬還可以嗎?我們要用這個食譜—」

學姊一看見她回來,便急忙問道,但發現不對勁後馬上安靜下來。女孩沒有回答,只是默默走到放著食材的流理臺前。

她不發一語地開始用「她的食材」製作「她的點心」。

直到回到家前,她都沒有和任何人交談,也沒有和任何人對上眼。

xx

[ ⎷ ] 月島螢的女朋友  ¦  𝘛𝘴𝘶𝘬𝘪𝘴𝘩𝘪𝘮𝘢 𝘒𝘦𝘪 𝘹 𝘙𝘦𝘢𝘥𝘦𝘳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