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Ain't Nobody

3 0 0
                                    

韓天岳不管做為進入或是被進入的一方,都比他灑脫,比起這樣的從容,自己相較之下顯得狼狽。

從一開始到現在他都是彆扭又被動的那一個。

「其實我很害怕。」好像是看出他的不自在,韓天岳停下手邊的動作,側躺在一旁,掌心則安撫似的在他腰間游移。「怕畢業以後會跟你沒有話聊,最後越來越遠,然後淡掉,我不想要這樣。」像是等著他的回覆,韓天岳看著他的眼睛。如果這不全是謊言,眼前這雙黑亮的眼睛,會讓他真的認為韓天岳仍舊和當年一樣,只是個孩子。

韓天岳不是故意要騙他,只是不想讓他知道他必須去跟紹競揚交涉,才能讓他安全。

不忍心戳破這個白色謊言,下場就是胸口難受得很,再不掩飾他怕自己會漏餡。

「我也不想淡掉。」只能順著對方的話說,然後跨坐在他身上,俯下身親暱的去吻他的耳朵,藉此閉上眼睛,不讓閃爍的眼神露出他心底藏著秘密。

真要說淡掉,也會是韓天岳吧。

他沒有出國唸書的打算,倒是韓天岳家裡連眼睛都不眨一下就能把他送去德國,如果說哪個人可能會先離開台灣,答案應該很明顯。所以他不喜歡看見韓天岳跟Blake太常接觸,不想他出事,這樣才不會分開。


脫去韓天岳的上衣,在他的上身細密的舔吻,換作平常他根本就不好意思主動做這些前戲,現在則是為了拖時間也顧不得臉紅,只想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雙手下移與韓天岳交握,照理來說像這樣好人家的小孩應該養得細皮嫩肉,但是韓天岳的掌心和手指新舊傷痕都有,還長了繭。一切都是為了興趣,他可以忍受這些傷痕出現在喜歡的人身上,但如果是外人帶上去的,像是Blake或是紹競揚,一概不准。

將親吻轉移到手上的舊疤的時候,韓天岳的氣息聲明顯變得沉重,還坐起身在他的肩膀上弄出吻痕,一個不夠又在耳下做了另一個。已經是能感受到對方都是在勃起狀態的程度,卻依舊不想結束在對方身上留下痕跡的舉動,比起肉體上的進入,被默許留下這樣的印痕在身上反而更加親暱。

將自己的身體稍稍往後,想褪下韓天岳的褲子,手指卻緊張的不聽使喚。韓天岳沒有笑他,只是垂著眼專注在他笨拙的動作上。

最後是他停留在褲頭上的手指幾乎僵了動也不動,韓天岳才抬起頭,眼神對準他的嘴唇,鼓勵似的輕碰兩次,再用舌頭緩慢侵入。

聽說上床這種事是天生的,不用想太多,做就對了。當他拋開那些令人臉紅心跳的想法後,動作反倒變得流暢許多,互相親吻著對方的耳背頸項,還一起握住對方的性徵上下撫弄,尤其是指腹按壓在頂端圓滑的表面時,實在是舒服過了頭,不受控制的發出幾聲喘息。

他照著韓天岳的作法,一手握住熱燙的地方、另一手則在對方的側腹或是背脊游移,原本因為室溫而有些低涼的體溫,也漸漸熱了起來。寒流大概到開學前都不會走,但至少現在在床上的範圍裡,是溫暖的。

韓天岳放開了手,往一旁的抽屜裡摸索找出潤滑劑和保險套,將保險套先擱在床邊,打開潤滑劑後把有些黏稠的液體往他的後腰擠了些許。潤滑液在碰到後腰處時因為太過冰冷,不自覺的將身體往前想閃躲,也忘了手上應有的力道,突然一緊讓兩人都吸了口氣。

細長的手指將潤滑液帶至他的股溝下方,在入口處緩緩旋轉按壓徘徊著,直到不再那麼冰冷後,手指便再次進入。

「起來一點。」他手上沾了一些從兩人前段汨出來的透明液體,韓天岳低著聲音要他再抬起上半身,一時之間不曉得該將雙手擺放在哪,只好用掌心撐著韓天岳的肩膀,彆扭的用膝蓋撐起自己。「沾到沒關係。」韓天岳偷笑了一聲,便往他左胸的位置舔舐。

麻癢的感覺從左胸的地方開始擴散,只是被刺激了一下,支撐力不足的手掌便從韓天岳肩上滑開,呈現一種投懷送抱的姿勢。

已經不想再動了,手指在身後的動作幾乎奪走他所有的專注力,只能抱著韓天岳,將自己埋在他的頸項旁,那股因為體溫升高而緩緩漫出的橄欖香味,能讓他放鬆。

更多的潤滑液進到身體裡,他知道體內敏感的地方正不斷被碰觸著,也不吝於讓韓天岳知道他很舒服,韓天岳還說想再多聽點那種刻意壓抑的低吟聲。

他忽然想到,韓天岳浴室裡的那些沐浴乳和洗髮乳,全都是爸爸為了支持親戚代理的產品而買回來的,也因為好用而沒換過牌子,具體用了多久也不可考,即使那些味道出現在女孩子身上還比較合理。

單純誘騙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