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189 7 3
                                    

看完电影,吴亦凡和黄子韬选择散步回宿舍。黄子韬边走边把手放在嘴边呼气,吴亦凡看见了,默不作声地把自己的右手的手套摘下套在黄子韬的右手,然后吴亦凡右手握着黄子韬的左手伸进自己的口袋里。黄子韬被他一系列的动作吓倒了,当他回神过来,嘴角望上翘,在吴亦凡的脸蛋bo了一下。吴亦凡望过去,发现黄子韬的脸红红的,不知是天气太冷,还是害羞了呢?黄子韬,谢谢你给多我一次机会。让我再次拥有你,再次拥抱你,再次握着你,再次吻你,再次。。。让你爱上我。我不会在抛下你,黄子韬,你这辈子,下辈子,只能归我吴亦凡所有。“黄子韬,有你在我身边的,这个冬天不再冷了。˝这时候吴亦凡更加握紧黄子韬的手。

步行了半个小时,他们怎样舍不得,终究到了黄子韬的宿舍。黄子韬望着吴亦凡,吴亦凡叹叹气,他知道他舍不得。他拉着黄子韬来到门口,帮他敲门,来开门的是灿白,当灿烈看到吴亦凡站在黄子韬旁边,立刻用他底八度的声音尖叫,“啊啊啊啊,哥你怎么在这?!“白贤在后面翻白眼一手拉灿烈的耳朵走开后,迅速把吴亦凡和黄子韬拉进来,“站在门口不怕给人拍到吗,还是你想让欣彤再群发一张高清图给我们?˝吴亦凡看着这个宿舍,几年了这里都没变过。成员们看到吴亦凡不但没有惊讶还拍拍沙发示意他俩坐下来。“你们不恨我吗?“吴亦凡对这曾经的兄弟们很内疚,那时不辞而别。换着是自己也不会原谅的。吵吵闹闹的成员忽然认真的望着吴亦凡,鹿晗走前一步,握着拳,扭扭脖子,“鹿哥。。。˝黄子韬发现不对劲,想上前一步阻止鹿晗,吴亦凡却伸手把黄子韬护在背后。“啪!˝一拳狠狠的打在吴亦凡的嘴角,因为太用力吴亦凡的脸不自觉也歪一边了。“好了,我们不恨你,毕竟我们同甘共苦过,恨不起,也不想恨。˝鹿晗说到不想恨时,向前抱着吴亦凡,在他耳边说这一句话。世勋在旁看着鹿晗抱着吴亦凡还说悄悄话,嘟嘟嘴地吃醋。吴亦凡看见那个什么事都写在脸上的世勋吃醋了,舔舔嘴角想报复鹿晗刚才那一拳。在鹿晗说悄悄话时把脸靠进些。“嗯。。。谢谢你们的原谅。还有。。祝明天能下床。˝鹿晗呆了呆,不明白吴亦凡什么意思,就这时候吴亦凡故意歪头让鹿晗不小心靠近他耳朵的嘴唇亲到吴亦凡的脸蛋。鹿晗瞬间明白吴亦凡那句话的意思了,这小子肯定在报复我刚才打他一拳。完蛋了,世勋望过来热辣辣的光波,今晚没七次都不用睡了!鹿晗立刻推开吴亦凡,“你这小子给我滚开!世勋听哥解释TTATT˝因为鹿晗的坑爹的高音,化解的尴尬的气氛。成员们又热闹起来。

“金钟仁!给我睁开你的眼睛!˝  “朴灿烈给我把你的嘴巴给闭上!˝

“兴兴别再jpg了!˝

吴亦凡看着他们,似乎回到三年前,那個疯狂的打歌期。虽然很累但是拿到大奖的瞬间,在幸苦都值了。到底我错过了多少。。。

那时我离开是演唱会的前一个星期,那个时候排练得七七八八了,成员们对第一次专属于EXO的演唱会充满期待,那可是他们当练习生时的梦想,目标啊,,一个属于自己的演唱会,全场的都是属于爱自己,守护自己的粉丝。成员们每晚都排练到凌晨都不停下,为的是呈现给粉丝自己最完美的表演。可是因为自己毫无预警的离开他们,导致他们要将幸苦排练的表演要在七天内 重新  分配,自己也有在网上有留意他们的消息,自己离开当天所有成员集合在练习室,没有人出声,整间练习室只有不停播放要排练的歌曲,那七天成员们在练习室里没日没夜的练习,脸上的不知道是汗还是眼泪,而黄子韬在成员们离开后,独自一个人在练习室里唱歌,唱的歌词每一句都刺进吴亦凡的心,他记得黄子韬出道时说过要变成自己那样。而自己这样离开,对黄子韬来说有多大的打击。

想到这里,吴亦凡不自觉的低下头,黄子韬知道他心里想什么,在后面抱着吴亦凡,“吴亦凡,过去了。。。别再想了。˝

吴亦凡双手捂着黄子韬的双手。

“嗯。。黄子韬,我爱你。˝

听到这句话,黄子韬瞬间脸红了。

“哟哟哟哟你们过来看,桃子脸红了!˝

那么不长眼破坏这温馨的气氛的非朴灿烈莫属。当然最后也被恼羞成怒的黄子韬踢了一脚。

===============================

别离开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