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黄子韬回到宿舍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鹿晗还和世勋窝在沙发上。鹿晗的头靠在世勋的肩膀,手放在世勋的胸口,而世勋也不甘示弱手,顺势搂着鹿晗的腰。一边看着今天他们的演出。‘鹿哥,你看你这姿势,应该再弯下去点,就像。。。。‘世勋说着说着摸向鹿晗的腰,然后一扭。‘啊啊啊啊啊,吴世勋!你丫给我滚开!“鹿晗被扭疼了。(碰!)的一声,世勋应声地躺在地上,鹿晗纤细的腿还停留在空中。黄子韬看见这一幕,恐惧着(⊙o⊙),他的小奶包要被反攻了吗?黄子韬反应过来的时候,勋鹿已经叮上黄子韬手上的那两杯奶茶。黄子韬摇摇头,这两人吃货本质需要那么明显吗?他一边叹息一边把奶茶提过去“刚刚和欣彤从咖啡店回来,买了香芋和巧克力奶茶给你。。。。们“黄子韬还没说完,手上的奶茶瞬间被抢去了。
===============房间==============
黄子韬洗完澡出来,坐在化妆台前,呆呆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黄子韬每次洗澡后都不会拿干毛巾擦干头发,每一次都是吴亦凡把他拉到化妆台前坐下,然后拿条干毛巾帮他擦干。黄子韬每次透过镜子,看着吴亦凡认真的帮他擦头发,脸上都会露出满足的笑容
。可是现在,黄子韬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头发湿累累的 ,水珠都跨过他脸滴在地上。这时候,[扣扣]有人敲黄子韬房门。不等黄子韬做出反应,金俊勉就开门进来了。[儿子,我刚热好一杯牛奶给你,快点喝,然后上床睡觉]说完便把牛奶提过去,黄子韬拿着便低头慢慢的喝,金俊勉则拿起毛巾帮黄子韬擦头发。[嘛嘛,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而他却离开了我。]金俊勉的脸愣住了,他知道黄子韬所说的他是谁。金俊勉心想(Kris。。。啊,不,是吴亦凡,你真的伤我的子韬够深了,都那么久了,子韬还是无法彻底放弃你)金俊勉过了几秒,才恢复过来。他把黄子韬转过来,蹲下凝视着黄子韬,握住他的手对他说[儿子,我不会离开你的]黄子韬听了这句话,瞬间感动的抱着金俊勉。过后他拉着金俊勉的手,两只手十指紧扣然后拍了一张照片,随即发上微博还标题写着[大妈,有你真好。]。因为黄子韬是写中文,金俊勉看不懂,还称赞黄子韬把他手拍的那么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