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216 10 18
                                    

由于昨晚黄子韬和吴亦凡缠绵到半夜才舍得回宿舍。现在已经是早上十一点多了,可是黄子韬还是不舍得起床,“Candy,去把你主人给叫醒!˝俊勉看不下去黄子韬再“昏睡“了。“嘤。。嘤。。˝Candy发出的声音,让俊勉好奇地低下头,对上Candy可怜巴巴的眼睛。它的眼睛就像在告诉俊勉它不要去,有过上次被主人踢下床的经验,Candy有阴影了。“好吧,不用你去了。˝“汪汪!˝Candy开心的逃跑了,生怕俊勉反悔似的。这时候,他们的门铃响了,我们惊恐般的嘟嘟[D.O]就小跑去开门了。门一开,某人就扑向嘟嘟啦,“嘟嘟,我来啦~唉一古,我们的嘟嘟又长高啦˝灿烈一手狠狠的揉着嘟嘟的头发,嘟嘟现在的样子更是惊恐啊~灿烈完全忽视了嘟嘟后面的开儿,开儿已经够黑了,现在脸皮更黑了。“灿烈哥既然你回来了,就去叫桃儿起床吧“开儿一手揽回嘟嘟,一手把灿烈推进黄子韬的房间。“Ok,这小case就交给我吧!“说着变大摇大摆的走进黄子韬的房间。白贤摇摇头,在心里os灿烈可不可以别那么神经大条了,钟仁明明把你推向死神,你还那么开心的自己奔向死神。“桃儿~~起床啦~~~˝在灿烈扑在黄子韬身上,白贤已经站在房间旁的走廊,淡定的打开双臂。这时候“嗷!˝的一声,灿烈从房间里泪奔出来,奔向白贤的怀抱里。“白白TTATT桃儿踢我下床,疼~˝灿烈一边哭,一边把自己埋进白贤的怀里。“别哭,谁让你吃嘟嘟豆腐!˝其实是我们白白吃醋啦~

==============中午=================

这时候,黄子韬才起床。“哥哥们,早安!˝

忽然,鹿晗垫着脚捏黄子韬耳朵,“都多几点了现在!才起床!昨晚出去偷鸡了是吗!“黄子韬这就是才彻底的醒来,说“没。。。,哥哥们我有话要和你们说!˝宿舍的客厅瞬间安静了,10只齐齐的望向黄子韬,等着黄子韬下一句话。黄子韬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说道“我和吴亦凡复合了!˝黄子韬感觉到他们没反应,张开眼睛,望向他们。“切~我们知道啦!˝10只还有默契的说了这一句话。金钟大还不忘补刀,“桃儿,昨晚挺激烈的嘛~˝现在轮到黄子韬惊恐了,他们怎么知道。不是昨夜才和凡哥坦白,为什么他们知道了。世勋不忍心看着黄子韬这样,拿着手机走到黄子韬身边,把手机提给黄子韬“哥,你自己看吧˝手机里全是吴亦凡昨晚吻他的照片,黄子韬手抖了抖。“这照片是今天早上,欣彤发给我们全部人,每人手机都有哦~˝鹿晗趴在世勋后背上补了这么一句话。黄子韬瞬间脸红了。“而且是高清,给欣彤一个好评!˝灿烈又不知死的加了一句。当然黄子韬又补了一脚给灿烈。

这时候门铃又响了,黄子韬为了避免哥哥们再调戏他,自动直发去开门了。看清来人时,黄子韬恨不得跑去撞豆腐。因为来人是。。。

别离开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