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173 5 0
                                    

“嘿,子韬,那么客气给本小姐开门,我那好意思啊~˝说完欣彤就用力的抱黄子韬,还把脸蹭在黄子韬身上。“欣彤,告诉过你多少次要叫哥!˝黄子韬彻底炸毛了,这个罪魁祸首竟然还敢出现在他面前。在黄子韬要把她领起来揍的时候,欣彤瞬间跑到客厅向十位哥哥们90°鞠躬问好。然后躲在鹿晗背后向黄子韬眨眨眼睛,这眼神是说黄子韬,我还不知道你那一点心事,你的熊猫眼闪一闪我就知道你做什么了!黄子韬收到这眼神,唯有在原地炸毛,他哪敢跑去鹿晗那儿,吴世勋的就在鹿晗旁边。那面无表情的就在警告黄子韬[你敢过来试试,一百杯奶茶都免谈]。黄子韬在望过去欣彤那儿,这时候欣彤已经和其他成员们打成一片了=_=。在黄子韬快爆发的时候,欣彤识趣的站在黄子韬面前,挽起黄子韬,星星眼的说“子韬哥,我还不是担心你不知道如何向哥哥们坦白,才帮了你一把吗~昨晚我也是和我朋友巧合遇到你,担心你才跟踪你的~别气,别气,我请你看戏,嗯?˝欣彤还努力的踮起脚尖想摸摸黄子韬的头,可是还是碰不到,黄子韬摇摇头只好自己弯下腰,让她摸得着。“果然是我的好竹马!˝没错,黄子韬和欣彤是从小到大认识的。而欣彤怎么会在韩国,也是当初黄子韬来韩国当练习生怕黄子韬没个熟悉的人在身边,所以强烈要求和黄子韬一起来韩国。所以她才会和其他成员们那么哥们儿,因为他们早都在还没出道前就认识了黄子韬有那么一个妹妹。“诺,子韬这里有两张首映票,妹妹我很难托人才买的到的,至于为什么会是两张,我知道你懂我的意思的~ㅋㅋㅋㅋ好啦,我走了,被发现就不好了!88˝黄子韬脸红的接过票。心想这妹妹真是古灵精怪。黄子韬回到房间,手机这时候响出来了。黄子韬接起电话,是吴亦凡打来的。

“喂,凡哥˝

“宝贝,起床了?˝

“嗯。。。˝黄子韬默认了这昵称= ̄ω ̄=

“凡哥,我这儿有两张首映票,要一起看吗˝

“好,我今晚来接你!˝

“恩,今晚见!˝说到这里,黄子韬已经脸红了。

黄子韬忽然开房间门,躲在门外面的灿烈来不及闪开,被逮个正着。

“灿。烈。哥。。˝黄子韬开始磨牙了。

“桃子,我没听到你约吴亦凡出去看戏真的!˝灿烈说完立刻跑回房了。

==============晚上===============

黄子韬在哥哥们的熊熊的目光下*淡定*的带口罩去约会了。来到路口看见也是带着口罩的吴亦凡椅在车旁等着他了。

来到电影院,黄子韬和吴亦凡匆匆的去买了爆谷便入场了。欣彤给他们的票的座位是属于比较偏僻的位子,黄子韬还暗暗称赞欣彤会选座位。当黄子韬坐下来,影片开始播放时,他恨不得杀了欣彤,这明明是鬼片,而且是最近最大势最惊悚的鬼片,这青梅不是知道他怕鬼的吗?!还敢买这片子的票给他!黄子韬哪知道欣彤的用心良苦啊。。

黄子韬一边捂脸看一边往座位上靠去,吴亦凡知道黄子韬最怕这些了,二话不说就伸手揽着黄子韬的肩膀,好让他有点安全感。黄子韬受宠若惊的看着吴亦凡,碰巧他也在望着他,四目相对,吴亦凡忍不住,弯下头轻轻的在黄子韬的额头bo了一下,便又转回视线继续看戏,不理会黄子韬一脸的炸毛,坐在那么偏僻的位子,吴亦凡不怕被发现,任黄子韬再用拳侍候吴亦凡。

“桃子,你那么粗鲁,不怕以后没人要吗˝

“哼,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不会不要要我!˝黄子韬再一个小粉拳打在吴亦凡的胸口上,吴亦凡听了这句话,一脸满足的再bobo黄子韬。

别离开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