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235 7 7
                                    

就在黄子韬快哭出来的时候,忽然有人圈住黄子韬的颈项,黄子韬吓的瞪大双眼。正想把对方摔在地下时候,耳边传来急促的哮喘说着:“桃儿,我。。来了。。呼呼。。。“黄子韬忽然一个反转狠狠的抱吴亦凡,吴亦凡也差点被他弄得跌在地上。“你怎么那么迟来!?“黄子韬用力的捶打吴亦凡。“对不起,十二点的时候我从公司下班来这里找你,怎知半途车子抛锚了,我怕来不及就跑过来了。“黄子韬眼睛眼泪像一串断了线的珍珠一滴两滴地掉下来。“桃儿,你别哭,你这样我心疼。“吴亦凡一边喘气一边把桃儿脸上的眼泪抹开,吴亦凡呼出的空气就这样打在黄子韬的脸上。黄子韬瞬间脸红了,连忙转移话题“那你又肯定我在这里的?“黄子韬抬头看着吴亦凡,虽然带着口罩,但是那一双桃花眼已经彻底的把吴亦凡吸进去,吴亦凡看着黄子韬那一双眼睛,无奈的叹气,自己肯定沦陷在他眼睛里逃不出来,可是他愿意。黄子韬在等着他回答时候,吴亦凡忽然把他口罩给拉下来。就在黄子韬感觉嘴唇冰凉时候,两片软软的东西就贴在黄子韬的嘴唇上。“唔。。“黄子韬反应过来那个是吴亦凡的嘴唇后,立刻反抗。吴亦凡慢慢的舔舔黄子韬的嘴唇,最后黄子韬放弃了挣扎,闭上眼睛任由吴亦凡乱来,黄子韬的手也慢慢的圈的腰。吴亦凡发觉黄子韬的手后,嘴角一巧,加深了这个吻。吴亦凡在黄子韬越来越紧地抱他的时候,才离开黄子韬的嘴唇。黄子韬在吴亦凡吻过来的时候,不敢呼吸,唯有抱紧吴亦凡。"傻货,这里对我们来说那么重要,我当然找到你。“吴亦凡看着黄子韬红彤彤的脸蛋,下意识用手戳一戳。黄子韬对着他翻白眼,吴亦凡笑笑把他口罩戴回上去。这时候,他们都没发现草丛里发出微微的闪光。

别离开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