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黄子韬还在梦中时候,忽然被不明物体压着,黄子韬心想不会是被鬼压床了吧。想着,想着,‘鬼‘还舔舔他的脸,黄子韬被吓的立刻弹起来,压在黄子韬身上的‘鬼‘被弹去地上,发出‘呜。。。‘疼痛的呻吟。黄子韬不望过去还好,一望过去,他后悔死了。“Candy。。。疼不?TTATT”黄子韬轻柔地把Candy抱起来。Candy被撞疼了,转头不理黄子韬了。“儿子,Candy叫醒你了吗?”金俊勉靠在门边,看着黄子韬一脸后悔的表情抱着别扭的Candy。“看来醒了,出来吧。“金俊勉不等黄子韬开口,又说了一句。等黄子韬出来时候,10只已经吃饱,在客厅玩恼起来。黄子韬在吃早餐,刷着微博时候,看到一则新闻是吴亦凡将在韩国长住几个月,以确保在韩国的分公司已经稳定。黄子韬看完这则新闻,差点啃死。其实吴亦凡回到中国几个月便宣告退出娱乐圈,发展个人事业,现在事业有成还发展到韩国来。那时候还伤了多少少女的玻璃心啊,而黄子韬还和10个兄弟们以团体的名义继续活动下去,现在可是是后辈尊敬的前辈们了。‘滴滴‘手机的提醒声把黄子韬的注意力拉回来,打开来看是吴亦凡发来的一则信息。在吴亦凡离开后,黄子韬虽然绝望,但没有更改电话号码,他其实希望能和吴亦凡重新再来, 但不敢开口和吴亦凡说,他怕他会抛弃他多一次。他按开信息,[桃儿,相信你看到那则新闻吧,我会让你在回到我身边的。]黄子韬脸虽然没表情,可是心已经小鹿乱撞了。[吴亦凡,不如今晚来个了断吧,今晚12点,我会在一个地方等你,如果你能一个小时内找到我,我答应你陪在你身边。]黄子韬想是时候来个了断了,黄子韬相信只要他们还有可能,吴亦凡是能找到他的。一切让上天决定吧。
=================================
一天的通告完毕后,黄子韬洗澡后,带上口罩偷偷的溜出宿舍,来到那个篮球场,看看手机,刚好12点正。黄子韬在篮球场中央坐下,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50分钟了,吴亦凡也还没出现。黄子韬的心藏也扑通扑通的跳着,他相信吴亦凡能找到他的。在倒数的10分钟,9分钟,8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