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446 12 4
                                    

吴亦凡望着黄子韬,希望他能再给一次机会他,这次绝不放手了。“吴亦凡,你别傻了,我们根本不可能了。爱情和事业只能选一样,而你选择了你的事业,放弃了我们的爱情。“吴亦凡愣了,黄子韬说的没错,那时候自己为了事业有更好的发展,回到自己的故乡-中国发展,可是他没想到这打击对黄子韬来说有那么深的影响。“我先走了。“黄子韬推了推墨镜,趁着吴亦凡愣着时,快步起身离开。

-----------------------------------分界线----------------------------------

“桃儿,你怎么了?眼睛好红哦。“黄子韬回到宿舍,鹿晗揉揉黄子韬的眼睛。“哥,没事。“黄子韬快速回到自己的房间。 房间内只有他自己一个。他望着对面的单人床,三年来,那床的主人没回来过,可是床却一尘不染。黄子韬自嘲,明明知道他不会回来的,却傻傻的每天帮他整理。怕他会忽然回来,没地方睡。

晚上,黄子韬刷着ins忽然看到吴亦凡更新了,就点进去看,黄子韬看着那张照片,眼泪一滴两滴的滴在手机屏幕上。那张照片里,只不过是一个篮球场,晚上路灯的关系地上还反映着吴亦凡的影子。他没说什么只是写了一句[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黄子韬看着看着,忽然抓起外套便向某个地方跑去 。

别离开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