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

103 3 0
                                    

因為Got7太出名的原因,JYP社長叫了外賣來。

我和榮宰一邊繼續剛才的談話,一邊吃飯。可能因為這樣,其他人也學起我們,組成小組圍圈吃飯。沒有找到組的Jackson和伙伴加入我們組了。因為Jackson是我最喜歡的Got7成員,很自然地害羞的我躲到榮宰背後。Jackson好像不放棄般,走過來向我搭話,於是榮宰就拉着我轉圈,直到Jackson的伙伴叫Jackson才停下來。

接着,榮宰開始取笑害羞的我。我向他解釋,他卻突然地喂了一口飯給我,示意我不用解釋。榮宰突然發覺他喂飯給我,害羞地看着我。我別過面,靜靜的吃起飯來。這種尷尬一直維持到晚飯結束。

晚飯後,氣氛製造者Jackson提意玩集體遊戲,各人都附議了。於是我們開始玩估領䄂了。由於榮宰被選出去估領䄂,沒有甚麼朋友的我走向今早認識的朋友明欣身旁。不久,大家就組了一個小圓圈。

然而,我坐下來的時候才發覺旁邊的明欣不見了,反而換了Jackson跟BamBam。我尷尬地跟BamBam和Jackson打招呼。

Jackson向我說:" 真巧呀!又是你呢!其實你叫什麼名?" 我吞吞吐吐地答了他,我是Krystal。旁邊BamBam見到我這麼害羞就向Jackson說:"哥不要總是挑女孩來說話啦!"Jackson回答他:"沒有這樣的事啦!" BamBam無視了Jackson的回答,轉過來望向我,問:"你喜歡Jackson哥嗎?這麼害羞的。" 我的心抖了一下,想:這BamBam還真清楚別人的心。" BamBam繼續說:"Jackson哥,這女孩喜歡你了!" 等等,BamBam你為什麼告訴Jackson了!!Jackson聽到後捻着我的臉笑着對我說:"真的嗎?" 我的臉紅透了。還好當司儀的在范說要開始遊戲,我才逃出了Jackson和BamBam的挑戲。

兩個王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